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奶嘴持續中、大聖公、挖粥超流暢、快充電力、認識魚、小木屋渡假、接觸小動物、第一次吹頭髮、第一次搭高鐵 1Y2M21D-1Y2M27D

戒奶嘴持續中、大聖公、挖粥超流暢、快充電力、認識魚、小木屋渡假、接觸小動物、第一次吹頭髮、第一次搭高鐵 1Y2M21D-1Y2M27D

1Y2M21D,昨晚睡太差,把鼻說不知道會不會白天接受太多刺激了,加上戒奶嘴時期,所以才會壞得這麼嚴重,午餐都還沒吃在車上就睡著了。

媽咪今天突然想起來,咪喬有一套書很久沒拿出來看了,是各種動物、水果、生活用品、食物…等等的認知書,咪喬一看到有不太熟的書馬上就熱血沸騰,一直翻一直翻,翻到蟑螂,然後一隻手就放上去,唔…!把鼻媽咪看到都打了個冷顫,把鼻說他一直覺得手好癢,還叫咪喬等一下不要碰到他,然後說要把那本書丟掉。

明明媽咪就告訴自己不可以對蟑螂有反應的,以免把這個恐懼的感覺教給咪喬,那以後誰來幫媽咪打蟑螂,可是還是忍不住要害怕一下,哈哈。

午休還算順利,稍微拍拍就睡著了,昨晚太累繼續補眠,睡到晚上六點才拖拖拉拉的起床。

中午明明吃得還不錯的牛肉飯,晚上就不太願意吃了,一直在玩,挖飯往外甩、或是把飯粒掃得到處都是,這次阿祖買的芭樂比較硬,咪喬好像也不喜歡,啃沒幾口就開始把芭樂往衣服裡面塞,後來把鼻在咪喬兩層衣服裡面一共起出兩大塊芭樂和好幾小塊芭樂。

晚上看到吐司好激動,指著媽咪一直跳針ㄉㄟㄉㄟㄉㄟㄉㄟㄉㄟㄉㄟㄉㄟㄉㄟ個老半天說不出來個什麼來,也太好笑了吧!

這兩天聽到我們說『謝謝』也會跟著點頭了,而且幾乎每次說謝謝的時間點都是有好事發生的,希望會讓咪喬對於謝謝有好的連結。

已經好一陣子洗澡很愛玩套套杯,之前玩一般的杯子疊得很好了,但套套杯每個杯子大小不一樣,咪喬還不會分辨,大杯疊不進小杯就亂丟,看來玩這麼久了還沒玩出心得,請繼續加油。

戒奶嘴第四天,午休還算順利,晚上放上床不久就哭哭,媽咪拍拍安撫一下就有冷靜下來,媽咪繼續給咪喬搓搓手,沒多久就睡著了,今天白天刻意減少刺激,希望今晚可以不要再和昨晚一樣慘烈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整晚大部分時間都在哭,起床眼睛都腫的,還含淚喝奶)

喬喬咩咩很嗨喲
(嘟嘟嘴想睡覺)

喬喬咩咩很嗨喲
(摸到蟑螂啦,這本書好噁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把芭樂往衣服裡面塞,又是去哪裡學的?)


(半夜一直哭,白天一出門就想睡覺啦~)

喬喬咩咩很嗨喲
(早上喝完奶精神超好的啊!完全不像媽咪說的已經起來三個小時了~)

1Y1M22D,昨晚睡得還可以,從十點睡到將近七點才醒來哀哀叫,媽咪把咪喬抱下床之後,咪喬喝了超級多水,然後就開始滾過來滾過去、這裡翻那裡弄,媽咪完全沒辦法睡覺。

感覺咪喬應該還是想睡,偶爾會爬上來趴在媽咪身上、偶爾會靠著媽咪躺著,但可能沒有奶嘴還是無太好入睡,只好一直鬧,好不容易邊叫邊玩到快九點才倒下,看咪喬好像有點睡著了,媽咪好心要幫咪喬蓋棉被,沒想到這一蓋,咪喬又醒了!

