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聚會用餐出遊,喬時間喬地點請找alika!

朋友聚會用餐出遊,喬時間喬地點請找alika!

alika 是我最近發現一個還頗有意思的網站,我首先注意到了喬時間與喬地點的功能,什麼時候需要喬時間?什麼時候需要喬地點?話說上班時好像常常需要喬開會時間和開會會議室,但是這樣的功能用在上班中就太嚴肅了點,若是用在朋友聚會我就覺得恰到好處!最近越來越宅男了,不是不想找朋友出門,而是想到要「約人」「約時間」「約地點」就覺得相當麻煩,說真的我對於手機打電話約人還頗小氣的,認識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因為沒講幾句話就要打下一通,再過幾分鐘又要回撥,約個三五友人吃飯搞不好要花掉百元啊!雖然說友情誠可貴,該花錢的時候還是得花;所以我想說這樣的約約約行動能由電話改成網路邀約不是不錯嗎?

網路邀約不就是靠MSN或是SKYPE最快嗎?把通話費省下了是沒錯,這時又要考驗自己的統合能力,約三個朋友一個腦袋應該還夠用,若是舉辦同學會,主辦者的腦袋應該會爆掉吧!還在靠紙筆來統計大家的時間和意見嗎?我想以後這樣的問題應該都可以交給 alika。讓我簡單的介紹一下功能吧!

1。當然要能利用網站的功能,得先加入會員才可以,登入會員後就可以利用喬時間喬地點的功能,加入會員就能製作喬時間喬地點問券,若只是填寫問券是可以不用加入會員的唷!
alika_01.gif

2。想舉辦什麼活動呢?說明活動主題的時間與地點,並且先點選幾個日期給朋友們投票用。
alika_02.gif

3。剛剛挑選的日期在下一個步驟可以填入更細的時間,這些時間日期就是給朋友們喬時間的時段;活動的地點可以在下方填入,多填選幾個地方準備讓大家聚會吧!
alika_03.gif

4。關鍵的地方來˙囉!若您是活動的主辦人,那麼你必須要有大家的 E-mail,之後就可以直接發送給你的朋友們!前提是他們要會收信啊!問題來了,若你的通訊錄都在網路信箱怎麼辦?這可別擔心啊,alika 有很完整的通訊錄匯入功能唷!
alika_04.gif

5。之後受邀者就會收到一封問卷,信件內容會有個連結,趕快點進去參與主辦者喬時間喬地點的活動吧!若有些朋友只有上MSN沒有在收信的話,也可以直接把連結傳給他唷!
alika_05.gif

6。要製作一個喬時間喬地點的問券需要加入會員,不過填寫問券就不用那麼麻煩囉!只要點入問卷人人都可以填寫問券,趕快把自己可以聚會的時間日期勾一勾,把想要的聚會地點也勾一勾吧!
alika_06.gif

7。看結果囉^^,大家也可以去參考我剛剛製作的問券,http://www.alika.cc/MySurvey/?id=d9963eb4-137f-4300-8e72-50438d872bf3
alika_07.gif

不知道您覺得 alika 的喬時間喬地點功能如何,我是覺得頗棒的啦!懶得約人出遊的阿宅也可以輕輕鬆鬆舉辦活動,你最近有計畫約人吃飯出遊或聚會嗎?建議你可以試試看唷!搞不好以後朋友聚會都靠這個了!有方便有聚會有朋友囉!

朋友聚會用餐出遊,喬時間喬地點請找alika!

朋友聚會用餐出遊,喬時間喬地點請找alika!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WellMeet 揪團網 v0.0.1

然後選出一些候選的時間,好讓你希望參與的朋友 能夠一起討論哪天比較多人能成行: Step 2, 填寫揪團時間... 如果可以再用地圖說明一下聚會地點,那就真是太棒了 ...

揪團、喬時間聚會、團體出遊約時間,都不可少的網路工具 - Need To Meet - 不斷滾動的石魔

最近跟朋友要喬時間要出去玩,... 樂多日誌 | 翻專輯 建立Blog 登入 » 不斷滾動的石魔 什麼都學,什麼都會,什麼都不奇怪 ... 綠色工廠: 朋友聚會用餐出遊,喬時間喬地點請找alika ! 您可能有興趣: 貓咪鰻魚製作機 UrMap你的衛星地圖網 msn2009 表情符號 ...

朋友聚會用餐出遊,喬時間喬地點請找alika!

alika 是我最近發現一個還頗有意思的網站,我首先注意到了喬時間與喬地點的功能,什麼時...

kiroro's Tech Blog揪團、辦活動的網站

與大家一起體驗投票喬時間的新樂趣,alika,揪團辦活動的最佳社群網站 WellMeet 揪團網 v0.0.1 @ 國二學生認真打雜 朋友聚會用餐出遊,喬時間喬地點請找alika!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Posted by at 天空部落 ...

[分享] Well Meet - 最簡單最好用的揪團網站@ Nelson 的小世界:

2008年2月25日 - 每次想要辦這類活動時,最讓人頭疼的大概就是決定時間跟統計人數了吧,每個人有空的時間都不太 ... 朋友聚會用餐出遊,喬時間喬地點請找ali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