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猛男咖啡 2.0 安平店,真的有猛男替你服務的早午餐下午茶
【台南】猛男咖啡 2.0 安平店,真的有猛男替你服務的早午餐下午茶

猛男咖啡其實就在我家不遠處,老是買飲料會走路經過,以為只是間普普通通的咖啡館,沒想到卻在安平開了那麼大一間的猛男咖啡2.0,真是讓我有點嚇到啊!結果...

台南/咖啡 - 胖的007 美食旅遊情報局

猛男咖啡BeefcakeCoffeeRoasters地址: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32號電話:06-261-0686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0:00~21:00、週五10:00~22:00、週六.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猛男咖啡 大成精品店 Beefcake Coffee Roasters

猛男咖啡 大成精品店 Beefcake Coffee Roasters, 台南市。 6,246 個讚 · 25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75 個打卡次。 •現做研磨沖煮精品咖啡 •客製各式新鮮烘焙精品咖啡豆 •全天候輕食 •咖啡拉花班、手沖班、義式咖啡班、SCAE專業證照班。

台南 安平 - 猛男咖啡 安平店 Beefcake Coffee Roasters 2.0 [咖啡。BRUNCH] @ 人生的深度,我決定!! :: 痞客邦 PIXNET :

之前在猛男一店的時候就聽猛男哥聊到關於自地自建安平店的計畫 從閒聊到落成也經過一年多,終於看到成果 在正式對外營業之前,猛男咖啡先來了場拉花大賽 評審是來自台北的拉花冠軍店Milkglider Latteartist Unity的Chris

猛男咖啡大成精品店Beefcake Coffee Roasters

猛男咖啡大成精品店Beefcake Coffee Roasters, 台南市。 6264 個讚· 1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2588 個打卡次。 •現做研磨沖煮精品咖啡•客製各式新鮮烘焙精品咖啡豆• ...

【台南】猛男咖啡 Beefcake Coffee Roasters。真的有猛男

猛男咖啡 Beefcake Coffee Roasters,九月份才在台南新開的咖啡店,看到多位台南部落客都寫了文章,當然也要來試看看。 猛男咖啡主人是一對兄弟檔,兩兄弟的體格都非常好,可見平常都有在健身。 店址位在大成路,是完全陌生的

台南 南區 - 猛男咖啡 Beefcake Coffee Roasters [咖啡館] @ 人生的深度,我決定!! :: 痞客邦 PIXNET :

最早聽說猛男咖啡時,他還是個預約制自家咖啡工作室 一直想去卻總是忘記,結果他們就出來開店了 也不知道這算是賺到還是虧了 會叫猛男咖啡則是因為兄弟倆都有健身的習慣,所以體格很猛 店名便取名為猛男咖啡,英

台南安平區裡面到底有沒有猛男啦??質感咖啡店,來杯香醇的咖啡吧 ...

2016年10月13日 - 猛男咖啡2.0試賣的第一天胖比重色輕友的丟下好友去找猛男. 原本想跟他們去吃冰的,但是我也算是眼睛吃冰啦XDD. 一到中午下班馬上揪老妹吃 ...

《猛男屁屁咖啡凍》肌肉寶特瓶實用法再+1

還不錯類似的新聞 《肌肉飲料》這種線條真的是令人啊嘶~啊嘶~ 《寶特瓶專用內褲》果然還是發揮了最大惡搞功用 《精靈寶可夢擬人猛男化》這樣的猛男神奇寶貝我也可以唷(咦?) 《法國猛男街友》健美不求人,不用去健身中心的超級猛男!

猛男咖啡

猛男咖啡。 - 3人來過 - 評分:4.5 - 地址:臺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32號 - 電話:062610686 ... 插畫部份由海獅夫妻的傻瓜生活創作,照片及文章由奇奇一起玩樂趣提供,歡迎大家 ...

猛男咖啡2.0 安平店Beefcake Coffee Roasters 2.0

猛男咖啡2.0 安平店Beefcake Coffee Roasters 2.0. 1841 likes · 259 talking about this · 2538 were here. Everything You Love About Coffee.

【台南】猛男咖啡2.0安平店Beefcake Coffee Roasters 咖啡/輕食早午餐 ...

2016年10月31日 - 猛男咖啡開2店囉~~~10/29正式營運了,人潮真的好多~~~ 以咖啡為主軸的猛男咖啡,在大成店(1店)已經累積了許多忠實顧客! 比起1店,2店又多了 ...


【台南】猛男咖啡 2.0 安平店,真的有猛男替你服務的早午餐下午茶

【台南】猛男咖啡 2.0 安平店,真的有猛男替你服務的早午餐下午茶

猛男咖啡其實就在我家不遠處,老是買飲料會走路經過,以為只是間普普通通的咖啡館,沒想到卻在安平開了那麼大一間的猛男咖啡 2.0,真是讓我有點嚇到啊!結果離家百公尺遠的猛男咖啡都還沒有去過,卻先跑來安平看猛男 2.0 了~印象最深的就是猛男特調的咖啡,雖然好像只是一般冰咖啡,但是好像就特別的順口,真是太神奇啦!來看看完整食記吧~ 有猛男,不來看看可以嗎?

哈哈!話不是這樣說的,聽說猛男不只有猛男,咖啡也是非常的有水準!←這才是重點好嗎!(面不改色~)

雖然本人真的不懂咖啡,但不懂咖啡還是可以喜歡小啜一下的咩,咖啡香太迷人了嘛!