然後就鬧到十點多把鼻來叫我們起床,殊不知媽咪和咪喬根本不到七點就已經醒了啊!媽咪才睡了兩個半小時,超想屎的!

把鼻不知道哪來的idea,抓著咪喬整個家裡上上下下一直飛,咪喬超喜歡的,飛完放到地上就壞掉了,抓著把鼻要飛,把鼻只好繼續飛,就這樣雞雞叫了好幾輪,把鼻說最後一次喔!還叫媽咪把放下後的樣子錄起來,結果最後一次飛完放下,咪喬居然自己站起來還愉悅的跑去找掃地機玩!

天啊!真的有聽懂『玩最後一次』嗎?還是因為媽咪準備把壞掉的樣子錄起來所以又在裝乖?

出門吃完午餐後,經過臨水夫人廟,把鼻方向盤往左一打,直直駛進停車場,把鼻媽咪已經講了好久好久說要帶咪喬來臨水夫人廟,因為聽說這裡的大聖公專門在修理壞掉的小孩,咪喬壞成這樣,早該來修理了。

咪喬一進到廟裡就很乖,當然是因為和這裡不熟啦!不敢太放肆!把臨水夫人廟用裡的找了一圈,終於找到大聖公,媽咪請大聖公好好看看咪喬+好好修理的時候,咪喬一直盯著大聖公的香蕉,然後指著說nana,沒禮貌耶!

拜拜完之後,把鼻拉著咪喬的手說『跟大聖公拜拜』,咪喬就很愉快的跟大聖公『掰掰』,完全走鐘的孩子。

拜拜完帶去延平郡王祠野放一下,看到噴水池好開心,但是對於餵魚這件事好像不太敢興趣,大概還看不太懂,跑來跑去很開心,老樣子,要回家時要跟公園掰掰,咪喬就會乖乖讓把鼻抱上車。

太早起床的後果就是撐不到午休時間就倒了!回程的時候在車上狂點頭+翻白眼,到家的前幾秒硬生生睡著,把鼻抱下車要讓咪喬自己走清醒一下,兩隻腳放在地上完全是歪腰腰~歪掉的…,眼睛也沒睜開,害媽咪笑到飲料都噴出來,回家放在地上繼續睡,連掃地機都自己跑出來要叫咪喬起床,但咪喬毫無反應啊!於是就被把鼻媽咪整了,變成丁小雨。

被挖起來喝完奶要放回去睡,果然就不想睡了,鬧了好久,還把蚊帳扯得亂七八糟,作息亂掉的下場就是大家通通遭殃。

晚上要出門前把鼻給咪喬背她的兔兔包包,以前也沒有特別愛背,可能又長大了,覺得自己背包包很美的樣子,拿下來的時候就崩潰了!一直雞雞叫要背包包。

吃飽去丁丁藥局補貨,咪喬超喜歡在丁丁逛街,而且還算乖,會一直衝但不太會亂翻東西,要回家時還自己邊走邊跟各種東西揮手掰掰,牙刷、奶嘴、玩具什麼的,搞得自己像大明星一樣。

終於又收到新一期的巧虎,這次有餐盤的玩具,但咪喬不會玩,拿起來就是亂丟,對書比較有興趣,但也是翻一翻就丟在路邊。

玩具有互動語音,媽咪把魚放到餐盤後,語音說『ㄧˊ』…,什麼?ㄧˊ?把鼻都快瘋了!再聽一次還是ㄧˊ!

後來才發現它是在說『ㄧˊ?這是什麼?』因為我們一聽到ㄧˊ就反應太大,所以都沒聽到後面還有這是什麼,差一點就要怒退巧虎了!哈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又是臨時出門吃飯,喬喬又吃饅頭,要不要無所謂的樣子,還是比較愛吃肉)

喬喬咩咩很嗨喲
(雞雞叫ing)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到公園玩耍,現在很愛走樓梯)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回到家完全癱軟在地上了,掃地機來攻擊也不會醒)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醒來就是要被惡搞囉!)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好像雷公唷!好像隨時準備打雷一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癱軟睡著10分鐘,下午不睡覺多玩了兩個小時...)

