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聯產生器 - 微軟對聯,快速產生拜年圖片

春聯產生器 - 微軟對聯,快速產生拜年圖片

過年又快到了,有些公司、家中會自己寫春聯,所以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個線上春聯產生器「微軟對聯」,想不到春聯上下聯時,打開這個春聯產生器,就會自動產生符合對偶、對仗的句子,甚至也有橫幅可以參考,完成後按下輸出,也可以產生春聯電子檔,傳給朋友們拜年!

春聯產生器2020

進入微軟對聯頁面後,先輸入上聯,若沒有想法只是想要試試看,可以按下下方的推薦句子來試試,輸入完成後點擊右方「下對聯」按鈕進入下一步。

自動對聯機

下聯會根據我們輸入的上聯,產生符合格律的句子,當然有時候也會發生錯誤的情形,按下刷新候選及可。

名字對聯

若還是無法產生符合需求的句子,可以更改分格方式,將需要對偶的詞放在同一格,下聯或許就可以成功對到囉。

春聯產生器

最後一步可以就是輸出電子檔啦,網站相當貼心的分為手機版與電腦版。有非常豐富的拜年版型可以讓大家選擇,按下下方的「保存」就能夠一鍵下載到電腦中啦~這個方便的網站推薦給有需要的你,過年就快到了,應景應景把這個網站儲存下來以備不時之需吧!

傳送門:微軟對聯

有春聯產生器嗎?微軟對年快速產生符合格律的對聯句子

有春聯產生器嗎?微軟對年快速產生符合格律的對聯句子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姓名對聯產生器

因為快過農曆年,所以在找春聯產生器,看到gabriel 寫的春聯自動產生器,發現竟然是微軟做的耶,不過是簡體中文版就是啦!依據gabriel的說法是:不太支援繁體字,所謂「不太支援」,就是有時候可以,有時候不可以。微軟的電腦 ...

維基百科:知識問答存檔2015年3月

當然沒有(因為牠根本還沒進入水中)。此問的答案是表面張力,或許蟲子的腳部接觸到水面的地方可能會產生一點點的浮力,但大體上來說與其所受到的表面張力比起,幾乎可以忽略。--泅水大象 訐譙 2015年3月15日 (日) 12:25 (UTC)

自己的春聯自己作《春聯橫批產生器》讓臉書沾上年節氣氛-粉絲哈拉

相信許多上班族這時候都準備開始放假了吧,帶著雀躍的心情準備回家大掃除(?),如果還沒有掃地的要趕快囉,畢竟後天就要除夕了。家裡除舊佈新過了,那麼你的臉書呢?

用名字作春聯的產生器讓你的拜年更加有心意

明天就要過年了,相信很多人已經迫不期待這六天的假期,而在這重要的日子裡,很多人應該都會跟身邊好友、同事、家人或是長輩等拜個早年,以往 ...

[分享] 對聯自動產生器

自動產生器,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以前有雜誌專訪產生器,現在有了對聯產生器 大家一起來玩玩吧 http://couplet.msra.cn/app ...

【2019 己亥豬年,過年春節特輯】賀年祝福傳心意,精選軟體推薦 ...

這自動春聯產生器不僅會對對聯,還能顯示不同字型、也有不同背景可以選擇,甚至還能選擇要存成手機圖片和桌面圖片的選擇,相當方便。

微软对联

微软对联是由微软亚洲研究院自然语言计算组研发的计算机自动对联系统。当用户给定上联,它能够自动提供若干下联供用户选择; 并且当用户确定一副对联后,它还能够生成若干四字横批供用户参考。

微軟春聯自動產生器@ Never give up!永不放棄:: 痞客邦:

春聯自動產生器厭倦每年春聯的老梗了嗎?讓「微軟對聯自動產生器」來幫個忙吧!http://couplet.msra.cn/app/couplet.aspx1這個服務的介面是中文簡體字,不太支援 ...

含自動產生器連結 - 凱倫小姐

這是以前凱倫小姐大學時期,老師要我們交的科普作業有了它們,任何人都可以寫春聯甚至是寫論文、作雜誌專訪,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無聊的時候還是過年的 ...

201-4 - 隨意窩 Xuite日誌

( )74 陳黎的聲音鐘告訴我們:聲音鐘所構築的是「人性、心情的時間」,而並非物理的時間。下列生活中常聽見的聲音,哪一種聲音不符合此特性? (A)夜讀時,巷口那頭傳來一聲聲低沉沙啞的「燒——肉粽,燒——肉粽,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