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瑞克快樂4神仙。觀後感

史瑞克快樂4神仙。觀後感

史瑞克電影的第四集,想必在電影海報曝光後大家多少都會感興趣,尤其是看到這隻「超級發福」的鞋貓劍客,大家都會想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怎麼變得那麼胖XD。

shrek4_02.jpg

話說這一集的劇情也不怕我雷你~因為只要看過預告片就可以大概了解在演什麼了,總之就是史瑞克不珍惜眼前的幸福,而想要回到以前當「怪獸」的日子!

shrek4_01.jpg

而劇情當環繞著「精靈小矮人」,有著特殊的魔法合約,小心這合約可能都有陷阱唷!

shrek4_04.jpg

而這集裡面的女主角費歐娜公主看起來也真是不一樣,超級健壯的XD!還是一個女領袖!

shrek4_03.jpg

這次我是去看3D的版本,不過老實說我覺得3D特效很少,若真的喜歡去電影院看電影,我覺得大家選擇一般的版本就可以囉!

shrek4_06.jpg

劇情上我也覺得很普通,雖然說很多內容還是會覺得好笑,不過片長真的有點短,看完之後沒有說很過癮!

若你看過預告片~其實劇情就差不多就是這樣!反正最好一定是美好的結局^^

mobibon_01.gif mobibon_02.gif

最後和大家說「我是看免費的」,之前和大家分享過【MobiBon】的服務,藉由手機上網不只能賺點小小零用錢,而且每個月都會有「電影包場」的活動,只要『花10元回饋金』就可以看電影囉!在E-Coupon的部分就可以查看到此部分訊息,到現場時在以QR code換取電影入場券就好囉!

史瑞克快樂4神仙.觀後感

史瑞克快樂4神仙.觀後感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電影影評 - 史瑞克快樂4神仙/ Shrek Forever After

史瑞克快樂4神仙 Shrek Forever After 2010|美國|英語|35mm|Color|93mins 導演: 麥克‧米契(Mike Mitchell) 許多故事的結局總是停留在「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在過去年幼的我們長大之後,總會不停的追問然後呢?

史瑞克系列觀後感(台灣配音版) - 草莓領帶

本文為下列作品之台灣配音版心得: 【鞋貓劍客】 【鞋貓劍客:三邪客】 【史瑞克2】 【史瑞克三世】 【史瑞克快樂4神仙】 【史瑞克過聖誕】 數年前看完【史瑞克】(應該是原音版)之後以為自己從此再也不會碰這個系列

史瑞克快樂4神仙@ The Human Condition :: 痞客邦PIXNET :

堪稱史瑞克最終大結局「史瑞克快樂4神仙」再度拯救遠的要命王國,贏得費歐娜公主的歡心,並證明他有資格獻出真愛之吻,準備好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新片觀後感] 史瑞克-快樂4神仙(這集拍的不錯!! ) @ ※ 小小 ...

[新片觀後感] 史瑞克-快樂4神仙(這集拍的不錯!! ) 有時候..我們總要等到失去了,才會突然明白,自己擁有了太多平凡卻珍貴的幸福....... 中文配音: 唐從聖(驢子) 張紹涵(費 ...

史瑞克-快樂4神仙~觀後心得@ 修小君的糖果屋:

本文討論劇情將會透露內容與結局不想知道者請勿看下去哦~~~ 胖麋鹿帶我去看史瑞克-快樂4神仙XD (旋轉+撒花) 當我吵著要看的時候胖麋鹿應該有小小的驚訝 ...

不負責任電影觀後感史瑞克快樂4神仙Shrek Forever After @ 天天都是 ...

2010年9月9日 - 原本帶著看一部單純笑笑鬧鬧的經典卡通片的心情進電影院,這次史瑞克遇到,人人都可能發生的問題,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安定生活,希望可以回到,年輕 ...

史瑞克快樂4神仙-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史瑞克快樂4神仙》(英語:Shrek Forever After)是由夢工廠製作2010年上映一部3D電腦動畫喜劇,為史瑞克動畫系列的第四部,也是《史瑞克三世》的續集。另外,夢 ...

[影評]史瑞克快樂4神仙(Shrek Forever After)‧3D版 @ 明騎西行記 :: 痞客邦 PIXNET :

[影評]史瑞克快樂4神仙(Shrek Forever After)‧3D 版 一說到3D動畫,往往多數人都只聯想到PIXAR,夢工廠的史瑞克系列可說是在PIIXAR這樣強大的龍頭品牌壓力下少數能與其抗衡的作品,這一集叫「Forever After」,暗示著廣受歡迎的史瑞克系列應該要到此結束 ...

電影影評 - 【史瑞克:快樂4神仙】:冒險童話番外篇

【史瑞克:快樂4神仙】:冒險童話番外篇,電影預告,預告片,電影劇照,電影海報,最新電影,電影介紹,票房排行榜,影評,贈票活動 ... 其實《史瑞克》的故事,在第三集就已經告一段落了!史瑞克和費歐娜順利完婚,並且生了三個小孩,一起隱居在沼澤邊,過 ...

【史瑞克:快樂4神仙】:冒險童話番外篇 @ :::哈拉影城:::在地影城 一起哈拉::: :: 痞客邦 PIXNET :

文:馬來魔 其實《史瑞克》的故事,在第三集就已經告一段落了!史瑞克和費歐娜順利完婚,並且生了三個小孩,一起隱居在沼澤邊,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是童話故事的正常結局,可是《史瑞克》從來就不是正常的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