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日味屋。招牌散壽司

三大日味屋。招牌散壽司

女友已經來過這家三大日味屋兩次了,也曾經帶我來過剛好打烊時間,禮拜六女友又說要吃,真的那麼好吃嗎?看來要經過我的鑑定才算數啊!

三大日味屋門口

正中午剛好有一大群人在店內用餐,因此我也硬生生的在外面罰站半個小時,外面天氣很熱啊!肚子非常餓的我只期待等下最好是好吃點,不然我應該會非常的生氣吧!

三大日味屋菜單

站在外面罰站不如就先把菜單摸出來看看,先點好等下也可以再節省一些時間,菜單上的價位有便宜的也有貴的,但是我看貴的還是比較多,看來這餐還是再把消費券掏出來好了^^。

三大日味屋菜單

除了菜單上的菜色之外,店內牆上也有菜色可以挑,而且牆上的菜單感覺像是比較特殊的菜色唷!

鮑魚沙拉

接下來就是菜色介紹囉~鮑魚沙拉,口感比假鮑魚好一些,味道其實和假鮑魚是差不多的,這道沙拉我是覺得沒有什麼特色啦!可惜了點!是個下次再去吃也不會點的。

明太子拌飯

明太子拌飯,剛送上來時熱呼呼的覺得還不錯,冷掉之後就覺得還好,又是個下次再去吃也不會點的。

招牌散壽司

招牌散壽司,這是他們的招牌菜吧!我覺得真的很不錯說,這就是一大盤白飯上面擺滿各種日本料理,飯內已經有加了一些鹹鹹的醬油,吃的時候就挖白飯配上日本料理來吃,也可以加上一小口的芥末,吃起來口感很不賴唷!

招牌散壽司

我可能也是第一次吃照樣的日本料理,除了真的很好吃之外也感覺特殊,能夠大口大口的吃生魚片感覺也很不賴!我想這也是我喜愛的因素之一吧!在來就是白飯加上醬油配上芥末味道也很搭,反正就是好吃啦~若有去三大日味屋用餐別忘了點這一道菜唷!

鹽烤杏鮑菇

烤杏鮑菇,這道菜的確就讓人失望失大的,因為感覺跟水煮的差不多,真的沒有什麼烤的味道,我覺得有點烤太少了,除此之外也沒有其他的調味,吃起來的確非常的普通。

鹽烤鮭魚

鹽烤鮭魚,這道菜是我硬要點的,這個價錢貴了些,但是上菜之後也是個失望啊~又是一個烤不夠的感覺,那我就點生魚片就好啦!其實這盤烤鮭魚比杏鮑菇好一些些,還吃起來有一些些烤的味道,但是還是少很大就是了,再多烤一些應該會很不賴!下次再去還要給他機會嗎?

上課去

吃飽飯之後就去聽瀟灑、楊比比和BO2上課囉!吃飽飯後有冷氣吹的感覺不錯XD,其實他們講課的內容也都很不賴啦!一些小技巧學起來的確是很實用。

此外補充一點,這次拍食物為了避免顏色過黃,因此我還對白了一下,沒有黃黃的好像沒那麼唷XD,美感和真實的確是很難拿捏啊!

三大日味屋可以參考女友之前寫的文章
http://faye.easylife.idv.tw/636

三大日味屋:台北市汀州路二段217號
電話:02-23660103

三大日味屋.招牌散壽司

三大日味屋.招牌散壽司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三大日味屋 - Vicky Vicks! 。美食。

招牌散壽司 飯很少 但是很豐富呦. IMG_1057.JPG. 三大真是C/P質很高的日本料理. 可以去試試看歐. 三大日味屋. TEL:2366-0103. ADD:台北市汀洲路二段217號.

GRD日誌---三大日味屋(可惜已歇業) @ KUNI (藐視王法的世界) :: 痞客邦 PIXNET :

(令人無法忘懷的散壽司) ----- 三大日味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二段217號 電話:(02)2366-0103 營業時間:11: 依據 Google 關鍵字搜尋結果 痞客邦 PIXNET 首頁 部落格 運動 美妝 3C 電影 旅遊 親子 美食 美味食記 今日熱門 中壢美食 SOGO商圈/滋滋咕嚕 ...

三大日味屋。招牌散壽司 :

女友已經來過這家三大日味屋兩次了,也曾經帶我來過剛好打烊時間,禮拜六女友又說要吃,真的那麼好吃嗎?看來要經過我的鑑定才算數啊!

6.25。【三大日味屋】吃飽飽又不貴的日本料理在汀州路

第二次來【三大日味屋】了,對這家小店的印象還算不錯,口味Ok,價錢也很ok! ... 所謂的『招牌散壽司』,就是上層舖滿了各種生魚片,下面則是一整盤的醋飯,看起來超級壯觀,吃起來當然也是爽度十足啦!

三大日味屋@台北市

三大日味屋是獲得網友評鑑為3.5顆星的其他日式料理,網友特別推薦的有:招牌散壽司、酥炸軟殼蟹、大海燒等。三大日味屋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9巷10號,是日式料理的其他 ...

[Ivy食記] 三大日味屋@Ivy_xyxyx-iPeen 愛評網

三大日味屋 Add:台北市汀州路二段217號(河堤國小正對面) Tel:(02)2366-0103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30(賣完為止) 每週一公休,週二僅營業下午時段--- 在網路上已經看了太多三大日味屋的美食記.. 那鮮豔的散壽司..誰能抗拒這種誘惑? 所以 ...

【台北】三大日味屋的食記、菜單價位、電話地址

三大日味屋(40篇食記) 位於台北市靠近捷運古亭站,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二... 電話:02-2...【鹹魚也喝的生活雜記: 三大日味屋重新營業變成牛洞食堂,但是沒有散壽司 ...

【台北市】平價奢華:三大日味屋

三大日味屋是在我還在師大附近居住的時候開張的,而且一開張便因為其物美價廉而常常大排長龍,其中一個原因事實上也是當時座位只有一個吧台那麼大的幾席座位…

[食]聖誕小餐之三大日味屋@ 隨波逐流的木:: 痞客邦PIXNET :

三大日味屋的店名,雖然沒什麼日本味,但比起什麼川啦,什麼春啊, ... 找,但因為招牌不大,所以第一次想去吃的人稍微把地址記一下(二段217號)會保險的多。 ... 在進門的時候,剛好拍到這張散壽司舖上生魚片之前的樣子;如同三妹在端上桌時所說, ...

GRD日誌---三大日味屋(可惜已歇業) - KUNI

GRD日誌---三大日味屋(可惜已歇業) ... 便點了招牌散壽司(NT.280),味增湯(NT.20),紫蘇蘋果手捲(NT.50), ... 不過軟殼蟹可不一樣了,諾大的一份軟殼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