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YA泰式料理。平價的好味道

PAPAYA泰式料理。平價的好味道

台南美食真的太多囉!到現在我還沒有變得很胖真的是保養有方啊!今年過年我在家裡整整瘦了三公斤,回到台南當然可以好好放鬆的吃一下,約了阿湯、阿軟和好手(不知道是誰嗎?)吃一頓平價的泰式料理。其實我前陣子才才在善化吃了一間很好吃的泰式料理,不過沒有帶相機,下次再補吃給大家看,有沒有人要跟我去啊?ˊ而這次來到的泰式料理就在台南火車站附近而已,吃吃看囉~這還是我在台南第一篇泰式料理食記!

PAPAYA趴趴亞泰式料理。奶茶

▲ 冰冰涼涼的泰式奶茶,這種杯子真得很神奇,飲料明明沒有非常的冰,不過杯子超級冰涼的。這奶茶的顏色乍看之下接近木瓜牛奶,不過喝起來的確是奶茶,而且我覺得味道很不賴,有點像力頓奶茶的味道,五個人用餐大概要點個兩壺才足夠!

PAPAYA趴趴亞泰式料理。打拋豬

▲ 打拋豬,我真的覺得這是泰式料理必備的一道菜色說,不管去哪一家泰式料理似乎都想嚐嚐看打拋豬的味道,這家的打拋豬味道沒有很重,對我來說算是比較清淡,不過還是很好下飯,若打拋豬不好下飯那還得了?

PAPAYA趴趴亞泰式料理。涼拌酸辣花枝

▲ 泰式涼拌花枝,第一口吃下去就是覺得酸啊!但是泰式料理似乎就是這個味,吃起來會有開胃的感覺。

PAPAYA趴趴亞泰式料理。泰式豬肉炒飯

▲ 泰式豬肉炒飯,老實說我吃不出來泰式的感覺,感覺跟台灣口味很像啊!

PAPAYA趴趴亞泰式料理。白飯

▲ 白飯,這一頓好像吃了3、4碗,泰式料理真的很好配飯,比台灣熱炒好下飯!

PAPAYA趴趴亞泰式料理。蝦醬空心菜

▲ 蝦醬空心菜,吃不太出來蝦醬的味道,記得之前吃瓦城吃下就去有超好吃的感覺,這裡的我覺得普普。

PAPAYA趴趴亞泰式料理。蠔油高麗菜

▲ 蠔油高麗菜,我覺得蠔油味道也普通,吃起來就一般一般囉!或許我比較挑嘴吧~雖然說我覺得味道普通,但是配飯還是很順口。

PAPAYA趴趴亞泰式料理。月亮蝦餅

▲ 月亮蝦餅,我想這應該都是泰式餐廳的招牌菜吧!來到泰式餐廳不點個月亮蝦餅好像就怪怪的,就跟點打拋諸的感覺差不多。

PAPAYA趴趴亞泰式料理。月亮蝦餅

不過我對這裡的月亮蝦餅毫無感覺,我不覺得算是好吃的月亮蝦餅,目前我覺得最好吃的月亮蝦餅還是瓦城的,那種美味的感覺還真是難以忘懷!

PAPAYA趴趴亞泰式料理。清蒸檸檬魚

▲ 清蒸檸檬魚,味道還不錯,而且魚肉份量還不少,連我平常很少吃魚的也是一直夾,然後夾塊魚肉再沾沾醬汁,我覺得很不錯啦!但是最令我回味的清蒸檸檬魚是Lacuz的,因為一整大塊都是魚肉,而且味道真的很讚!

PAPAYA趴趴亞泰式料理。店內場景

▲ 平日的用餐時間人還不少,這群人應該都經歷了特殊的體驗,店內的某位小孩被自己反鎖在房間內,然後自己又不會開鎖,一直狂哭狂叫了超過半小時之久,而我們就在小孩子的哭鬧聲中用餐,老闆還拿了菜刀準備破壞木板隔間,還好最後小朋友還是自己把門打開了,也終於安靜了!

PAPAYA趴趴亞泰式料理。店內場景

▲ 拿菜刀的老闆還有櫃檯區,這次用餐5個人吃了1600多,平均起來還算OK,偶爾來吃吃應該還算不賴!

