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掃地清潔私房菜。第二寶。3M魔布強效拖把

哇哇掃地清潔私房菜。第二寶。3M魔布強效拖把

使用第一寶掃完地之後,就要開始拖地了,要把一些附著在地板上灰塵一起解決掉,這樣剛好可以補足第一寶之不足,這隻拖把也是來增強我的清潔功力的,就是3M魔布強效拖把,這是過年前在家樂福買的,因為要大掃除總是得先把工具準備好。

DSC02329.JPG

很長一隻吧!因為我號稱180的身高當然需要把他的握把伸到最長才順手啊!其實最短也可以調整到一半的高度就好。

DSC02331.JPG

訴求的魔布就是綠色的那一塊,為了要讓魔布清洗方便,這塊布是可以拆下來的,讓洗布時不用拖著一根長長的竿子!

DSC02333.JPG

拆卸簡單安裝也是很簡單,利用簡單的魔鬼氈就可以把魔布再黏回去,而且還頗牢固的!之後我就要開始拖地囉!拖地就比掃地還要辛苦了,因為拖地不是只是把地板拖溼而已,該用力還是得用力的,這個想要偷懶都不能!

DSC02337.JPG

沒拖多久就可以看到魔布已經髒髒的哩,這絕對不是我家太髒,你家一定也有這麼髒,不要懷疑!除非你沒有體毛而且又住在無菌室裡面。而且只拖一次絕對是不夠的,因為我覺得這塊魔布吸附髒東西的能力值頗高,再來誰也不想繼續用一把已經髒的拖把繼續拖完全家,這是毫無拖地意義的!

DSC0233235.JPG

當然有拖地就要有比較,口說無憑有圖有真相,哇哇的掃地私房菜若不能讓自己滿足,我還分享出來給大家幹嘛?上圖可以發現拖把真的有變黑唷!雖然說原本乾淨的模樣就有點髒髒的,但是我已經盡我能力洗乾淨了,就只差沒有拿刷子或丟進洗衣機了!

DSC02338.JPG

當然缺陷也是會有的,因為第一寶表面功夫做得太厲害了,二寶出動時還是可以累積出很多灰塵,這些灰塵多到魔布帶不走的,在拖地時要把這些灰塵再集中就得靠功力了,集中之後再拿抹布或是衛生紙慢慢的擦乾淨!那不就要趴在地上了嗎?是的!以前我都是趴在地上把最後的灰塵處理乾淨,但是最近第三寶的加入讓我可以不用趴在地上了,也讓我感覺這三寶搭配起來掃地清潔已經堪稱一流了!第三寶就是3M隨手黏

哇哇掃地清潔私房菜.第二寶.3M魔布強效拖把

哇哇掃地清潔私房菜.第二寶.3M魔布強效拖把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哇哇掃地清潔私房菜。第二寶。3M魔布強效拖把

使用第一寶掃完地之後,就要開始拖地了,要把一些附著在地板上灰塵一起解決掉,這樣剛好可以補...

3m魔布 清洗3m魔布強效拖把,3m魔布強效拖把條目

哇哇掃地清潔私房菜。第二寶。3M魔布強效拖把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3M】魔布強效拖把-三效型加大版 ... 3m魔布 清洗3m魔布強效拖把 - 相關圖片搜尋結果 3M魔布強效拖把--三效型升級版超值包 乾濕兩用+頑垢專用+清潔刮版 ... 獨特抗菌配方,有效防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