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張桌子。埔里美味的義大利麵餐館

9張桌子。埔里美味的義大利麵餐館

南投旅遊的遊記終於進入尾聲了,出去玩ˊ得很爽,回家也是寫得很爽^^

。離開了九族文化村之後,就要開始找東西吃了,在九族裡面只有簡單吃了一份山豬肉當中餐,離開的路上開始上網搜尋埔里美食,最後找到了這一家【9張桌子】。

9張桌子。南投旅遊。埔里美食

晚餐的營業時間下午五點才開始,想說過去碰碰運氣,當然運氣也很不錯,老闆就在餐廳外面乘涼聊天而已,也很樂意提早開始營業囉!真是感激老闆啊^^,店內的裝潢其實很簡單,大紅色的牆壁讓整家店都有氣氛了起來。

9張桌子。南投旅遊。埔里美食

▲ 不知道什麼餅,吃到這個有讓我想吃印度烤餅的感覺^^

9張桌子。南投旅遊。埔里美食

▲ 南瓜湯吧^^,已經是很多天前吃的,不太記得,但是記得這是好喝的湯,在等義大利麵的時候真是滿足了我的胃。

9張桌子。南投旅遊。埔里美食

▲ 女友最愛的白酒蛤蠣麵,蛤蠣的分量還不少。

9張桌子。南投旅遊。埔里美食

▲ 蒜辣鮮蝦,我這盤真的是超級好吃的!不知道算不算是店內招牌,蒜和辣本來就是比較重的口味,所以吃起來特別有味道,女友也直呼我的比她的還好吃^^。

9張桌子。南投旅遊。埔里美食

蝦子給的分量不少,也非常夠意思,蝦殼剝開後蝦子沾上麵的醬料,也是一個好吃!

9張桌子。南投旅遊。埔里美食

▲ 又多點了一份薯條,薯條要難吃也難吧!而我一直都很喜歡薯條一根一根慢慢吃的感覺,就是很享受!

9張桌子。南投旅遊。埔里美食

這一頓吃下來花了350元,價錢就一般一般囉!不過味道的確還算不錯~

9張桌子。南投旅遊。埔里美食

兩天一夜的南投旅遊就告一段落啦~真的是輕輕鬆鬆玩兩天,寫文章卻要花很多天!這就是部落客的生活嗎?也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更多不同的視野囉^^,其實還有吃一些普通小吃,還去了很無聊的牛耳渡假村,這個就自己留做紀念好了^^。

9張桌子。南投旅遊。埔里美食

9張桌子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北安路78號
電話:049-2902323

9張桌子.埔里美味的義大利麵

9張桌子.埔里美味的義大利麵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埔里美食】平價美味‧9 張桌子義大利麵@ 假日農夫愛趴趴照:

2013年3月18日 - 【埔里美食】平價美味‧9 張桌子義大利麵. 九張桌子DSC_4458. 在離開【南投民宿】賞星悅目‧清境天星渡假山莊後. 因為清境天氣不好,所以提前下山來 ...

(美食南投埔里) 9張桌子~ 平價溫馨美味義麵(老闆娘激似"陳綺貞 ...

話說有天王子到南投埔里遊玩~ 在地人朋友的介紹下, 發現埔里小鎮竟然有間這麼溫馨的小義大利麵店~ 叫九張桌子整間店室內外加起來真的只有9張桌子而已吧台的 ...

9張桌子。埔里美味的義大利麵餐館 :

鼎極日本料理。美味 又實在 隨光呼吸。下午茶時光 吃喝旅遊的哇哇 嘀咕 網站上線啦! Bloggerads ... 旅遊。美食 397 台北 122 桃園 2 新竹 1 宜蘭 21 花蓮 9 台中 7 南投 25 雲林 7 嘉義 7 台南 158 高雄 7 屏東 1 澎湖 1 吳哥窟 33 上海 26 日本 1 Site Stats 總瀏覽 ...

【南投】埔里。九張桌子義大利麵 @ 活力‧元氣‧熱情奔放 :

【南投】埔里。九張桌子義大利麵 出發前,一直在想埔里有什麼好吃的東西,發現網路上很多人分享的都是小吃,例如:肉圓,臭豆腐,麵線...., 但是因為我們到達的時間是中午,可能有些小吃根本都還沒開始營業勒~

埔里美食 九張桌子 平價義大利麵好超值~真的只有九張桌子喔!

埔里美食 九張桌子 平價義大利麵好超值~真的只有九張桌子喔! Friday, 13 Sep 2013 分類: ... 9張桌子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北安路78 號 電話:049-2902323 營業時間:AM11:30~2:30 PM5:00~8:30(休週一) 埔里住宿 南投埔里民宿 微笑58 純白建築一抹藍的地中海 ...

9張桌子

9張桌子, Puli, T'Ai-Wan, Taiwan 。 571 個讚· 10 人正在談論這個· 1111 個打卡次。蛋奶素和全素食餐廳和義大利餐廳.

九張桌子不只九張桌子唷@粉豬豬-iPeen 愛評網

九張桌子不只九張桌子唷。之所以會知道這家 是因為原本有打算要去埔里玩 有認真上網搜尋一下埔里有啥好玩... 在九張桌子 義大利麵 皆附濃湯和飲料 首先端上桌的是濃湯 和一盤不知道是什麼的薄餅 話說豬豬事後想想 ...

【埔里】9 張桌子義大利麵@艾小姐-iPeen 愛評網

【埔里】9 張桌子義大利麵。2011.01.15今天來【埔里】是要幫Andy搬貴重東西回家的去年9月份才剛送Andy來唸書的想想才過4個多月而已,蝦米放寒假了話說只搬貴重的東西,結果我的車子後行李箱+後坐全部滿滿一車搬東西之前,

【南投埔里餐廳】埔里美食~九張桌子義大利麵

埔里九張桌子,只有九張桌子,所以叫做九張桌子,要來九張桌子吃什麼呢?各式焗烤、義大利麵等著饕客們的光臨,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埔里美食】平價美味‧9 張桌子義大利麵@ 假日農夫愛趴趴照:

因為清境天氣不好,所以提前下山來到埔里吃午餐. 在加油站休息上廁所時,看埔里鎮的旅遊地圖正好看到9 張桌子. 想到之前有看過格友介紹過,就到這邊吃義大利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