Movie Monkey 1.2.7z(EZ3C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Movie Monkey 1.2 - 打造電影資料庫一點都不難!

Movie Monkey 1.2 - 打造電影資料庫一點都不難!

應該不少人有收藏電影的習慣,想說好看的電影就留在電腦內,一有時間就有電影可以欣賞,真是不錯的生活。但是往往不是如此的,下載的電影總是比看得多,要看電影時還是比較容易從新的挑起,舊的電影也就越堆越多,硬碟容量就這樣不斷...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Movie Monkey 1.2.7z(HOTFIL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Movie Monkey 1.2 - 打造電影資料庫一點都不難! :

2011年6月8日 - Movie Monkey 1.2 - 打造電影資料庫一點都不難!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Movie-Monkey-12-打造電影資料庫一點都不難! 2011/06/08 ...

譯者資料庫

喜歡跳佛朗明哥、畫畫、電影 、閱讀 擅長領域:奇幻小說、文學小說、商業、生態、科普書籍 0 Comment(s ... 其實人 要快樂生活一點都 不難。 0 Comment(s) Read On >> 較舊的文章 訂閱: 文章 (Atom) 資料庫說明 歡迎來到本站刊登個人資料及搜尋翻譯人才 ...

MEMO 123

2011年9月18日 - 將電腦裡的電影資料夾,製作成電影資料庫軟體根據電影名稱自動抓取電影海報 ... 參考文章(下載):Movie Monkey - 打造電影資料庫一點都不難!

與法斯賓達假戲真做 艾莉西亞羞喊舒服 | | 電影筆記

新電影資料庫 影評 達人影評 網友影評 影人 導演 編劇 演員 新影人資料庫 專輯 台北電影節 ... 薇坎德會因戲擦出愛火,拍攝時就看出端倪:「他們兩人的演出很有化學反應,對我來說一點都 ...



Movie Monkey 12 打造電影資料庫一點都不難! 相關文章

Movie Monkey 1.2 - 打造電影資料庫一點都不難!

Movie Monkey 1.2 - 打造電影資料庫一點都不難!

應該不少人有收藏電影的習慣,想說好看的電影就留在電腦內,一有時間就有電影可以欣賞,真是不錯的生活。但是往往不是如此的,下載的電影總是比看得多,要看電影時還是比較容易從新的挑起,舊的電影也就越堆越多,硬碟容量就這樣不斷的成長啊!就的電影該從何看起呢?都是自己覺得不錯而留下來的,資料夾翻來翻去還是沒有一個定案,此時不如來打造一個電影的資料庫,讓選擇電影變成一件有趣的事情。

Movie Monkey就是一個打造電影資料庫的軟體,第一次使用時import放置電影的資料夾,程式就會依據檔案或是目錄名稱開始比對電影,幫你下載電影的海報封面,並且載入電影的基本資訊,以及IMDB的電影評分,之後就可以依據電影的分類、名稱、年份以及評分來瀏覽,讓你一目了然自己到底擁有那些電影,感覺選擇電影欣賞的角度會更不一樣!(比對電影資訊及下載會花上一些時間,需要有英文名稱才可以辨識)

http://getmoviemonkey.com/

Movie Monkey 1.2.7z(Megaupload下載)
Movie Monkey 1.2.7z(Hotfile下載)
Movie Monkey 1.2.7z(Xun6下載)
Movie Monkey 1.2.7z(Freakshare下載)
Movie Monkey 1.2.7z(Filedeck下載)
Movie Monkey 1.2.7z(本站下載)

Movie Monkey 12 打造電影資料庫一點都不難!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