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To - 有效分配視窗配置

MaxTo - 有效分配視窗配置

MaxTo可以讓您將整個螢幕區域做分配,若您的螢幕夠大一次可以同時操作許多視窗,麼這個工具絕對不能錯過囉!首次開啟程式他會要求您開始分割你的螢幕,只有上下切割、左右切割及移除三個選項,您就可依照您的喜好來做一個切割,切割過後的每一區塊也可以繼續的做切割,應該是切到你滿意為止吧!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切割過後存檔你就可以回到您的正常桌面環境,正常模式下看您的視窗大概是在切割區塊的哪一區域,當將視窗放大最大時大就會自動最大化到切割區域內,否之若你選取了Passive modes8,那麼就是視窗最小化時他會將視窗最大化到區域內,若是最大化的就是維持一般操作的最大化囉!我覺得現在螢幕的解析度都越來越高,開個網頁瀏覽器也沒有必要將寬度開到1680之類的,此時就可以將某部分區域切割到寬度1300左右,剩下的部份可以再留給其他的視窗做使用,聽不懂解說的最好自己體會看看囉!搞不好會符合您的需求唷!

http://www.maxto.net/

MaxTo.rar(免費空間下載)

MaxTo 有效分配視窗配置

MaxTo 有效分配視窗配置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MaxTo - 有效分配視窗配置

MaxTo可以讓您將整個螢幕區域做分配,若您的螢幕夠大一次可以同時操作許多視窗,麼這個工...

MaxTo - 有效分配視窗配置 :

視窗桌面 87 郵件收發 14 密碼管理 5 伺服應用 14 批次更名 17 記事便條 14 檔案備份 24 影音視聽 63 資訊安全 30 程式快捷 17 即時通訊 27 燒錄映像 15 救援工具 11 文書編輯 41 啟動破解 21 螢幕工具 26 圖示工具 11 檔案管理 48 軟體移除 5

MaxTo – 有效分配視窗配置

2009年5月10日 - MaxTo可以讓您將整個螢幕區域做分配,若您的螢幕夠大一次可以同時操作許多視窗,麼這個工具絕對不能錯過囉!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