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vors瑞典餐館。嘗試新口感

Flavors瑞典餐館。嘗試新口感

女友慶生的第三攤,生日一天連續吃三天,會不會太爽了一點啊?重點是我每一餐也都有吃到,我想有口福的是我才是啊,從第一天的原燒到第二天的小肥牛,到今天的Flavors一餐比一餐還要昂貴啊!但是這三頓也都是不同的飲食體驗,尤其今天的瑞典菜還真是第一次品嚐,好好的體驗一下吧!

Flavors_03.jpg

一進門就有一隻很可愛的貓咪,這款貓咪我家也有五隻,所以看到覺得特別有親切感啊!

Flavors_04.jpg

店內的環境雖然說沒有非常華麗的裝潢,但是簡單的設計卻給人很舒服的感覺,照片拍起來比較亮一些,實際上只有昏暗的燈光,但是看東西還是都看得見啦!我們選擇中午去用餐人潮不多,因為這裡的價位驚人唷!這是我吃過最貴的一餐囉~比王品牛排還貴說。

Flavors_01.jpg

老闆很客氣的幫我們介紹菜單內容,所有的菜單內容都先簡單的帶過一遍,讓我們知道每一道菜的料理特色,來這邊吃飯的確是需要介紹菜單的,不然還真是不知道該從何點起,而且套餐的價位都在980以上,可不是不好吃就算囉~因此要知道口味如何後再決定到底要點什麼啊!

Flavors_05.jpg

今天拍的照片都是黃的,因為燈光也都是黃的,就讓他維持原色吧XD,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對白,而且偏黃的也很好看啊!套餐有基本的湯、麵包和沙拉與甜點,該有的不會少,湯雖然是小小的一碗,但是也不難喝啦~只是剛送上來的時候我還頗害怕的,因為我不吃番茄,這個湯看起來就是番茄湯啊!還好喝起來我還可以接受。

Flavors_06.jpg

麵包,後面有兩種塗醬可以沾,只是我都沒有很喜歡,還是前陣子吃小星星的鮪魚醬比較合我的口味,而且這裡的麵包我覺得普普囉!

Flavors_07.jpg

這是招待的一口馬鈴薯,味道還頗不錯的,但是就一口就沒了,我還是很捨不得的分了三四口來吃。

Flavors_08.jpg

參與女人的聚會就是耳朵要好,因為一定是嘰哩呱啦吵個不停,只是坐在一旁默默聽著他們的聊天內容也是頗好笑的。

Flavors_09.jpg

焗烤大蒜蘑菇,這是前菜裡面最有香味的一道,可能是大蒜的香味難以抗拒,當然這道料理很好吃,不過油了一點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Flavors_10.jpg

3x創意綜合風味甜筒,這三支甜筒裡面好像都有鮭魚,吃的時候也有順序,味道是由清淡到比較濃郁,我覺得吃起來還不錯吃,若有10支的話我可能通通給他吃掉。

Flavors_11.jpg

前菜若沒有升級就是一般的生菜沙拉,不是我的菜,沒有吃到^^。

Flavors_12.jpg

生牛肉韃靼。

Flavors_13.jpg

松露百里香牛骨杯,吃骨髓ㄟ!真是不敢想像。

Flavors_14.jpg

我的主菜有機自然豬排,說真的我覺得普普通通還頗失望的,看到豬排我還是比較懷念王品的香烤大豬排,那才是最好吃的豬排啊!但是料理方式不同這樣比較的確不公平了點,只是這個豬肉不是我愛的豬肉,我覺得單吃肉有點乾乾的。

Flavors_15.jpg

無骨牛小排是大家口中CP值最高的一樣主菜,大家都說非常的好吃,但是我不吃牛肉就沒品嚐啦~我也的確一點興趣都沒有。

Flavors_16.jpg

招牌鹿排佐杜松子野味肉汁搭配金黃馬鈴薯,第一次吃到鹿肉感覺怪怪的,大家都說跟牛肉有點像,難怪我不是很愛,我比較好奇的是鹿肉從哪裡來?都是進口的嗎?一次進口不少的話是不是都冰在冷凍庫內?

Flavors_17.jpg

香煎羊肩佐特濃紅酒醬搭配flavors馬鈴薯,還可以看到血色的羊肉我不愛,但是還是偷吃別人的一小口,沒有特殊的感覺,這和個人喜好比較有關。

Flavors_20.jpg

飯後甜點可以選擇加價換比較特殊的甜點,不然就是招牌的瑞典香烤蘋果派,印象中吃蘋果派都是吃麥當勞的,而且麥當勞蘋果派裡面是黃黃的,這個是白白的還真是不一樣,但是味道也是蘋果的味道,當然這道蘋果派還不錯,真不愧是招牌的甜點。

Flavors_18.jpg

瑞典Smaland起士蛋糕。

Flavors_19.jpg

綜合野莓派

Flavors_21.jpg

老闆說味道很傳統的義大利提拉米蘇,味道很不錯說,最傳統的提拉米蘇味道就是這樣嗎?只是復興南路上的提拉米蘇我也很愛說,但是這個比較鬆軟一些。

Flavors_22.jpg

吃飯當中有即可拍可以玩,女友還真是不怕浪費別人底片的一直拍照,雖然說即可拍的畫質不很優,但是能即時顯影的感覺也真是不錯,難怪大家有相機都還是拿著即可拍在拍照,只有我拿著單眼。

Flavors_23.jpg

老闆本人肚子超級大的,娶一個台灣老婆開一家這樣的餐廳也不賴囉!