喬喬咩咩很嗨喲
(ㄟㄟㄟ!不准拍)

喬喬咩咩很嗨喲
(柳丁ㄟ!)

喬喬咩咩很嗨喲
(巧虎啊~你不是應該在床上嗎?)

1Y2M23D,早上又比前一天早起,不過半夜應該睡得還不錯,沒有起來雞雞叫,早上起床後大概一路吵到十點,因為媽咪整個人昏昏沉沉,也搞不清楚咪喬在幹嘛。

中午吃飽飽後把鼻賞賜無糖薏仁,已經好久沒挖這種湯湯稠稠的東西了,但咪喬挖得非常好,整個手的動作好流暢,也不會挖得亂七八糟,不過這傢伙每次都很愛在看似全程完美即將ENDING的時候開始搞破壞,突然用手亂抓,把薏仁弄得到處都是…。

午休前不小心睡了一下下,結果喝完奶就不睡了,胡鬧了好久才終於倒下去,為何小孩充電的速度這麼快!

下排的臼齒越來越明顯囉!好像在吃口香糖一樣,還有點不太習慣牙齒長出來的咪喬,哈哈。

晚上丟上床後哭哭啼啼了一陣子,本來媽咪要進去陪睡,但又覺得咪喬哭得不是很嚴重,跟前幾天剛開始戒奶嘴那種驚天動地的哭喊差很多,決定先觀察一下,沒想到咪喬還真的默默的就無聲無息了!

天啊!會有這麼順利嗎?咪喬的戒奶嘴之路,在第六天就要宣告成功了嗎!把鼻媽咪好緊張又好興奮喔!雖然我們有預感今晚會很順利,但媽咪和咪喬睡了兩天,嚴重睡眠不足,所以今晚換班,反正把鼻很難吵醒,哇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遛小孩真好玩,小小一個自己站在電梯裡面等待,但是每次開門都想衝出去)

喬喬咩咩很嗨喲
(鬧了好久~終於睡著啦!)

喬喬咩咩很嗨喲
(彷彿回到了年紀比較小的時候,就是哭到累就睡著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喜歡看別人溜冰,在外圍走了兩大圈吧!)


(許久沒有吃稠狀的粥,沒想到吃得很不錯!!)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早就來人擠人排漢來海港自助餐)

1Y2M24D,今天起了個大早,因為把鼻媽咪和外婆要去夢時代搶位置吃自助餐,過程雖然很刺激,但還好順利吃到了!

咪喬吃很好多涮牛肉,但更誇張的是,她自己一個人大概吃了二十五顆以上的葡萄!三個大人輪流剝葡萄,還剝來不及她吃!吃完葡萄肉還要喝光碗裡的葡萄汁!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自從很久之前有次阿祖給葡萄,媽咪撥給咪喬吃之後,就發現這傢伙挺愛吃葡萄的,後來回新北家,阿嬤剝給咪喬吃也是超喜歡,目前葡萄在咪喬心中的排名已經擠下香蕉你個芭樂,但有沒有超越火雞肉榮登第一名還有待觀察!

每次去夢時代,咪喬對WHY AND 1/2的彩色熊牆都非常有反應,很愛駐足在熊牆前面喔喔叫個不停,不知道是喜歡熊還是喜歡豐富的色彩。

平常咪喬不太給我們牽,只有要利用我們上下樓梯、斜坡這種有點難度的情況才會願意牽著,一旦她覺得自己可以掌控狀況,就會甩開我們拔腿狂奔而去。

因為外婆很愛強迫咪喬學習一些秩序類的才藝,所以會應硬牽住咪喬的手,然後跟咪喬說要慢慢走,強迫著強迫著,咪喬還真的讓外婆控制住了!看來這兩位爸爸媽媽對小孩太放縱了,所以咪喬的野性是我們放養出來的…?

