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蚵捲。比周氏蝦捲更值得一吃^^

陳家蚵捲。比周氏蝦捲更值得一吃^^

周氏蝦捲更過去一些,路口旁也有一家超人氣的小吃,那就是【陳家蚵捲】,這家之前經過了不少次,但是一直都沒有進去用餐過,非假日的日子人潮較少,那就進去去吃吃看吧!蚵仔的食物料理吃過不少,蚵捲卻是還沒有吃過,心中充滿了期待。

陳家蚵捲。台南小吃

陳家蚵捲人氣一直也很旺,我想也有一定的道理,雖然說兩個人一起來用餐沒有辦法吃到各種菜色,但是來日方長,現在待在台南的時間居多,沒有必要一天就把胃撐得超大。

陳家蚵捲。台南小吃

除了有台南很著名的蝦捲之外,蚵捲讓這家店面更有特色!若是大家到台南觀光旅遊吃美食,這家蚵捲不能錯過唷!

陳家蚵捲。台南小吃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下,蚵捲上桌啦!阻止快流下來的口水先拍照,第一口吃下去後,第一句就和女友說「這個讚!比周氏蝦捲還好吃」,雖然說拿蚵捲比蝦捲不是太公平,但是光皮的感覺我覺得就比較優!配上裡面鮮蚵的口感,的確非常的好吃!

陳家蚵捲。台南小吃

店內的菜色還有不少其他蚵仔料理,看起來好像都會很好吃的樣子!之後再來慢慢的一道道試試看,至少這個蚵捲在我心目中得到了不錯的評價!

陳家蚵捲。台南小吃

除了蚵捲之外,我還另外點了蝦派,蝦派就等了稍微比較久一點,應該是現炸的!蝦派吃起來的感覺也比周氏蝦捲還要優,但是女友覺得炸得比較油,我是覺得蝦餅比蝦捲更能吃到蝦子的味道,這個也真是不錯吃!

陳家蚵捲。台南小吃

也因為點的兩道菜都還頗滿意,於是對這家蚵捲的印象很不賴,下次若來到安平就把肚子留給陳家蚵捲吧~我還真的頗期待其他菜色!

陳家蚵捲。台南小吃

陳家蚵捲
營業時間:Am10:00~Pm9:00(全年無休)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786號
電話:06-2229661
網址:http://gnccoco.dvrdns.org/

陳家蚵捲.比周氏蝦捲更值得一吃

陳家蚵捲.比周氏蝦捲更值得一吃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安平陳家蚵捲資訊

安平陳家蚵捲。其實來到台南,我一點都不擔心肚子餓,因為古色古香的安平老街有王氏魚皮、陳家蚵捲;好買好吃的安平路上,則有周氏蝦捲、依蕾特Elate Café、兩角銀冬。找到 ...

陳家蚵捲。比周氏蝦捲更值得一吃^^ :

2009年11月30日 - 在周氏蝦捲更過去一些,路口旁也有一家超人氣的小吃,那就是【陳家蚵捲】,這家之前經過了不少次,但是一直都沒有進去用餐過,非假日的日子人潮 ...

台南安平陳家蚵捲

2009年1月7日 - 尤其我們又是在同一天先吃了周氏蝦捲再吃陳家蚵捲,記憶還算是很新,真 ... 所以說起來,陳家蚵捲的蚵仔煎是不推的,還是古堡蚵仔煎好吃又值得。

陳家蚵捲。比周氏蝦捲更值得一吃^^

在周氏蝦捲更過去一些,路口旁也有一家超人氣的小吃,那就是【陳家蚵捲】,這家之前經過了不少...

[心得] 台南安平的陳家蚵捲- 精華區Food

前幾天去台南玩經朋友的介紹去吃"陳家蚵捲" 它主要有賣蚵捲和蝦捲. ... 我剛查過精華區介紹台南蝦捲的都只介紹"周氏蝦捲"這一家我聽朋友說雖然電視或旅遊書 ... Apr 20 21:47:18 2005 以我在台南待了快七年的經驗, 陳家真的比周氏好吃多了! .... 有來安平的朋友們不是只有周氏蝦捲好吃可以停留這裡一下來吃吃美味的蚵捲營業 ...

陳家蚵捲資訊

陳家蚵捲。陳記腸蚵專業麵線。一天和往常一樣騎著摩拖往返在復興北路上,ㄟ怎麼會在路邊看到萬華「陳記腸蚵專業麵線」的招牌,這不是我資料裏在萬華地界小有名氣的蚵仔麵線嗎?在 …。找到了陳家蚵捲相關熱門資訊。

[心得] 台南安平的陳家蚵捲 - 精華區 Food

前幾天去台南玩 經朋友的介紹 去吃"陳家蚵捲" 它主要有賣 蚵捲和蝦捲.蝦派等 批踢踢實業坊 ... 安平的陳家蚵捲 時間: Wed Apr 20 21:47:18 2005 以我在台南待了快七年的經驗, 陳家真的比周氏好吃多了! 陳家的蝦派好好吃~~ 但是我發現,每當生意 ...

台南/安平老街【台南必吃蚵捲 比周氏好吃呢!】陳家蚵捲

~陳家蚵捲~ 06-222-9661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86號 吃完周氏蝦捲,又來到臨近不到100公尺的陳家蚵捲~生意也是強強滾~~ 和周氏蝦捲一樣有販賣生鮮冷凍食品 更妙

陳家蚵捲宅配_BollPush

陳家蚵捲。比周氏蝦捲更值得一吃^^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在周氏蝦捲更過去一些,路口旁也有一家超人氣的小吃,那就是【陳家蚵捲】,這家之前經過了不少次,但是一直都沒有進去用餐過,非假日的日子人潮較少,那就進去去吃吃看吧!蚵仔的食物 ...

[食記] 台南安平* 陳家蚵捲 新鮮海味吃得到@Yun*-iPeen 愛評網

[食記] 台南安平* 陳家蚵捲 新鮮海味吃得到。 從花蓮回來的隔天,緊接著跟著 Renascimento文藝復興樂團 衝往溫暖的南台灣,參加台青蕉樂團主辦的搖旗吶喊活動!來看看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