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O 傳私密照片 APP 只有 5 秒觀看時間,時間過後永久失效

YOSO 傳私密照片 APP 只有 5 秒觀看時間,時間過後永久失效

LINE 可以傳閱後即焚的限時照片?小編最近發現這款神奇的 APP「YOSO」,專門為產生「閱後即焚的照片」而生,而且時間短到只有 5 秒,過程中還會限制我們截圖,不論 Line、微信、Tinder、KakaoTalk、Bumble、Discord、Telegram、Dcard 通通都可以發送限時照片,每個連結只能被點擊一次、只能看 5 秒,不論 Android 或 iOS 通通能用,聊天時若不想留下照片紀錄,這款工具可以下載起來唷!

YOSO

各位可以到文章後方下載 YOLO 這款 APP,支援 Android 及 iOS 雙系統,可免費下載且能免費使用不需要付費。

YOSO

安裝完成後打開 APP,就可以看到簡單的教學頁面,甚至不需要輸入帳號密碼、註冊就可以開始使用。

YOSO

使用 YOSO 非常簡單,您只要選擇要分享的照片,YOSO 就會自動產生照片的分享連結,每次只能選擇一張照片,無法選擇多張。

YOSO

這個連結只能被點擊一次,並且最多只會顯示 5 秒,照片將在被查看後就會立即關閉並且被刪除,連結也會失效,確保我們分享的照片實現閱後即焚。

YOSO

連結點開時,3 根手指還要被強迫「黏」在螢幕上的指定三個點上,防止大家趁這 5 秒內截圖 XD 雖然防不慎防,不過至少有這個機制,可以降低被截圖的機會。

YOSO

手指黏在那三點上才會看的到圖,如果中途離開又會回到上一張截圖看不到內容的狀態,畫面中箭頭處有倒數計時,五秒後就看不到了。

YOSO

如果再次點擊連結同樣無法觀看,而且保密到連上傳的人自己也沒辦法看到、管理該圖片,這是一款滿有趣的 APP,應用層面感覺也會相當廣泛,連結小編一樣放下面,有需要的老司機們趕快去下載起來吧。

下載:
YOSO ( Android 下載 )
YOSO ( App Store 下載 )

FB 如何傳送閱後即焚圖片?YOSO 限時觀看連結產生器

FB 如何傳送閱後即焚圖片?YOSO 限時觀看連結產生器 相關文章

糟糕!怎麼會沒有~會努力加油的!

參考內容推薦

在 Instagram 上檢舉使用閱後即焚模式傳送的訊息或聊天室

您可以在訊息消失後的 14 天內檢舉某人在 Instagram 上以閱後即焚模式傳送的訊息或聊天室,即使您無法再看到訊息也一樣。

在 Instagram 上使用閱後即焚模式傳送訊息

在 Instagram 上使用閱後即焚模式傳送訊息. 此功能不適用於電腦,但可在以下裝置上使用。. 選擇裝置以深入瞭解此功能。.

Messenger 聊天室也有「閱後即焚」,這裡教你設定限時訊息計時器 ...

許多人為了隱私保護的考量,想要在訊息發出後一段時間就刪除,而 Facebook 旗下的 Messenger 聊天室其實就有這樣的「 閱後即焚 」 限時訊息 功能,讓你在訊息發出後開始啟動計時器,在倒數時間結束後,就自動將訊息刪除。 今天這篇文章就要教大家如何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 聊天室的「閱後即焚」限時訊息計時器功能。 Facebook Messenger 聊天室閱後即焚計時器啟用教學 第一步:開啟 Messenger 悄悄話聊天室 開啟悄悄話聊天室的方式有兩種,第一種方法就是在聊天

逍遙の窩

能夠產生看完自動刪除的照片分享連結。 ... 傳送閱後即焚的照片,只能觀看一次限時五秒(iOS、... YOSO 分享照片的應用程式支援iOS、Android系統,... ... 機器人的回應內容會 ...

在 Instagram 上使用閱後即焚模式傳送訊息

閱後即焚模式可讓用戶在聊天室中互相傳送訊息、相片、影片和其他內容,而該聊天室將自動從對話串中消失。 在 Instagram 上使用閱後即焚模式傳送訊息 | Instagram 使用說明

FB 如何傳送閱後即焚圖片?YOSO 限時觀看連結產生器

5 天前 — 小編最近發現這款神奇的APP「YOSO」,專門為產生「閱後即焚的照片」而生,而且時間短到只有5 秒,過程中還會限制我們截圖,不論Line、微信、Tinder、 ...

在 Messenger 上使用閱後即焚模式傳送訊息

深入瞭解閱後即焚模式的運作方式,以及如何在 Messenger 上使用閱後即焚模式傳送訊息。

趕快更新!臉書 Messenger 與 IG 可以跨平台互傳訊息了

(圖片來源/Facebook Newsroom) Instagram 即時訊息現在也能使用 FB Messenger 的閱後即焚模式,該模式下已讀訊息將在關閉聊天視窗後隨即刪除。

臉書Messenger 傳私訊不留痕跡!「閱後即焚」新功能上線

根據臉書的說法,FB Messenger 更新版本已釋出「私密聊天」功能(Vanish Mode),開啟該模式後,所有新增的訊息都會在閱讀後消失,不會留存,官方表示這樣可以確保聊天內容的私密性。 閱後即焚概念在 Instagram 平台非常普遍,最早移植於美國另一款受歡迎的 Snapchat 社群軟體,成為 Instagram 上極受歡迎的「限時動態」,而後來臉書又將聊天室新增到 Instagram 平台上,而在 Instagram 傳多媒體訊息大多都是看過後就會直接消失。

FB Messenger悄悄話『閱後即焚』怎麼用?聊天必學技巧

Facebook(臉書)前陣子替 Instagram 加入限時模式後,現在也針對 FB Messenger App 加入「悄悄話(同等閱後即焚)」功能,能讓對方看完訊息後就自動消失,避免被偷截圖,同時也能保持聊天的隱私性,至於這項功能要怎麼打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