中午吃飽飽,回程在車上又不支昏睡,回到家又生龍活虎!昨天也是這樣,明明在車上都小睡十幾二十分鐘而已,竟然可以抵過平常午休的兩三小時…!搞得把鼻媽咪也沒辦法偷偷補眠,整隻小孩看起來就是累累的但又一直想玩,以後真的要撐到午休時間才可以讓她睡。

昨天後來還是有睡一下,今天鬧到晚餐時間都沒睡,只好直接開動…,晚餐是無糖薏仁加紫米加山藥,一開始小心翼翼在嚐試味道,感覺好像還可以接受,但吃沒幾口就不吃了,真的有這麼挑嘴?

媽咪新買的繪本和認知圖卡到貨了,咪喬一看到圖卡就很有興趣,但完全只想拿出來天女散花亂撒一通而已,明明要她看圖案,她就一直翻到背面去看中文字和英文,自以為是文青嗎?

灑一灑之後覺得無聊無聊的,就跑去破壞別的,看媽咪要把圖卡收起來,又馬上衝過來搶,不是整台人肉坦克車輾過圖卡,就是把圖卡塞到保潔墊下面,再不然就是塞進自己的衣服裡面…,到底哪來那麼多怪招?

新買的繪本才看第一次馬上就被撕破一角,唉!媽咪今天也進行聖誕老公公搶救大作戰!因為外婆送的聖誕老公公繪本咪喬實在太愛了,每天都要翻好多次,所以現在已經快爛掉了,媽咪就一頁一頁用膠帶黏好,希望這本書可以撐久一點。

屁桃姊姊學金剛捶胸口實在太有才華,把鼻也教咪喬金剛,這傢伙看我們捶胸口覺得很好笑,然後自己就邊笑邊敷衍的拍拍胸口,悟性好低…,到底何時才能頓悟動物世界的奧妙?

下午回家之後就沒穿長褲了,到晚上洗澡就發現到處都有大大小小的紅色傷痕,這傢伙真的太暴衝,才半天沒有長褲就搞成這樣。

晚上在玩的時候,不知道哪個MOMENT又去撞到,左眼尾都瘀青了,好像被家暴一樣,前幾天撞到左臉頰的瘀青都還沒好,今天又來新的,其實昨天也有撞到左額頭瘀青…,整個左臉也太多災多難了吧!

而且左臉頰的瘀青長在嘴角到腮幫子,看起來超像老婆婆的啦!媽咪說,妳幹嘛化老妝出門?然後咪喬就大噘嘴。

平常都是坐在地上玩,晚上媽咪搬出破舊小桌子一張,有桌面可以玩咪喬好像比較輕鬆,和媽咪玩了一陣子積木,但只會拆積木不會組合,媽咪一直組、咪喬一直拆,好像工廠生產線的女工的感覺。

整天只睡了車上那二十分鐘,晚上奶喝兩口就開始睡了,所以非常順利的丟上床沒有奶嘴就睡著!戒奶嘴第七天,把鼻媽咪要出運了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每次經過都會雞雞叫的店家,到底是喜歡什麼呢?)

喬喬咩咩很嗨喲
(候補了快半小時,中油有麵包先墊肚子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了超級多牛肉,媽媽說很好吃)

喬喬咩咩很嗨喲
(迷你版紅豆餅)

喬喬咩咩很嗨喲
(舊桌子拿來當玩具桌,IKEA的桌子再忍忍)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桌子上沒玩沒兩下,就開始一直繞著桌子走)

喬喬咩咩很嗨喲
(懷念手舉起來都還沒有超過頭的日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來巡視爸爸桌上有啥好玩的)

1Y2M25D,中午陪把鼻媽咪去吃燒肉,只能在旁邊看媽咪吃美味的牛肉,一直流口水又雞雞叫,好可年,嗯哈哈哈。

之前有教過咪喬幾次『魚』,我們在碳佐麻里終於看到成效了,媽咪說魚咧?咪喬真的轉頭過去看魚,而且試了好幾次都是正確的方向,天啊!我們家咪喬又認識一個動物了!好棒!

