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rrent 3.6 Build 47016 下載速度很快的 BT 工具

uTorrent 3.6 Build 47016 下載速度很快的 BT 工具

我覺得大家總有一個時期是拚命的下載檔案,不管是直接下載、或是透過 BT 來下載,我個人其實是偏好後者,反正電腦就開著慢慢下載,而且要下載沒有解壓縮密碼的那一種,可能過個一天就下載好了,然後等有時間時再慢慢整理即可。而 uTorrent 一直都是習慣所使用的 P2P 工具軟體,從 2006 年用到現在不知不覺也超過七年了!這款軟體依然持續有更新,真的很不錯唷!

幾大特色如下:
  • 袖珍:uTorrent 略超過 1 MB(比數碼照片還小!)。它的安裝速度超快,安裝後僅在計算機上佔用很少的空間,並且運行效率超高
  • 簡單:簡單明了 – 這就是 uTorrent。通過其專用界面,下載 Torrent 輕而易舉。
  • 易訪問:使用 uTorrent Remote 可從任何位置訪問 uTorrent。可以安全(使用超保密的驗證及密鑰交換技術)、輕鬆地訪問您的家庭客戶端。
  • 創新:由於 uTorrent 是由制定 BitTorrent 開放源代碼協議的團隊提供,因此您將始終能夠獲得最新、最好的技術。
  • 快速:專為快速下載打造。可避免過多佔用寶貴的系統資源、可在後台安靜運行,並且不會干擾您的工作、娛樂等。
  • 尖端:uTorrent 融入開創性的 uTP 技術,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帶寬、減少擁塞,從而讓您體驗最流暢、最快速的下載,且不會減緩 Internet 連接速度。
  • 智能:uTorrent 天生「睿智」。它可以根據您的網絡和 Internet 自動調整帶寬佔用。您可以隨意使用 Skype、玩遊戲、點播視頻等,均不會受到影響。
  • 即裝即用:通過您的家庭網絡,只需片刻即可完成 uTorrent 的安裝。大多數情況下,該軟件可以即裝即用。我們也使用 UPnP 和 NAT-PMP 技術來配置路由器,以便訪問 Torrent。
http://www.utorrent.com

免安裝版:
utorrent 3.6 Build 47016.7z(GOOGLE下載)
utorrent 3.6 Build 47016.7z(1DRV下載)
utorrent 3.6 Build 47016.7z(MEDIAFIRE下載)
utorrent 3.6 Build 47016.7z(RAPIDGATOR下載)
utorrent 3.6 Build 47016.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4.45 MB

2024 好用的 BT 與 P2P 工具推薦,uTorrent 輕量業非常好用

2024 好用的 BT 與 P2P 工具推薦,uTorrent 輕量業非常好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BT 軟體推薦【2024】最安全與最高速度

2023年12月18日 — BT 下載軟體推薦 · 1. QBittorrent · 2. uTorrent · 3. BitComet · 4. BitTorrent · 5. Deluge · 6. Folx · 7. BitLord · 8. Transmission.

好用的BT 與P2P 工具推薦,uTorrent 輕量業非常好用#Our ...

參考資訊:Our Experience Drs. Henninger and Huenergardt have over 40 years of combined experience providing dental care. Whether it's family dentistry, ...

Download uTorrent free

Download uTorrent now from Softonic: 100% safe and virus free. More than 591942 downloads this month. Download uTorrent latest version for free.

μTorrent

µTorrent, or uTorrent (see pronunciation) is a proprietary adware BitTorrent client owned and developed by BitTorrent, Inc. With over 100 million users it is the ...

下載上傳工具、P2P、FTP

一次整合了HTTP、FTP、BT、eMule等下載模式,主要是因為他的下載資源相當豐富,而且下載速度非常 ... 如果你常常需要開啟FTP站上傳或下載檔案,可卻一直覺得常用的FTP傳輸軟體不是很方便好用的話,有沒有什麼更簡單的方法呢? 下介紹 ...

最好用的bt下載軟體|找最好用的bt下載軟體敘述bitcomet與好用的bt下載軟體|33筆1|1頁

查詢最好用的bt下載軟體一切資訊已由【電腦王阿達愛順發】提供還有bitcomet 33筆1頁,好用的bt下載軟體網路熱門話題,前陣子因為手機裡的遊戲需要開分身來進行遊戲,所以就特別找了各式各樣的Android模擬器來進行模擬並下載遊戲,但實際操作過後,發現 ...

What is win32.exe?

What is win32.exe? The genuine win32.exe file is a software component of STARTPAGE TROJAN. Trojan worms can remotely execute programs and run commands, use a keylogger to track keyboard entries, send data across networks and spread copies of itself.

uTorrent

uTorrent, free and safe download. uTorrent latest version: Compact BitTorrent client with expansive capabilities. uTorrent is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BitTorrent ...

何謂BT下載

*什麼是BT下載? BT下載是最近非常盛行的一種下載方式,你可以看到很多的檔案都是以 BT下載的方式發怖,提供網友下載…. 那什麼是BT下載呢?如果你還不明白請繼續看下去…. BT是BitTorrent的簡稱,是一種新概念的P2P下載軟體,

μTorrent Web 1.3.0 : 軟體王2024

搜尋torrent 種子檔直接在瀏覽器播放,超快簡易盡情取得種子檔的方式。μTorrent 是款羽量級的BT 軟體,它重大的特色是檔案極為輕巧,使用極少的系統資源,電腦硬體需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