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bi 11.04 - 從Windows中快速安裝Ubuntu,沒有不會安裝的煩惱唷!

Wubi 11.04 - 從Windows中快速安裝Ubuntu,沒有不會安裝的煩惱唷!

Windows是種作業系統,Ubuntu也是一種作業系統,Ubuntu也可以說是Linux系統,受人推崇之處就是免費啊!雖然說Windows還是作業系統的大宗,不過也越來越多人選擇Ubuntu或是Mac來使用,就是想體看看不同的作業系統,上網功能、文書功能、遊戲功能等等都不缺,若你並非重度依賴Windows的使用者,我也會頗推薦使用Ubuntu看看,的確是不一樣的感受。

Wubi是一套可以快速安裝Ubuntu作業系統的小工具,可以省去下載光碟ISO檔的麻煩,也不用擔心磁碟的分割,因為Wubi的運作方式是建立一個大的檔案,而整個系統就存在於這個檔案之中,這概念其實頗類似vm的作法。很多人會習慣使用Windows的boot loader,反而會對grub有所害怕,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回復原狀,使用Wubi所建立的Ubuntu不會有這樣的困擾,就只是開機時選擇另一個作業系統這樣簡單。

在安裝時可以將Ubuntu放入任何一個磁碟空間,自己設定系統需要的空間大小,設定桌面環境與使用者帳號密碼,完成之後開始安裝,Wubi會自動幫你下載新版的Ubuntu,下載完成之後重開機進行安裝,在開機系統選單中選擇Ubuntu,之後會自動地完成安裝作業,而Ubuntu對於硬體的支援度也很完善,不用太擔心驅動程式的問題,你也來試試看吧!

http://www.ubuntu.com/download/ubuntu/windows-installer

Wubi 11.04.rar(Megaupload下載)
Wubi 11.04.rar(Hotfile下載)
Wubi 11.04.rar(Xun6下載)
Wubi 11.04.rar(Filedeck下載)
Wubi 11.04.rar(本站下載)

Wubi 1104 從Windows中快速安裝Ubuntu,沒有不會安裝的煩惱唷!

Wubi 1104 從Windows中快速安裝Ubuntu,沒有不會安裝的煩惱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嚴重卡關ing [論壇- Ubuntu安裝問題]

經朋友強力推薦ubuntu之穩定又快速八啦叭啦一堆好處後~我決定來裝看 ... 我又跟著選項一個一個點完然後確定安裝跑完重開機後進入ubuntu ... 又會跑出沒有root檔案系統沒有定義root檔案系統。 ... 42614_5555790eaa2c3.jpg 1104X549 px ... 並模擬成windows的安裝程式,但是因為wubi的更新速度趕不上linux, ...

Wubi 免分割硬碟、3個步驟「無痛安裝」Ubuntu作業系統(v9.10最新版) _ ...

2008年7月16日 - 而這個「Wubi」軟體則把整個Ubuntu系統的安裝與設定全部濃縮成一個安裝畫面, ... 都可以不用做就可以在你的Windows電腦中安裝好另外一套Ubuntu作業系統, ... 至少可以讓比較不熟電腦的人可以快速進入Ubuntu的領域,還是值得推薦。 ... 若不使用,可以直接移除,不會損害原本的Windows系統或硬碟中的檔案 ...

Wubi

12.04之後的版本已不再支援此安裝方式,請改用硬碟安裝。 Windows 7和之後的版本可能無法正常使用Wubi。 警告!!這個安裝方法有時候會發生不明的錯誤! ... 在Windows 中放入Desktop CD 就會出現選單如上圖所示,點選Install inside Windows,該 ...

Windows 7安裝Ubuntu 11.10 @ 軟體使用教學:

2014年11月3日 - Ubuntu官方網站推出Wubi的安裝程式,讓您不用分割硬碟,可以在Windows系統底下安裝Ubuntu,好像安裝一般程式一樣快速又容易,安裝完成 ...

Windows 7 安裝Ubuntu @ 軟體使用教學:

Ubuntu官方網站推出Wubi的安裝程式,讓您不用分割硬碟,可以在Windows系統底下安裝Ubuntu,好像安裝一般程式一樣快速又容易,安裝完成以後會出現Windows ... 製作完成的開機光碟片內的Wubi安裝程式,安裝會出現錯誤,無法將Ubuntu安裝在Windows。 ... Ubuntu已經從Windows 7的系統移除,點選「完成」。 ...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