今天好不容易又出太陽,馬上驅車來去南元農場趴趴走,體驗一下什麼叫做住在小木屋的感覺。

咪喬還蠻愛跟我們去外面住宿的,每次都很開心,一到小木屋就在房間咚咚咚一直跑,滑過來又滑過去的,一下子又爬到窗台看外面的湖光山色,真的是好享受啊!

剛到可愛動物區時有被大豬豬嚇到,放到地上一直揪住媽咪不放,後來被好多兔子、天竺鼠、小羊圍繞就習慣了,會主動去摸兔子和小羊,還好還算客氣,沒像在家裡對待ㄅ子那樣硬要抱人家,只會跟著後面輕輕摸一摸,還差點跑去摸豪豬!這刺到可不是開玩笑地啊孩子!

小豬豬在吃東西咪喬站在旁邊一直看,山羌靠過來咪喬也不會怕,但把鼻突然來了個空襲警報說大豬豬來囉!咪喬又馬上奔到我們身邊。

這些動物的體型都不大,大概家裡有ㄅ子、外婆家和新北家都有狗,所以體型不大的動物咪喬都蠻能適應的。

後來有兩比較大的小男生也進來看動物,小小追逐了一下鹿和山羌,鹿太緊張了就開始奔跑,園區突然一陣騷動,我們怕咪喬被撞到,只好默默的慢慢撤退。

感覺有跟小動物比較熟悉一點了!應該有點概念什麼是動物世界的奧妙了吧!哈哈哈!希望以後也是個愛動物的孩子。

晚上去diy教室做長臂猿書籤和巨嘴鳥夾子,想也知道這傢伙根本幫不上忙,就算了,還全程在教室周圍大暴走,推著塑膠椅走來走去,一張換過一張,把鼻就跟在屁股後面收拾殘局,媽咪很認真的把書籤和夾子完成,還小心翼翼收好,以免落到咪喬手裡就是死路一條。

晚上很準時的喝完最後一頓奶,但完全不想睡覺,一直被阻止下床跑跳,然後就整隻壞掉了,壞得好嚴重,不斷的哭叫、後倒、撞到頭、慘哭、企圖逃走…,折騰了兩個多小時才終於冷靜下來,不知道住旁邊的人有沒有瘋掉…。

讓咪喬終於冷靜下來是因為媽咪拿錢包裡的東西給咪喬,她就突然安靜,很認真的玩放到這隻手又換到那隻手、給你又拿回來再給你再拿回來的遊戲…,大概玩了十幾二十分鐘,再哄一哄才總算睡著。

出來玩太開心,很想一直玩一直玩,硬要她躺下來睡覺又剛好遇到戒奶嘴的非常時期,在大崩潰中還哭喊著ㄋㄟㄋㄟㄋㄟㄋㄟ ㄇㄡˇㄇㄡˋㄇㄡˇㄇㄡˋㄇㄡˇㄇㄡˋ…,有夠悲情的,把鼻說,不只咪喬想念奶嘴,連他都想念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要吃飯了嗎?快給我肉!)

喬喬咩咩很嗨喲
(明明沒有東西卻喜歡表演吃飯的動作)

喬喬咩咩很嗨喲
(來給你按一下~衝啊!又發現有攝影機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消耗碳佐麻里的餐券,中午來吃燒肉囉!)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吵吵鬧鬧中ㄅ子又出現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媽媽第一次畫喬喬)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來到南元農場,一到房間就開心跑來跑去)

喬喬咩咩很嗨喲
(準備開始下午的行程,被綁在車上澳嘟嘟)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有車可以坐很幸福ㄟ!懂不懂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享受下午溫暖的陽光)

喬喬咩咩很嗨喲
(薰衣草園放風中)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到可愛動物區內與小動物近距離接觸)

喬喬咩咩很嗨喲
(剛出生七天的小羊)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的活動就是不停地推椅子,推完一張換下一張)

喬喬咩咩很嗨喲
(媽媽DIY的成品,喬喬有搶著要的感覺)

喬喬咩咩很嗨喲
(愉快的一天告一段落,準備在小木屋洗澡睡覺囉!)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就是沒睡好的臉~)