PAPAYA趴趴亞泰式料理。店家名片

趴趴亞泰式主題餐廳
地址:台南市北門路二段111號
電話:06-2220022
營業時間:中餐1100-1500,晚餐1700-2100(周一公休)

PAPAYA泰式料理.平價的好味道

PAPAYA泰式料理.平價的好味道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PAPAYA泰式料理。平價的好味道

台南美食真的太多囉!到現在我還沒有變得很胖真的是保養有方啊!今年過年我在家裡整整瘦了三公...

[台南]東區泰式小吃 平價好味道 吉米thai•泰式料理@皮老闆的美食地圖-iPeen 愛評網

[台南]東區泰式小吃 平價好味道 吉米thai•泰式料理。 冷冷的天氣就是要吃 熱呼呼辣辣的... 生活圈: 全台灣 不限: 全台灣 北部: 基隆市 台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中部: 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 南部: 嘉義市 嘉義縣 ...

PaPaYa泰式料理餐廳-台南市北區-特色商店

2010年1月22日 - 份量超大,平價泰式料理,讓你吃到好滿足… 飽通通~~~好客 ... 下了課無意間和同學發現了這一家的好味道,就死忠的一路跟隨~~~~~ papaya老闆 ...

【食台南】儂MAY泰式料理(一個人也可吃的平價泰式)(已搬家) @ 《一生之計在於勤》 :: 痞客邦 PIXNET :

為了配合最近不爽的情緒,所以選擇酸辣的泰式料理,希望吃完能「打通任督二脈,通體舒暢」阿~一般泰式料理單價偏高、份量也多,像【象鼻堂】【小金魚】這類,適合多人聚餐比較划算。而【儂MAY】算是平價,菜單也

台南泰式料理papaya - 羊吠吠。

台南泰式料理papaya,PAPAYA泰式料理。平價的好味道| 綠色工廠,台南美食真的太多囉!到現在我還沒有變得很胖真的是保養有方啊!今年過年我在家裡整整瘦了三 ...

[台南]東區泰式小吃 平價好味道 吉米thai•泰式料理 @ 皮老闆的美食地圖 :: 痞客邦 PIXNET :

冷冷的天氣就是要吃 熱呼呼辣辣的東西來暖胃 今天要推薦的是泰式料理拉~~~~ 位於台南東區裕農路上的 吉米thai•泰式料理 <<&

泰之味泰式料理~平價好吃的泰國菜 @ 築夢 旅行 攝 :: 痞客邦 PIXNET :

喜歡中式料理,對泰式料理自然不會排斥 尤其酸辣都還蠻敢入口,所以吃泰國菜的機率蠻高的 近年高雄開了好多泰式餐廳,不乏價格實惠又好吃的店家 在同學的推薦下來到這家位於高醫旁自由路上的這家泰之味用餐

[台南食記] 吉米THAI‧泰式料理~平價泰好味!椒麻雞飯、打拋豬、月亮蝦餅、沙嗲牛、皇家烘蛋、蝦醬空心菜 ...

[台南食記] 吉米THAI‧泰式料理~平價 泰好味!椒麻雞飯、打拋豬、月亮蝦餅、沙嗲牛、皇家烘蛋、蝦醬空心菜、香蕉派 ... 吉米THAI‧泰式料理 從11 點開始營業,停好車再去對面拍全貌, 穿越馬路之前被其他顧客捷足先登,我要的淨空照沒了 ...

PAPAYA泰式料理@yuear-iPeen 愛評網

PAPAYA泰式料理 。這也是一間狐狸不會再去的店銃著他的雙人套餐狐狸跑去吃了從以前就一直有聽說這間店了從成大一直來到了公園路這次的雙人套餐組合狐狸拖著花心鬼還有普普去吃不過味道比起來新泰城的比 ...

PAPAYA泰式料理。平價的好味道 :

鼎極日本料理 。美味又實在 隨光呼吸。下午茶時光 吃喝旅遊的哇哇 嘀咕 網站上線啦! Bloggerads BlogAD 文章分類 전체 1007 旅遊。美食 397 台北 122 桃園 2 新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