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讓 WhatsApp 個人隱私分享給 FB 嗎?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

不想讓 WhatsApp 個人隱私分享給 FB 嗎?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

你知道 WhatsApp 會強制將你的個資與 FB 共享嗎?近日 WhatsApp 強制與 FB 共享資料的話題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且 WhatApp 也發出了最新隱私政策,並將在 2021 年 2 月 8 日啟用,像你的個人資料、電話、以及你與他人互動資訊和 IP 位置都會一併分享給 FB,若你不希望你的 WhatsApp 資料與 FB 共享的話,建議你先將重要的對話記錄匯出備份,接著再將帳號刪除脫離 WhatApp,就讓小編在下方教大家如何操作吧!另外想將 WhatsApp 資料跨系統轉移嗎?可參考這篇: WhatsApp 資料跨平台轉移教學!

iPhone WhatsApp 手動對話備份至 iCloud 雲端教學

不想讓 WhatsApp 個人隱私分享給 FB 嗎?有什麼方可以解決呢?

首先開啟 WhatsApp 後,點選「設定」>「對話」。

不想讓 WhatsApp 個人隱私分享給 FB 嗎?有什麼方可以解決呢?

在對話頁面中,選擇「對話備份」並點選「立即備份」就 OK 了。

若你要匯出對話記錄的話,你可以選擇將對話記錄以電子郵件傳送給自己,來儲存你的對話:

1 . 開啟您要儲存的個人或群組對話。
2 . 點擊聯絡人名稱或群組主題。
3 . 點擊 匯出對話。
4 . 選擇是否採取 附加多媒體檔案 或 不含多媒體檔案 方式,經電子郵件傳送對話。
5 . 開啟 郵件 應用程式。 您也可點擊 更多 來顯示其它選項。
6 . 輸入電子郵件地址並點擊 傳送。

Android WhatsApp 手動對話備份至 Google 雲端教學

不想讓 WhatsApp 個人隱私分享給 FB 嗎?有什麼方可以解決呢?

首先開啟 WhatsApp 後,點選右上方的「...」>「設定」。

不想讓 WhatsApp 個人隱私分享給 FB 嗎?有什麼方可以解決呢?

接著在設定頁面中,選擇「對話」>「對話備份」

不想讓 WhatsApp 個人隱私分享給 FB 嗎?有什麼方可以解決呢?

最後點選「備份」就完成了。

如何用手動的方式將 WhatsApp 帳號刪除?

不想讓 WhatsApp 個人隱私分享給 FB 嗎?有什麼方可以解決呢?

若你的 WhatsApp 對話紀錄都備份好了,我們就可以開始進行手動刪除 WhatsApp 帳號囉!iPhone 與 Android 刪除方式都一樣,首先點選「設定」>「帳號」>「刪除我的帳號」。

不想讓 WhatsApp 個人隱私分享給 FB 嗎?有什麼方可以解決呢?

接著輸入你的電話號碼,點選下方的「刪除我的帳號」,接下來 WhatsApp 會顯示我們要如何改進的畫面,別理它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不想讓 WhatsApp 個人隱私分享給 FB 嗎?有什麼方可以解決呢?

最後一步 WhatsApp 會再問你是否要刪除帳號,一樣不理會,直接點選「刪除我的帳號」你的 WhatsApp 帳號就會完全移除,並回到一開始的登入畫面囉!對於 WhatsApp 強制與 Facebook 共享資料的事件,引起不少用戶的憤怒,若你不想將你的個人隱私給 FB 的話,趕緊用以上的教學將重要的對話紀錄備份起來吧!

WhatsApp:App Store
WhatsApp:Google Play

你知道你的 WhatsApp 個資將會與 FB 共享嗎?教你如何備份對話紀錄與刪除帳號!

你知道你的 WhatsApp 個資將會與 FB 共享嗎?教你如何備份對話紀錄與刪除帳號!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Digital People | 小編必讀 ! 10個粉專經營常見問題 - 設定篇

粉絲專頁經營已成數位行銷顯學,不過功能跟玩法都不斷推陳出新,如果沒有一直追蹤Facebook的產品更新的話,社 Read more about Digital People | 小編必讀 ! 10個粉專經營

WhatsApp 常見問題

刪除您的帳號會:. 將您的帳號從WhatsApp 系統中刪除。 將您的訊息記錄刪除。 將您自所有WhatsApp 群組中移除。 刪除您在Google 雲端硬碟的WhatsApp 備份 ...