1Y2M26D,前一晚鬧到快十二點才睡,今天八點起床,精神看來還不錯,但雙眼和臉都腫腫的,昨晚實在哭太慘,希望咪喬不要記得那個不開心的記憶。

早上搭高爾夫球車去鳥園玩,看到鸚鵡馬上就有傻眼的感覺,哈哈!很認真在研究眼前這是蝦密碗糕,還搞不清楚動物的世界有多複雜,反正不管看到什麼鳥什麼雞都要叫狗狗就對了。

南農場的鳥園好厲害,好多奇特的鳥,八哥跟咪喬說話,還罵我們看三小,埃及雁叫聲有夠誇張的吵,跟咪喬好像,難怪她一直注意人家,後來媽咪抱著咪喬跟鸚鵡拍照,鸚鵡站在媽咪左肩,咪喬抱在右手,過了好幾秒咪喬才熊熊發現媽咪左肩怎麼有隻這麼大的鸚鵡,整個呆住,皺著眉和鸚鵡對望好久,好好笑。

這傢伙步上屁桃姊姊後塵,進入了任何東西都是狗狗的階段,從昨天的豬豬、小羊、兔兔,到今天的鴯鶓、山羌、鸚鵡、一堆鳥,通通都是狗狗,一直糾正她這是鸚鵡、這是雞…,她還是很執著牠們是狗狗。

帶咪喬去看鯉魚搶食,鯉魚超大隻搶超兇的,咪喬又是一個看傻眼,昨天才終於展現她認識魚而已,今天的魚就這麼瘋狂,希望魚在咪喬中的印象不要毀滅了,哈哈哈!

長臂猿盪來盪去的咪喬會看,但似乎沒有特別大的反應,反而是看到牛在那裏都不動,咪喬還比較有反應,感覺應該是認識牛。

今天對馬有點怕怕的感覺,馬在吃草,媽咪抱著咪喬在柵欄旁邊看,馬突然一轉頭從咪喬眼前閃過去,她整隻嚇到彈起來!看來目前是比較能接受體型小一點的動物。

接近十二點退房前,把早上擠奶的一咪咪母奶給咪喬喝掉,火速喝光之後居然大發脾氣,抗議怎麼只有這麼一點點這樣!明明最近就對喝奶這件事有點沒興趣的好不好!

退房時咪喬在推車上就無聲無息的嗝屁了,把鼻媽咪去拍照、打水上高爾夫球,咪喬就在旁邊繼續睡,抱上車也沒醒,直接睡回家,昨晚體力消耗太多了,只好努力補眠。

最近越來越皮,下午拿水壺往把鼻腳上砸,把鼻媽咪同時發出驚嚇的聲音和反應,咪喬居然就噗疵的笑出來…,是什麼情形蛤?

前兩天在電梯裡也超壞的,突然腳舉好高,然後在半空中緩緩移動,結果一個剎那間,直接往把鼻腳上踩下去…!這又是哪學來的招?真的是壞透了!

一整天話都超級多,有時候對著我們講不停,有時候自己在自言自語,反正就是哩啦哩啦哩啦的,很可愛很好聽,但也讓媽咪不免要擔心一下以後真的會講話了,我們的耳根子會永無寧日。

晚上把鼻去買飯,媽咪在廚房洗一堆奶瓶,突然聽到有個小孩很愉悅的在唱歌,轉頭發現她竟然已經爬進餐椅坐好好了,擅自爬進餐椅已經好幾次了,但今天比較誇張的是,餐椅離沙發扶手是有一段距離的,不像之前都是靠在一起,所以要從扶手爬進餐椅其實不難,最近這階段就是開始愛挑戰爬高高了。

平常買給咪喬吃的火雞肉飯剩下白飯,都是交給外婆的狗狗解決,今天被外婆抱怨,說狗狗吃了咪喬飯之後就跟咪喬一模一樣,都只要吃白飯+雞肉絲,而且要先把肉絲都挑出來吃掉,之後才要吃飯,只要白飯混到狗罐頭就不吃了!

