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na1.48 - 看漫畫更輕鬆

Hamana1.48 - 看漫畫更輕鬆

Hamana是一套專為看漫畫而開發的秀圖軟體。它的功能很強大,支援了放大鏡、影像強化、寬螢幕多頁同時顯示、3D特效翻轉、多種翻頁特效、各種秀圖濾境、資料庫等。甚至還可以直接由RAR或ZIP壓縮檔內讀取漫畫圖檔,省去很多解壓縮的時間。

相信不少人會利用P2P軟體從網路下載圖檔格式漫畫回來觀看。漫畫的版面和一般圖檔不同,若是用普通的秀圖軟體觀看會讓人覺得很不習慣。現在就為你介紹一套專門為觀看圖檔格式漫畫而開發的圖像瀏覽軟體:Hamana。

Hamana是一套專為看漫畫而開發的秀圖軟體。因為它是以DirectX為基礎設計出來的,所以擁有非常多強大的功能,像是放大鏡、影像強化、寬螢幕多頁同時顯示、3D特效翻轉、多種翻頁特效、各種秀圖濾境、資料庫等。甚至還可以直接由RAR或ZIP壓縮檔內讀取漫畫圖檔,省去很多解壓縮的時間。

Hamana分為「Windows XP」與「Windows XP以外」兩種版本,TOGET所提供的是較多人使用的Windows XP版本,其他Windows的使用者可以至官網下載。而Hamana預設的介面語系是英文,不過官網上提供了中文語系檔,只要將之放進Hamana的資料夾裡,就可以順利將介面中文化了。

Hamana是一套綠色軟體,不用安裝直接就可以執行。對了,因為Hamana是以DirectX為基礎設計出來的,所以在執行之前你必須先安裝DirectX 9.0以上版本才行喔!

最近發現似乎有人需要看漫畫軟體~
我又剛好收藏到這個~
順便分享出來囉!!

Hamana148 看漫畫更輕鬆

Hamana148 看漫畫更輕鬆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FreeGrab 免費網路硬碟下載工具 @ 雨滴RainDrop :: 痞客邦 PIXNET :

FreeGrab 免費網路硬碟下載工具 如果你常用Badongo(BDG, 俗稱便當狗)、RapidShare等網站來下載一些檔案,一定會覺得一直等它倒數計時會很煩,而且如果要一次下載多個檔案的話,還得開一堆網頁,常常會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如果你是Badongo ...

Badongo Buddy 便當狗上傳下載器@免安裝中文版

你平常在論壇下載檔案時,是否常看到BDG(便當狗)這空間??但是老是要輸入驗證碼頗麻煩的,這裡推薦一個小工具給你,下載也不 ... 下載它,也不用輸入驗證碼,前提是你要有白金會員帳號,但是救是如此方便很多人分享免費檔案時就會傳到 BDG 可以賺取 ...

freegrab免費空間下載器|討論freegrab免費空間下載器推薦免費上傳圖片空間與免費空間下載器(共64筆1|1頁)

想找freegrab免費空間下載器都在【愛順發分享文】提供有免費上傳圖片空間 64筆1頁,免費空間下載器高人氣排行,... 免費網路空間上傳 免費空間下載器 免費空間魔法師下載 免費空間 下載 免費檔案上傳空間 免費上傳空間 免費空間下載工具 ...

分享檔案好輕鬆,6個口碑好的免費網路空間推薦 | T客邦

網路上的免費空間百百種,但也暗藏了許多陷阱。在亟需的時候,能找到一個好而方便的免費空間,將可以省去許多不必要的麻煩,快速與好友分享檔案,本篇推薦6個口碑好的免費空間,包括 RapidShare、SendSpace、Badongo、Megaupload、MediaFire ...

[下載&教學] JDownloader 0.9.581 (2013/05/08版) 中文免安裝版 ~ 最強的免費空間下載器

JDownloader 是一個超強的免費空間下載器,而且支援了大多數的免費空間,對於常用的HTTP網址,當然也提供支援的服務。更重要的是,這軟體完全是免安裝的版本,不過比美中不足的是需要先安裝 JAVA 的環境才能執行。

SoftWare_Heaven↗☆

BDG曾經何時是個讓人很害怕的空間 可是現在其實已經沒那麼可怕了 因為只要擁有白金帳號,BDG根本就是一個很好下載的免空 ... 本網誌主要是介紹關於免費空間的下載技術,如果對於我所介紹的軟體有什麼問題,可以的話,麻煩您留個言,記得務必遵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