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要來決痘了!怎麼老了還在長痘痘?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要來決痘了!怎麼老了還在長痘痘?

「痘痘」我想應該是大多人的困擾,因為這是面子問題啊!也別以為只有青春期才會長痘痘,那個是青春痘!以我自己距離青春二十年的經驗來看,最簡單的結論就是臉髒就會長痘痘,看起來似乎是句句廢言,不過真正徹底清潔的有多少人呢?市面上的抗痘產品不知道用了十幾款,似乎沒有哪一款讓我死心踏地的使用,這次要來體驗來自日本 ORBIS 研發的科妍和漢淨肌系列,針對產生痘痘主因的三步驟基礎保養,提升肌膚抗菌力,有痘痘的朋友們一定得好好參考!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

記得以前在台北騎機車的歲月,痘痘就一直陪伴著我,搬到台南都開車之後,反而痘痘的狀況就減少很多,再加上不會刻意去洗臉,手又在臉上摸來摸去,不長痘痘根本是天方夜譚。前些日子我騎單車跑花蓮193縣道,兩天一夜回家之後又開始長痘痘了,看來臉部與空氣髒污接觸的確是我長痘痘的關鍵因素!恰恰好回到家就有新的洗面乳可以用,有沒有那麼剛剛好,我可沒有唬爛唷!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

有時候我已經勤洗臉清潔了,痘痘還是會長,這的確也是讓人很困擾,難道這樣的膚質得一直跟著我嗎?有一點關鍵因素很重要,那就是肌膚的抗菌力,研究結果顯示「抗菌胜肽」的增加,等於提升對痘痘的防禦力,就能有不利於痘痘生長的穩定肌膚,市面上很多產品都強調深層清潔,ORBIS 科妍和漢淨肌系列除了清潔之外,感覺又給了我不同的保養方案,姑且試試絕不吃虧啊!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

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是 ORBIS 科妍 和漢淨肌系列三週體驗組,這包含了有潔面乳、化妝水與保濕液,主要有三大特點:第一,紫草根精華能協助肌膚提升抗菌力,讓抗菌力不受到黃體激素增減影響,維持穩定的肌膚狀態;第二,漢方成分甘草萃取精華就像吃中藥一般,讓忙碌無法做護理肌膚的人,也能看到不一樣的改變;第三,OIL CUT(無油分)+ 薏仁精華 + 浸透型膠原蛋白滋養你的肌膚,讓肌膚回到小鮮肉般的狀態。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

這罐大罐的也是化妝水,為什麼要這麼大罐,因為大罐的吃比較久咩~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

我一直都不是一個皮膚狀況很好的人,這次又來露臉獻醜了,請大家多多包涵啊!我無法像美妝部落客將自己的臉放大又放大,因為我不美也沒啥好欣賞,放大來看只是摧殘大家的眼睛,我自己也不忍看啦!反正就這樣遠遠的拍,我也是會害羞的!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

科妍和漢淨肌潔面乳,只要擠一點點就可以有很多泡泡,上圖還算有點擠太多。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

「Bound Rich」配方用雙手搓揉,就可以產生許多超豐厚的綿密泡泡,請輕鬆鬆的去除角質肥厚的地方。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

「胺基酸系洗淨成分」以溫柔、不造成負擔的方式來洗淨肌膚上所殘留累積的髒汙與汙垢,讓肌膚能處在能有效吸收保養的最佳狀態。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

洗臉的方式就不多說了,反正就是左搓搓右搓搓,左畫圓右畫圓之類的,坦白說我算是亂洗的類型,哈哈哈哈!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

原本首圖要放這張搞怪的照片,不過太多人奉勸我不要放,怕文章沒有人願意看,你既然已經看到這裡了,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

我的黑頭粉刺其實還不少,平常也不會特別去擠,不過洗鼻翼時會多多努力。泡泡很多洗臉還頗好洗的,洗完之後有一種舒適的感覺。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

用清水把臉洗乾淨,洗手檯旁邊有一隻手可別嚇到,是真的有一隻手在那邊,因為女兒不甘寂寞的很想看我在幹嘛,無奈目前身高就是那麼高。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