Facebook 新隱私設定14大祕辛,在他人洩漏你秘密前審查

在個人檔案左方有一排朋友清單,這排清單要如何限制隱私能見度呢? ... 相信上面對於臉書新版隱私設定與分享功能的介紹,可以解決用戶大多數的疑惑, ... fb改版後為何朋友不能在我的塗鴉牆上留言,我自己的po文朋友也無法點讚和留言? ... 有沒有功能是例如A想加我好友裡面的人但我不想讓她加有這種功能嗎就是隱藏我朋友 ...

WhatsApp 常見問題

您可設定誰能看見您的最後上線時間、個人頭像和/或動態:. 所有人: ... 他們將可以在WhatsApp 內或WhatsApp 外再次分享該訊息給其他人。 WhatsApp 還有 ...

Facebook 發佈新版隱私設定的一些關鍵功能筆記,更私密?更 ...

可以確定的是,新版Facebook隱私設定確實變得更統一,概念上更清楚,操作上也 ... 而如果你不想讓別人知道你的性別、現居城市、粉絲專頁等等資料,目前唯一的 ... 首先來到你的「個人檔案」頁面,找到「朋友」這個方塊,點擊右上方的「編輯 ... 請問現在可以設定嗎? ... 請問在新版FB, 不小心取消遊戲發佈權限要如何回復?

保護個資,也是你我的權利:如何下載自己的臉書貼文?

2020年7月29日 — 他還教大家怎麼跟臉書要資料,讓臉書因此收到超過四萬份的請求。後來臉書把提供資料副本這個功能直接內建。 標籤: 臉書, 備份, 臉書貼文, FB, 個資, 個資法, Facebook, 個人資料保護法, 隱私權, Max Schrems. ... 我們想讓你知道的是 ... 下載資訊、活動紀錄、Facebook站外動態、管理你的資料、停用與刪除等。

Facebook

Facebook(簡稱FB)是源於美國的社群網路服務及社會化媒體網站,總部位於美國加州圣马特奥 ... 要處置帳號。如果你選擇將帳號刪除,他們一收到你過世的消息,就會立即從Facebook永久刪除你的所有訊息、相片、貼文、留言、心情和資料,再也沒有人能夠看見你的個人資料。 ... 五分鐘就上手, Facebook 廣告實戰教學!

【教學】LINE 好友管理「刪除」、「封鎖」、「隱藏」差別在哪裡?教你解除封鎖隱藏好友

隱藏、刪除、封鎖功能差別在哪?隱藏 LINE 的「隱藏」功能可以分別隱藏「好友」和「對話」,但不管怎麼隱藏,只要搜尋好友、開啟對話紀錄仍然可以找到對方,也能收到對方的訊息,就像是把頭埋到沙裡的鴕鳥,暫時眼不見為淨。 若是只「隱藏好友名稱」,那麼在好友名 ...

【iPhone移轉功能】一招教你移轉舊iPhone資料到新iPhone!iPhone換機、iPhone備份、不需備份到iCloud

教你如何關閉隨顯! 手機資料移轉 一招教你移轉舊 iPhone 資料到新 iPhone! 忘記帳號密碼 【忘記Apple密碼】2 招教你找回 iPhone 密碼! 價格比較 iPhone 11、Pro、Pro Max 價格、規格! 模擬器 【App Store】不需越獄、也能用 iOS 模擬器

【WhatsApp私隱承諾失守】如何不與fb分享帳號資訊? 簡單2 ...

2016年8月26日 — 今日報道指,即時通訊軟件WhatsApp前年被facebook(fb)收購時,其創辦 ... 影響私隱,但原來有2個簡單快捷的方法,不讓fb分享帳號資訊,10秒內便可以完成設定。 ... 如果你不想與fb分享帳戶資訊,當你點擊「同意」前,可點擊進入「閱讀 ... 大家使用手機軟件時,不妨多留意服務條款,加強保障個人私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