天啊!咪喬真的就是這樣耶!每次吃火雞肉飯就是挑肉在吃,肉吃得差不多才開始挖飯,萬一白飯給她放了菜、紅蘿蔔之類的,她就整碗白飯都沒興趣了。

這陣子生了一種穿袖子如果沒有馬上把手整隻伸出來就會壞掉雞雞叫的病,已經很久了,現在嚴重到進行到手要套進袖子的步驟時,咪喬就會先雞雞叫,叫到手整隻穿出袖子為止!

今天更誇張,明明整個手掌都伸出來了,她還要左手抓著右手腕雞雞叫得很誇張,妳的手明明整欉好好的在那裏好嗎!

但還是要誇獎一下,今天刷牙很乖。

咪喬的頭髮實在長太慢,所以洗完頭都是擦乾而已,今天晚上是第一次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媽咪還特別把咪喬抱到鏡子前面,想說那麼愛照鏡子這樣她會比較不抗拒,中間好幾度露出想逃走的感覺,但最後還是順利吹了個蓬鬆的髮型,讚。

戒奶嘴第九天,丟到床上之後唉唉叫了一下子,然後就默默的沒聲音了,整個戒奶嘴的狀況和之前不陪睡的狀況差不多,前幾天都是嚴重哭叫,後來就變成隨便哭幾聲就睡著,再來就是丟上床就睡著,目前為止感覺進度蠻不錯的,沒有奶嘴的人生還是很美好的嘛對不對!

明天是把鼻媽咪要挑戰咪喬人生第一次搭高鐵,好緊張,超怕她在高鐵上失控暴走,或是看風景還要高分貝喔喔叫的,希望媽咪不要緊張到失眠。

喬喬咩咩很嗨喲
(和鸚鵡合照,深怕被鸚鵡攻擊)

喬喬咩咩很嗨喲
(爸爸拿手機自拍時,喬喬好像抓了鸚鵡一把,鸚鵡一陣躁動,連工作人員都嚇到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草原奔走時間,這時候父母最輕鬆啦!)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喜歡挑戰下坡衝下去的快感)

喬喬咩咩很嗨喲
(出來玩很累~但是也很好玩)

喬喬咩咩很嗨喲
(特殊造型!)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退房後就睡昏啦~被丟在路旁好久都在乖乖睡覺)

喬喬咩咩很嗨喲
(睡到連抱上車都沒感覺,真的是累壞囉!)


(上台北前一天練習叫阿公!)


(上台北前一天練習叫阿嬤!)

喬喬咩咩很嗨喲
(要去搭高鐵嗎?媽媽去個廁所就嘟嘟嘴~)

1Y2M27D,今天是非常嚴重的一天!因為咪喬要搭高鐵,對把鼻媽咪來說真的是皮繃超緊!

之前東奔西跑都是開車,就算咪喬在那裡哭天搶地也沒關係,但在高鐵上只要稍微一個雞雞叫或拍個桌子,就會影響到別人,把鼻還在幻想咪喬比較早起,到高鐵站就會默默地睡著,然後一家三口輕輕鬆鬆順順利利抵達台北,結果根本就是狗屁。

這傢伙一上車,媽咪馬上掏出饅頭來塞她的嘴,乖乖的吃吃吃,感覺還不錯,沒想到才到嘉義而已就已經壞掉了,會不會太快!

好奇心氾濫又屁股長蟲,完全坐不住,只想到處探險,也絲毫不懂得欣賞窗外的田園風光,唉,其實根本是意料中的事,稍微被控制就企圖雞雞叫,於是把鼻只好非常命苦的帶著咪喬去逛大街,一路從嘉義逛到台北。

明明就很累,但就硬衿,結果一上計程車把鼻餵饅頭,吃著吃著居然就趴在包包上睡著了…,連被抱上七樓,中間還換手給阿公都沒醒來。

晚餐前把鼻媽咪去夜市買飲料,阿公充當抱手,一路抱著咪喬超厲害,都不用換手的!害把鼻媽咪好輕鬆,哈哈!

