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硬碟壞了別急著丟!保固查詢,聯強維修&原價屋換貨?

Seagate硬碟壞了別急著丟!保固查詢,聯強維修&原價屋換貨?

上個禮拜老婆的硬碟發生異常,系統一直跳出警訊要求備份資料與更換,在簡易的硬碟檢測下,換硬碟看來還是最佳的方式,不過近來硬碟的價格真的頗貴,2010年底時我買一顆WD 1TB只要2288元,最近買的話則要3199元,讓我真的非常難以下手,到最後才終於狠下心刷了下去!回到台南替老婆換了硬碟之後,原以為事情就告一段落了!但是似乎不是如此,阿湯哥提醒我去查詢看看有沒有過保,似乎又冒出了一線生機!

Seagate硬碟線上保固查詢:
http://support.seagate.com/customer/zh-TW/warranty_validation.jsp?form=1

查詢方式非常的簡單,輸入「序號」與「型號或部件號」就能送出查詢。

查詢過後我發現有問題的硬碟還在保固之內,這還真是我沒有想過的事情,差一點就要變成廢鐵或是動物硬碟了!而我電腦當中剛好也有一顆硬碟是有問題的,還被我一直在使用中,而且還是是系統碟.......又那麼剛好也是Seagate......順便也查詢了一下,那麼剛好也都在保固之內,那麼就一起送去保固吧!

而Seagate的硬碟保固除了「聯強」之外,現在又多了「原價屋」可以選擇,後者我也是透過噗友回應才知道的,而且可以馬上更換硬碟。相對聯強來說,聯強勢必都得等待一段時間的送修,回來的硬碟有可能只是良品;原價屋有直接換新品的優勢,但是我到現場才知道保固變成一年,這是原價屋網站並沒有強調的。

聯強:維持保固期限、良品、速度慢
原價屋:保固一年、新品馬上更換

所以要去哪裡保固比較好?若是保固期限還超過一年,建議可以到聯強,不過可能只拿到一顆良品;若是保固快要到期了,直接選擇原價屋也是不錯,至少還有一年的保固。而我這次兩顆硬碟大概都還還有一年多才到期,但是我直接選擇了原價屋,直接更換感覺方便不少,再加上是新品爽度提升不少,提供經驗給大家參考囉~

至於我買的WD硬碟,我只好給他無情的退貨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真的太貴了,沒在預算之內,三千多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啊~)

Seagate硬碟壞了別急著丟!保固查詢,聯強維修&原價屋換貨?

Seagate硬碟壞了別急著丟!保固查詢,聯強維修&原價屋換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seagate硬碟保固|討論seagate硬碟保固推薦seagate硬碟與seagate硬碟(共67筆1|1頁)

想找seagate硬碟保固都在【愛順發分享文】提供有seagate硬碟 67筆1頁,seagate硬碟高人氣排行,RMA的全文是Return Materiel Authorization,中文稱為逆向物流,或更白話點,叫做送回原廠維修。 為什麼要RMA? 大家買硬碟的時候,假如不是從國外帶回來或買水 ...

聯強通訊|線上收集聯強通訊討論推薦新北市聯強通訊門市電話及聯強通訊門市電話(共81筆1|3頁)

Seagate硬碟壞了別急著丟!保固查詢,聯強維修&原價屋換貨?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今年一系列的「靠北」粉絲團在 Facebook 大紅特紅,雖然有些以匿名攻擊為宗旨(不可取),但大部分的「靠北」粉絲團因為打中了特定族群引起了不少的回響,至今還是 ...

seagate硬碟維修|討論seagate硬碟維修推薦seagate硬碟保固與seagate硬碟(共67筆1|1頁)

Seagate硬碟壞了別急著丟!保固查詢,聯強維修&原價屋換貨?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DeathAdder 系列可說是 Razer 中的經典,設計一向簡潔,沒有多餘複雜的側鍵,也是它令許多初次接觸的人兒一次愛上的原因。

Seagate硬碟壞了別急著丟!保固查詢,聯強維修&原價屋換貨 ...

上個禮拜老婆的硬碟發生異常,系統一直跳出警訊要求備份資料與更換,在簡易的硬碟檢測下,換硬...

seagate保固查詢|線上收集seagate保固查詢討論推薦Seagate及Seagate(共81筆1|3頁)

Seagate硬碟壞了別急著丟!保固查詢,聯強維修&原價屋換貨?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還記得那一年你曾經在說話之島港口排隊搶購前往大陸船票的情景嗎?期待已久的天堂手機版《天堂M》快要來了!它是真正移植自 PC 版網路遊戲的遊戲,畫面風格、操作 ...

台中聯強維修中心|討論台中聯強維修中心推薦七盟維修中心與asus維修中心 中壢(共67筆1|1頁)

Seagate硬碟壞了別急著丟!保固查詢,聯強維修&原價屋換貨?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自從在 IFA 上亮相便受到許多粉絲期待的 Sony Xperia XZ 從今天 (12 日) 起,推出浮空投影快閃櫥窗活動,提供有興趣的朋友前往親身體驗,並且還能參加抽獎!

wd硬碟維修站|討論wd硬碟維修站推薦wd送修與WD(共67筆1|1頁)

Seagate硬碟壞了別急著丟!保固查詢,聯強維修&原價屋換貨?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流行音樂界的年度盛事「金曲獎」轉眼間也來到了 24 屆,今年除了電視轉播以外,官方更是直接提供了金曲獎 YouTube 的高畫質轉播,以及首度出現的 iOS 和 Android 的金曲 ...

聯強|線上收集聯強討論推薦全虹及震旦通訊(共77筆1|2頁)

Seagate硬碟壞了別急著丟!保固查詢,聯強維修&原價屋換貨?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正在煩惱要穿甚麼顏色約會嗎?沒頭緒的話,給你個建議:紅色。 根據mic.com網站報導,紅色是最性感的顏色,女性穿上紅色會讓男性特別感受到性吸引力,男性穿上紅色 ...

原價屋@酷!PC • 檢視主題

Seagate原價屋原廠授權硬碟快換中心更換詳細流程: .... (2014.3.7) 依然提醒大家,希捷硬碟在代理商聯強國際的保固依然沒有縮減,而Seagate與 ...

seagate保固查詢 序號

Seagate硬碟壞了別急著丟!保固查詢,聯強維修&原價屋換貨?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相信今天 Super Mario Run 上架後你可能覺得奇怪,遊戲不是要付費才能下載嗎?為什麼重新打開 App Store 後看到的卻是直接取得按鈕,是 Nintendo 佛心改為免費,還是價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