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Meter 1.50 - 你的滑鼠每天走多遠?點擊幾次?鍵盤敲打幾次?

WinOMeter 1.50 - 你的滑鼠每天走多遠?點擊幾次?鍵盤敲打幾次?

使用電腦有時候要有小小的樂趣存在,像我每天在電腦前的時間很久,不論是上班、下班的時間都一樣,到底每天使用多久電腦也不清楚,反正就是很久吧~要怎樣才可以讓使用電腦有小小樂趣呢?不妨使用【WinOMeter】這樣的小工具,這小工具可以統計滑鼠行走的距離、滑鼠三個鍵的點擊次數、鍵盤的敲打次數,每一項數據都值得大家一起來體驗看看。使用過後才會發現滑鼠走上一公里也得花很長的一段時間,也不是那麼容易的!我使用了將近一個小時也才跑了100公尺而已,拿著滑鼠跑操場都還不用那麼久。

這工具還附有統計的功能,常駐在系統執行後,會將每天的使用情形記錄下來,我相信回顧起來是頗有趣的,或許也可以看出每天電腦的使用量,滑鼠移動的多或許都是在上網?或是打電動?鍵盤敲打的多可能是很認真的寫文章?交報告等等。而滑鼠的使用又可以分為左鍵、中鍵(含滾輪)、右鍵的點擊量,意外發現其實我使用中鍵是最多的,可能是看網頁看比較多吧^^。

http://www.tjelinek.com/main.php?section=w

WinOMeter 1.50.rar(Megaupload下載)
WinOMeter 1.50.rar(Hotfile下載)
WinOMeter 1.50.rar(FileSonic下載)
WinOMeter 1.50.rar(Uploading下載)
WinOMeter 1.50.rar(SendSpace下載)
WinOMeter 1.50.rar(本站下載)

感謝無聊人提供中文化版本
WinOMeter 1.50 cht.rar(Megaupload下載)
WinOMeter 1.50 cht.rar(Hotfile下載)
WinOMeter 1.50 cht.rar(Wupload下載)
WinOMeter 1.50 cht.rar(FileSonic下載)
WinOMeter 1.50 cht.rar(Uploading下載)
WinOMeter 1.50 cht.rar(SendSpace下載)
WinOMeter 1.50 cht.rar(本站下載)

WinOMeter 150 你的滑鼠每天走多遠?點擊幾次?鍵盤敲打幾次?

WinOMeter 150 你的滑鼠每天走多遠?點擊幾次?鍵盤敲打幾次?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CDATA[羅東高商專題製作叢刊第五期]]>

http://ibook.ltcvs.ilc.edu.tw/books/a0168/43/ 羅商專題製作叢刊第5期-2013.05

按鍵指派程式:: 免費軟體才是王道

WinOMeter 1.50 - 你的滑鼠每天走多遠?點擊幾次?鍵盤敲打幾次? :: 免......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WinOMeter-150-你的滑鼠每天走多遠?點擊幾次?

WinOMeter 1.50 - 你的滑鼠每天走多遠?點擊幾次 ...

2011年10月19日 - ... 幾次?鍵盤敲打幾次? ... WinOMeter 1.50 cht.rar(Megaupload下載)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WinOMeter-150-你的滑鼠每天走多遠?

WinOMeter 1.50

2011年10月19日 - 而滑鼠的使用又可以分為左鍵、中鍵(含滾輪)、右鍵的點擊量,意外發現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WinOMeter-150-你的滑鼠每天走多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