Flavors_24.jpg

大家與老闆以及老闆娘合照,老闆娘有點像舒淇唷!老闆長得很像忍者龜XD

Flavors_02.jpg

這個logo就是老闆的名字囉~頗有設計感的。整頓餐點吃下來還真是吃到了瑞典料理的不同,雖然說當中也有些料理我不是很愛,有些我也覺得還不錯,但是大致上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囉!再加上服務態度和整體氣氛都不賴,我還是給這家Flavors不錯的評價,若沒有吃過瑞典菜的可以來品嚐唷!只是口袋要深一點就是了!

Flavors瑞典餐館
http://www.flavors.com.tw/

女友的網誌文章
http://faye.easylife.idv.tw/529

Flavors瑞典餐館.嘗試新口感

Flavors瑞典餐館.嘗試新口感 相關文章

糟糕!怎麼會沒有~會努力加油的!

參考內容推薦

Flavors瑞典餐館。嘗試新口感

女友慶生的第三攤,生日一天連續吃三天,會不會太爽了一點啊?重點是我每一餐也都有吃到,我想...

【flavors瑞典餐館】文章心得內容| 羊吠吠| flavors相關資訊

flavors瑞典餐館,Cimetiere De Montmartre: [台北] Flavors 瑞典餐廳- yam天空部落 ... 嘗試新口感此篇文章標籤: Canon 400D, 北歐料理... http://leisure.easylife.tw ...

《食記》臺北大安區。Flavors洋玩意兒瑞典特色餐廳 @ ♣ 潔西卡小姐 - Mademoiselle Jessica ♣ :: 痞客邦 PIXNET :

不過或許我本身是比較虛華的女人吧(?) 所以覺得口感 上不怎麼合我的意 不同於常見的奶油 或是橄欖油醋 搭配的是他們特調的兩種醬料 ... Flavors restaurant Taipei 洋玩意兒瑞典 餐廳。 電話:(02)2709-6525 地址: 106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00巷26弄13號1樓 ...

Flavors 瑞典餐廳

位於國泰醫院後方巷弄的Flavors瑞典 餐廳 門前種了很多花花草草 店內一覽,氣氛燈光偏暗!~ 餐桌餐具感覺很有質感 ... 麵包的部分,麵包擺在木製的器具上,很有日式風!~麵包雖然是手工做的,不過吃起來的口感 ...

Flavors瑞典餐館。嘗試新口感:

2009年3月9日 - 重點是我每一餐也都有吃到,我想有口福的是我才是啊,從第一天的原燒到第二天的小肥牛,到今天的Flavors一餐比一餐還要昂貴啊!但是這三頓也 ...

ღ 仁愛‧Flavors 洋玩意兒瑞典特色餐廳@smilegirl-iPeen 愛評網

ღ 仁愛‧Flavors 洋玩意兒瑞典特色餐廳。Flavors洋玩意兒,是全台北市唯一一家道地的瑞典餐廳老闆Ola ... 麵包則是手工製作,熱呼呼的麵包,咬起來的口感 好軟好軟,就樣海綿蛋糕一樣綿密 在配上店家沾醬,沾醬分為兩種:黑色為橄欖醬.另一種則忘了 ...

Flavors瑞典餐館。嘗試新口感 :

賺錢很重要,休閒更重要!很多人失去了生活的平衡,很多人努力地維持該有的生活享受,我愛吃美食、愛旅遊,記錄著生活中改有的美好時刻。

東區 Flavors restaurant Taipei 洋玩意兒瑞典餐廳 我愛瑞典

Flavors restaurant Taipei 洋玩意瑞典 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13號 (國泰醫院後方) Flavors restaurant Taipei 洋玩意兒瑞典餐廳 ...

Flavors瑞典餐館。嘗試新口感2009/03/09 08

Flavors瑞典餐館。嘗試新口感. 2009/03/09 08:13. Flavors_25.jpg 女友慶生的第三攤,生日一天連續吃三天,會不會太爽了一點啊?重點是我每一餐也都有吃到,我想 ...

北歐瑞典餐廳-Flavor @ Another Space :: 痞客邦 PIXNET :

請服務生幫我灑上黑胡椒,增添濃湯的味道,有吃到馬鈴薯的口感 ,也很讚! 接下來就是前菜的部分囉 瑞典肉丸佐奶油淋醬與越橘果醬 ... 最新迴響 新聞交換(RSS) 誰來我家 個人頭像 暱稱: tropicalfish 分類: 心情日記 好友: 共9位 (看全部) 地區: 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