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掃地清潔私房菜。第一寶。SwivelSweeper

哇哇掃地清潔私房菜。第一寶。SwivelSweeper

為什麼會想寫這篇文章呢?掃地大家都會,我掃地比較乾淨嗎?只是我得掃地二寶最近加入了最後一寶了,於是一併將我的懶人掃地私房菜一併公開!大家加減看囉!

DSC02309.JPG

這就是第一寶,這是在鹹魚爸那裏看到的,一個愛騎車做網拍的專職賣家,原本我也是只看遊記而已,但是也難免會好奇別人到底在賣什麼,有一次就看到 SwivelSweeper 這玩意。因為我買不起自動掃地機器人那麼高級的產品,那麼這個懶人用的掃把似乎正合我意!開啟電源,不用彎腰,到處晃一晃就好。

DSC02316.JPG

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家中的污穢了,但是你家一定也有這麼髒,不要懷疑!除非你沒有體毛而且又住在無菌室裡面。其實這東西對我來說是好的,因為彎腰掃地真的會腰痠,國中當了三年的衛生股長讓我養成出嘴不出手,掃地技術一級差,這時就是需要幫手!

DSC02326ALL.JPG

清潔清潔再清潔,前前後後在家裡面繞哩三次,上圖分別是每一次的成果,照理說第一次之後應該灰塵會越來越少,但是到第三次卻突然又多了!為什麼呢?因為掃地掃上癮了,連不想掃的地方都一起掃了!

DSC02322.JPG

最容易藏灰塵垃圾的地方就是桌子底下,這種地方對這玩意來說一點障礙都沒有,身子一躺也是輕輕鬆鬆進去打掃乾淨,這種地方拿掃把的話桌子不搬開是沒有辦法的!除非你真的是一個掃地高手!就可惜沒有掃地大賽讓你發揮了!

DSC023181921.JPG

以上是把一些灰塵倒出來,並且跟一些散落出來的貓沙放一起,然後利用我的第一寶來做測試,以上實驗絕無騙人,真的可以乾乾淨淨,我今年過年時也是帶著這一隻回家打掃的,我媽還要我幫她買一隻的說。

DSC0232728.JPG

再來對付的敵人是貓的嘔吐物,這樣的比較大顆的垃圾,一樣也是可以全部清除,也希望家裡的貓不要在嘔吐囉,吃飯慢慢吃啊,這是很好的飼料ㄟ!吐出來很浪費的!

DSC02311.JPG

當然這東西不是沒有缺點,不然我在剛買來的第一天我就會發表敗家文了,缺點是什麼呢?電池很大顆,而且充電器更是大顆,而且還要轉接器,此外電力消耗得很快,我家裡徹底掃過三次就可以感受到威力減弱。再來就是握桿的組合關節很脆弱,可能是設計上的問題造成握桿不是直挺挺的一根,也就是你拿著頭的時候就會如下

https://host.easylife.tw/pics/200803/swivelsweeper/DSC02362.JPG

但是很少人會這樣拿著吧,我在意的是掃地功能,但是這隻掃把的壽命到底能多長呢?我也不敢太期待,因為掃地結構部分遇到比較長的毛髮也是會有捲在裡面的可能性,一捲進去可能就解不太開了,這個細部結構可能要看鹹魚爸的文章再加上一點想像才能理解,因為我的已經很噁爛了,所以就省去不拍了!

總之,我得掃地清潔第一寶目前使用還算滿意,不用彎腰得把這掃把推來推去就好!掃地的工作就到這裡結束了,第二寶3M魔布強效拖把該出馬了!

哇哇掃地清潔私房菜.第一寶.SwivelSweeper

哇哇掃地清潔私房菜.第一寶.SwivelSweeper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哇哇掃地清潔私房菜。第一寶。SwivelSweeper

為什麼會想寫這篇文章呢?掃地大家都會,我掃地比較乾淨嗎?只是我得掃地二寶最近加入了最後一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