接著把臉上的水份擦乾,接下來步驟就是使用化妝水。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

科妍和漢淨肌化妝水的特點就是「Deep Delivery」配方,浸透力比較強,容易出油的肌膚能夠快速吸收,乾燥的皮膚也能持續滲透,讓抗痘痘的抗菌成分及保濕能抵達毛孔深處,直搗痘痘根源唷!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

化妝水其實不能用拍的,但是很多人應該還是這麼做,依據日本的實驗指出,化妝水應該用在化妝棉上,以按壓的方式有助於水分吸收,拍打的方式其實會讓肌膚有很大的刺激,以後可別亂拍啦!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

科妍和漢淨肌保濕液的特點在於「AC CARE NET」系統,網狀構造的保水膜能實現不黏膩的高保濕力,讓乾硬的肌膚能有一分滋潤感,長時間強化防禦機能,打造不黏不膩的水嫩柔軟平滑麻糬肌。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

倒出來的像是凝膠的感覺,不油也不黏膩。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將保濕液塗抹在臉上,三步驟基礎清潔保養就這樣完成囉!洗完臉的感覺就是很舒服,全系列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通過敏感測試、粉刺測試,皮膚容易對洗面乳過敏的人,不妨也可以試試這一款,或許會有所不一樣。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

連續洗了好幾天的 ORBIS 科妍和漢淨肌系列,比平常洗臉更多了化妝水和保濕液的動作,整體說來感覺還頗不錯的,至少就清爽清爽的,一段時間過後也不會那麼快變油膩,痘痘問題也有些改善,我這組三週體驗組(350 元)+ 科妍和漢化妝水(650 元),目前新會員的特惠方案只要 530 元,實在是有夠划算,推薦給有面子問題的朋友們參考參考囉!

http://www.orbis.com.tw/

ORBIS科妍和漢淨肌

ORBIS科妍和漢淨肌 相關文章

糟糕!怎麼會沒有~會努力加油的!

參考內容推薦

和漢淨肌保濕液

日本科學研發,世界公認90%淨痘有感,使用漢方淨痘治本全面提升肌膚抗菌力,終結週期痘與生根痘,100%無油保養出健康無痘肌,提升抗菌防禦網的專用保濕液。

[保養] ORBIS科妍和漢淨肌提升肌膚抗菌力(贈) @ 小雯愛漂亮:

2015年6月12日 - [保養] ORBIS科妍和漢淨肌提升肌膚抗菌力(贈). cats. 以前國高中時期,我也是屬於很會長痘痘的,加上很愛擠. 所以都會留一些痘疤,後來打雷射打掉 ...

|保養| 告別易痘肌,我要水嫩肌!ORBIS 科妍和漢淨肌系列 ...

2015年6月11日 - 這次我決定來試試看鼎鼎大名的ORBIS和漢淨肌系列的體驗組, ... 這次小5我體驗的是[科妍和漢淨肌系列]的三週體驗組+科妍和漢淨肌化妝水,.

【清潔+保養】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科妍和漢淨肌潔面乳 ...

2015年6月12日 -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 外盒外盒上有一張小貼紙封口商品說明ORBIS科妍和漢淨肌三週體驗組L型是清爽型的組合三罐旅行組從左到右依序是 ...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

2015年6月3日 - ORBIS , 美妝新聞, ORBIS於2015年6月1日推出全新「科妍和漢淨肌系列」,應用了最先端的肌膚科學.

[新品]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世界公認抗菌力第一的痘痘保養,全面 ...

2015年5月4日 - 根據ORBIS的調查顯示,有74%的女性,會隨著生理期前等的月經週期出現痘 ... [新品]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世界公認抗菌力第一的痘痘保養, ...

和漢淨肌三週體驗組

三周體驗痘痘肌治癒曙光,日本科學研發,世界公認90%淨痘有感,使用漢方淨痘治本全面提升肌膚抗菌力,終結週期痘與生根痘,100%無油保養出健康無痘肌。

ORBIS 【和漢淨肌系列】和漢淨肌化妝水L | ::.UrCosme.:

ORBIS。以前在這品牌剛來台灣時,曾購買過幾種商品,但因為使用效果的關係,未再續購。這次試用的產品是---ORBIS/科妍和漢淨肌化妝水(清爽型)試用商品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