猛男咖啡的第一家店在大成路,離我家頗近的,常常從他們店前面經過,其實很好奇,因為店名實在很引人遐想,哈,每次經過都要偷偷的很用力看個仔細裡面倒底是怎樣,但都沒看清楚過,所以也從來都沒有膽子走進去,有點害羞,深怕真的是我想的那樣,哈哈!

好啦!事實就是本人真的想太多了,人家就是一間很正常很專業的咖啡廳,只是因為老闆們各個都很猛(不要再講歪了,他們就是熱愛健身還健得很有成果的青年),所以取了這個店名。

安平店的位置以前是間小巧可愛的兩層樓老房子,沒想到一陣子比較少去安平而已,竟然就已經變成很現代感的猛男咖啡2.0!

老房子其實是被包在這些鋼樑鐵架裡面。主體還在,但外觀和內部經過大整修,也已經看不太出來這是間老房子,是說有點可惜,但或許比較符合猛男咖啡要的style。

先提醒一下,櫃檯的公告上有註明這裡不太適合小孩,因為店內環境可能在小孩跑跳時造成危險,有攜帶小孩的朋友們就自行評估狀況囉。

看起來非常舒爽的吧檯,高級的機器整個賞心悅目啊!連杯子的顏色都很好看。

雖然不懂咖啡,但對於咖啡職人專注的態度是肯定要好好欣賞的!

猛男配重機!是說隔壁的鐵皮真是可惜了這一大片落地窗。

也是man的代表物之一,雷神的槌子。

店內的擺設其實還頗簡潔的,乾淨俐落,座位區空間不大,桌數稍多了些,桌子也比較小,如果單純來喝咖啡是不成問題,但像我們這種不多點幾道菜不行的人來說,兩人桌桌面真的是塞爆了,不過以來客數而言,桌數太少就更難快速消化大批的客人了,左右為難啊。

後方有個庭園,感覺很不錯,讓咖啡廳的環境更有穿透性。

這裡除了咖啡,也有提供酒類飲品。

還有一些甜點的選擇。

架上有販售自家的咖啡豆。

來看看有啥好喝好吃的吧!

飲品部份,我們點了猛男特調和巧克力可可脆片冰沙,吃的部分點了六塊肌蜂蜜鬆餅、蜂蜜芥末雞腿排巧巴達、法式歐姆燻鮭丹麥塔佐薯泥,以及一份澳洲風味醬脆薯,因為是試營運期間去的,所以餐點有折扣,以上全部餐點六百多元,常常都覺得來咖啡廳真的是很奢侈的消費,哈哈。

餐具自取。

原本點完的時候,有點覺得點太多了,但吃完之後覺得沒有飽!哈哈哈!最近食量真的是有點大,是在為即將到來的冬天儲備脂肪嗎?

↓法式歐姆燻鮭丹麥塔佐薯泥。

雖然個人不愛這種不熟蛋,它們用的燻鮭魚也尚可,不過搭配薯泥,整體吃起來還算是不錯,可能我就是喜歡丹麥麵包,所以覺得搭什麼都不錯吃吧!哈哈!

沙拉佐胡麻醬,應該是現成的,是接受度很高的味道。

↓蜂蜜芥末雞腿排巧巴達。

我們平常很少吃巧巴達,不太確定這樣算不算好吃,巧巴達的部分口感很妙,最外層伯伯的那一層有點像椪餅,裡面比較軟一點,蜂蜜芥末雞腿排調味還不錯,整體吃起來清爽可口。

↓六塊肌蜂蜜鬆餅。

鬆餅的味道不錯,但吃起來實在是太乾了,連吞嚥都有點困難的那種感覺,如果能加一大坨鮮奶油讓客人搭配的話會加分很多。

↓澳洲風味醬脆薯,其實我也不知道澳洲風味醬是什麼,哈哈,薯條的口感是硬脆硬脆的那種(會不會很難懂?)。

↓猛男特調和巧克力可可脆片冰沙。

猛男特調,喝起來很順口,不苦不澀也不酸,味道感覺像基礎入門款,默默覺得像超商罐裝咖啡會不會太過分?

冰沙甜度偏高,巧克力的香氣就少了些,只能說姊的心智年齡已到不嗜甜的階段了。

結論時間,如果是以我們這種對咖啡沒啥研究、也要求不多的門外漢來說,猛男咖啡就會是一個可有可無的選擇,因為猛男咖啡的早午餐輕食差不多就是那樣,還不錯吃、然後看看窗外的一片綠意,享受很悠閒的時光,但沒有太獨特之處。

但當然,如果懂咖啡的話,就會是另外一種全然不同的感受,畢竟它們的咖啡可是頗受好評的,我還是好好精進一下自己的咖啡鑑賞力吧,哇哈哈,總不能老是在喝入門款和可可冰沙!

猛男咖啡Beefcake Coffee Roasters 2.0: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2號
06-2801966
營業時間  09:00~22:00

隔壁有→

台南【樂禾田-早午食.日夕食.手燒厚鬆餅】。讓人身心都滿足的日式早午餐,精緻美味值得品嚐

羊吠吠的黑色白黑色。評論僅供參考

猛男咖啡
吠吠
吠吠

猛男咖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