晚上阿嬤烤雞給大家吃,咪喬超級捧場的吃最多,吃到整肚子圓滾滾!吃飽飽又去隔壁叔公家撒野,不像上次來那麼害羞,表現出自以為很討喜這樣,其實當時已經超累了,但還沒有太失控大暴走。

明天中午又要搭高鐵,把鼻媽咪光想到就頭痛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第一次搭高鐵唷!真是可怕的體驗)

喬喬咩咩很嗨喲
(早餐是個饅頭,也是避免一直吵鬧的方法一)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到睡著....其實只是眨眼)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吃自己吃,這樣爸爸媽媽也才能吃早餐)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有吃到那麼開心嗎XD)

喬喬咩咩很嗨喲
(比對一年前的照片,怎麼好像差很多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超捧場阿嬤的雞肉飯,超超級超級多的)

戒奶嘴持續中、大聖公、挖粥超流暢、快充電力、認識魚、小木屋渡假、接觸小動物、第一次吹頭髮、第一次搭高鐵 1Y2M21D 1Y2M27D

戒奶嘴持續中、大聖公、挖粥超流暢、快充電力、認識魚、小木屋渡假、接觸小動物、第一次吹頭髮、第一次搭高鐵 1Y2M21D 1Y2M27D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戒奶嘴持續中、大聖公、挖粥超流暢、快充電力、認識魚、小 ...

1Y2M21D,昨晚睡太差,把鼻說不知道會不會白天接受太多刺激了,加上戒奶嘴時期, ... 力、認識魚、小木屋渡假、接觸小動物、第一次吹頭髮、第一次搭高鐵1Y2M21D- ... 戒奶嘴第四天,午休還算順利,晚上放上床不久就哭哭,媽咪拍拍安撫一下就有 ...

戒奶嘴持續中、大聖公、挖粥超流暢、快充電力、認識魚 ...

戒奶嘴持續中、大聖公、挖粥超流暢、快充電力、認識魚、小木屋渡假、接觸小動物、第一次吹頭髮、第一次搭高鐵1Y2M21D-1Y2M27D. 首頁 · 現有內容 · 綠色工廠 ...

挖粥超流暢、快充電力、認識魚、小木屋渡假、第一次吹頭髮

喂!小孩!戒奶嘴持續中、大聖公、挖粥超流暢、快充電力、認識魚、小木屋渡假、第一次吹頭髮、第一次搭高鐵《1Y2M21D-1Y2M27D》. 2015 Feb 01 ...

快充電力、認識魚、小木屋渡假、第一次吹頭髮、第一次搭高鐵

2015年2月1日 - 戒奶嘴持續中、大聖公、挖粥超流暢、快充電力、認識魚、小木屋渡假、第一次吹頭髮、第一次搭高鐵《1Y2M21D-1Y2M27D》 ... 媽咪今天突然想起來,咪喬有一套書很久沒拿出來看了,是各種動物、水果、生活用品、食物… ... 戒奶嘴第四天,午休還算順利,晚上放上床不久就哭哭,媽咪拍拍安撫一下就有冷靜下來,媽咪 ...

戒奶嘴持續中、大聖公、挖粥超流暢、快充電力、認識魚、小木屋 ...

2015年5月28日 - 愛逛街 > > 戒奶嘴持續中、大聖公、挖粥超流暢、快充電力、認識魚、小木屋渡假、接觸小動物、第一次吹頭髮、第一次搭高鐵1Y2M21D-1Y2M27D ...

小木屋渡假、接觸小動物、第一次吹頭髮、第一次搭高鐵1Y2M21D ...

2015年2月9日 - 戒奶嘴持續中、大聖公、挖粥超流暢、快充電力、認識魚、小木屋渡假、接觸小動物、第一次吹頭髮、第一次搭高鐵1Y2M21D-1Y2M27D ... 戒奶嘴第四天,午休還算順利,晚上放上床不久就哭哭,媽咪拍拍安撫一下就有冷靜下來,媽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