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人物製造機登場!從 5000 兆組合中創造出專屬你的鬼滅人物

鬼滅之刃人物製造機登場!從 5000 兆組合中創造出專屬你的鬼滅人物

至今仍在動漫界很熱門的「鬼滅之刃」,日本集英社近日就推出了「鬼面之刃人物製造機」,可從 5000 兆組合中打造出屬於你的鬼滅人物頭像,包含臉型、髮型、眼睛、衣服、背景以及技能特效,至於對話框以與狀聲詞,則可以調整大小及擺放位置,最後會讓你創建好的鬼滅人物參與漫畫故事內容,在漫畫故事結束後,可將人物下載儲存至手機上,或是分享到 Twitter、LINE 及 FB 上面都可以,就讓我們往下看百變的「鬼面之刃人物製造機」怎麼操作吧!

鬼面之刃人物製造機:https://maker.shonenjump.com/kimetsu/

鬼滅之刃漫畫人物製造機,創造出屬於你的鬼滅人物頭像

首先讓我們用手機瀏覽器進入網頁中,接著點選主頁人物製作按鍵,就可以開始創建你的鬼滅人物。預覽圖下方有臉型、髮型、眼睛、衣服、背景、技能特效、話框以與狀聲詞等組合搭配任你挑選。

鬼滅之刃漫畫人物製造機,創造出屬於你的鬼滅人物頭像

在技能選項中,你可以套用所有鬼滅人物的技能特效,特效中會包含技能名稱,如果你單純只想要特效的話,可以點擊畫面中的「是否顯示技名」來隱藏。

鬼滅之刃漫畫人物製造機,創造出屬於你的鬼滅人物頭像

而對話框與狀聲詞,則可以讓你調整大小以及擺放位置,可讓你畫面更協調。

鬼滅之刃漫畫人物製造機,創造出屬於你的鬼滅人物頭像

接著將人物創建完之後,可以為自己的人物命名及選擇漫畫中的陣營,總共有鬼殺隊、鬼、隱、育手及村人等五種陣營讓你選,選好之後就可以選擇背景顏色。

鬼滅之刃漫畫人物製造機,創造出屬於你的鬼滅人物頭像

最後,會讓你選擇要讓你的人物在哪一個漫畫故事中登場,故事結束後就可以將人物下載到手機上,你也可以到 Twitter、LINE 與 FB 上面將人物分享給朋友看。

鬼滅之刃漫畫人物製造機,創造出屬於你的鬼滅人物頭像

下載好的圖片就會像上圖這樣,你可以將做好的人物設為大頭貼,並將「鬼面之刃人物製造機」手機連結網址分享給熱愛鬼滅之刃的朋友們,讓他們創建不同風格的鬼滅人物,小編我可是在搭配上就玩了一個下午呢!喜愛鬼滅之刃的朋友們,趕緊創建屬於你的鬼滅人物吧!

鬼滅の刃メーカー 手機網頁連結:https://maker.shonenjump.com/kimetsu/

鬼滅之刃人物產生器,多總百變風格組合能讓你玩一整天!

鬼滅之刃人物產生器,多總百變風格組合能讓你玩一整天!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動漫畫技法|繪畫|藝術設計|中文書

動漫畫技法,含括各類書籍網路書局,介紹熱門書籍,暢銷書心得分享,中文書-動漫畫技法下單快速到貨,更多動漫畫技法都在金石堂網路書店。 ... 提起筆來畫,希望本書提供的入門公式能為你打破創作的那道牆,畫出屬於自己的漫畫作品。 ... 227種讓女性角色顯得可愛的服裝搭配! ... CG人體繪畫事典:畫好人物的39 個秘訣.

鬼殺隊入選

2 天前 - 由集英社運營的人氣動漫作品《鬼滅の刃》早先在旗下的應用程序「少年 ... 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鬼殺隊」角色,若是將所有可供選擇的造型都搭配 ...

鬼滅之刃登場人物一覽

嗅覺敏銳,不只能用來分辨特定人物、辨別陷阱,連對戰對手的情緒、破綻都能一定 ... 頭疼甚至不滿的眾多少年漫畫主角來說,炭治郎雖然溫柔,不過下手也絕對不留情。 ... 和炭治郎一樣屬於性格溫和但生氣時很恐怖的類型,曾在小時候把一個欺負孩童的 ... 幹話製造機,特別是在巖勝面前闡述自己對劍術傳承之事的看法時。

投資理財電子書

鬼滅之刃 銀之匙 進擊的巨人 將太的壽司 新世紀福音戰士(漫畫) 戀愛故事 交響情人夢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源氏物語【完全愛藏版】 蜂蜜幸運草 幸運女神 魔法水果籃 武俠格鬥 獵人 火之鳥 復刻版 七龍珠完全版 三個阿道夫 典藏版 亂馬 1/2 ...

週刊少年JUMP+ 推出《鬼滅之刃》角色產生器!超多玩法等你 ...

2 天前 - 各位鬼滅粉絲們快來捏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色,一起加入鬼滅世界吧~ ... 等19 種分類和超豐富的選項,超多種玩法,讓粉絲能捏出自己的樣貌、設計出有鬼滅風格的原創角色~ ... 還是村人,都隨心自由選擇~完成後還有專屬劇情動畫,彷彿自己真的進入漫畫情節裡啦! ... 萬代推出《鬼滅之刃》女性家居服飾組合.

《眼鏡角色 TOP 10》一萬人動漫宅選出的經典眼鏡架是~?

標題好像超壞的(偷笑),但看到這題目~想必大家心中應該多少有個譜了齁?雖然現實生活中阿珂個人覺得戴眼鏡實在很不方便,所以都是不戴讓他模糊(?)或是戴隱形眼鏡派,不過在動漫裡,戴眼鏡的角色就很有自己的特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角色列表

本條目主要介紹由日本遊戲公司Falcom製作的遊戲英雄傳說系列第三期:於《軌跡系列》此架空世界中的登場人物。 此處收錄以下相關遊戲作品的登場人物,以該人物於作品中主要活動地區或者所屬組織分類。 《英雄傳說VI 空之軌跡》(FC、SC、the 3rd) 《英雄傳說VII》 ...

【東京散步】來品川車站設施「Aqua Park品川」與優太朗水族館約會♡ | MOSHI MOSHI NIPPON

去各個車站還有其他地方都很方便的品川車站。不只東海道新幹線,往羽田與成田機場還有京急線,是日本國內外觀光客都很熟悉的車站。 今天就來品川車站與優太朗來場水族館約會 這個地方有水族館喔?讓人相當懷疑的水族館就在大樓與商業設施附近。

隔壁鄰居妹子好可愛啊!動圖 上個廁所怎還帶女仆?

ACOS與「鬼滅之刃」聯合發售「愈史郎的血鬼術收納包」 TV動畫「Assault Lily BOUQUET」片頭曲試聽公開 都說這9件事傷腎不能做,真的靠譜嗎?腎內科主任一一分析 XSS幀數翻倍功能詳解 性能遠超box One系列主機!

金石堂

鬼滅之刃 刀劍神域 日版限定 看更多 系列快搜 精靈寶可夢 名偵探柯南 庫洛魔法使 夏目友人帳 看更多 動畫/影音館 本月新片 電視影集 迪士尼動畫299 吉卜力7折 看更多 兒童影音 迪士尼童話故事精選 忙碌鎮的神秘事件 冰雪奇緣 2DVD 看更多 ※影集推薦※ 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