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Clocker 超有質感的線上時鐘工具,讓你上班休息時讓螢幕一秒變時尚!

FlipClocker 超有質感的線上時鐘工具,讓你上班休息時讓螢幕一秒變時尚!

上班要短暫離開座位或休息時,想讓你的電腦螢幕看起來更有質感嗎?不妨試試這款 FlipClocker 超有質感的線上時鐘工具吧!FlipClocker 是一款免費線上數位翻頁時鐘,共有深淺色模式、翻頁音效、12/24 小時制、隱藏秒數、顯示日期這 6 種功能可使用,此外網站還有提供白噪音功能,讓你在上班時能更專心,當你要離開位置或休息時,還可讓翻頁時鐘變全螢幕,這樣一來你能擁有好看又時尚感的螢幕囉!大家也可考參考這篇:Fliqlo 翻頁式時鐘螢幕保護程式!

FlipClocker 網站使用說明

FlipClocker 超有質感的線上時鐘工具,讓你上班休息時可讓螢幕一秒變時尚!

開啟 FlipClocker 網站後,便可看到大大的數位翻頁時鐘,底下會有深淺色模式、翻頁音效、12/24 小時制、隱藏秒數、顯示日期這 6 種功能可做使用。

FlipClocker 超有質感的線上時鐘工具,讓你上班休息時可讓螢幕一秒變時尚!

點選「Color」還能讓質感黑變成時尚白,若你剛好樣離開座位或去休息時,就能讓螢幕一秒變得超美觀。

FlipClocker 超有質感的線上時鐘工具,讓你上班休息時可讓螢幕一秒變時尚!

另外,若你想知道別的國家現在是幾點,可點選上方的「World Time」來查看。

FlipClocker 超有質感的線上時鐘工具,讓你上班休息時可讓螢幕一秒變時尚!

FlipClocker 除了有好看的時鐘外,你還可點選上方「White Noise」,選擇能提升專注度的篝火、鳥叫、大自然、浪花、海鷗等白噪音來聆聽,好讓你做事更有有效率,好提早下班。對於想在你離開座位或休息時,有個能讓人回頭率極高的電腦螢幕的朋友,這款 FlipClocker 免費線上時鐘工具會是你的最佳首選喔!

FlipClocker:https://flipclocker.com/

哪裡有好看的線上翻頁時鐘?FlipClocker 回頭率超高的線上時鐘工具!

哪裡有好看的線上翻頁時鐘?FlipClocker 回頭率超高的線上時鐘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FlipClocker 線上翻頁式數字時鐘

FlipClocker 是個提供網頁及行動裝置 APP的翻頁式數字時鐘,以網頁來說,除了可以設置日期及 24/12 時間制外,還可以設定字形、背景色、數字大小、是否開啟滴答聲等,即便不使用任何程式也能使用瀏覽器來呈現翻頁型數字時鐘,而如果使用 Chrome 瀏覽器,我們還可以利用內建的 固定分頁顯示位置 功能,不論是剛開啟瀏覽器或是想隨時查看時間,都變得相當方便。 FlipClocker 網站資訊 網站語言:英文 網站網址: 按我前往 FlipClocker 相關網址: 按我前往網頁 Mac App St

Online Flip Clock Screensaver

Enjoy an online flip clock screensaver with a realistic flip animation. Watch the time flip by and add a stylish touch to your desktop. Color Sound 24/12 Second Date Reset

Zen Flip Clock 動態翻頁式時鐘,附有番茄鐘、計時器功能!

「Zen Flip Clock」是一款極簡主義風格的翻頁式時鐘,支援直向與橫向螢幕使用,工作或讀書時擺在桌上,看起來十分有質感,而且很有提醒時間流逝的作用。除了顯示當前的時間外,它同時也是番茄鐘與計時器。

【翻頁鐘推薦】XYLIA 翻頁鐘,質感生活必備的時鐘!

XYLIA提供多種造型的翻頁鐘,官網有竹木、貓眼、不鏽鋼和小天平系列,這次要開箱的是「竹木系列」。 外盒上有時鐘機芯與型號,Movements是機芯,Quartz是石英。 XYLIA官網 也有介紹,翻頁鐘是採用外銷日本歐盟等級之石英機芯,平均月差值小於正負90秒! 外盒上還有一層塑膠模,拆開之後,就可以來開箱啦~ 打開外盒,最上面放著的是XYLIA翻頁鐘的說明書,底下是被包得很好的翻頁鐘。 拿走防撞泡棉和防塵袋,就可以看到翻頁鐘本體了! XYLIA真的將翻頁鐘保護的很好,比較脆弱的頁面也有用防撞泡棉。 X

FlipClocker 免費線上時鐘,打開網頁就有全螢幕翻頁鐘

FlipClocker 是一個免費線上桌面時鐘,只要打開網頁、以全螢幕顯示就變成漂亮的翻頁鐘,還有樣式切換、自訂字型、淺色深色模式、翻頁音效、12/24 小時制、隱藏秒數、 ...

時鐘螢幕保護程式

哪裡有好看的線上翻頁時鐘?FlipClocker 回頭率超高的線上時鐘工具!

ClockLink 線上網路時鐘工具,將各種漂亮的時鐘放到自己的網站

ClockLink 是一個免費的網絡時鐘服務,提供許多不同外觀的線上時鐘與計時器,只要透過 ClockLink 的程式碼就可以將時鐘安裝到網站或部落格上,每個時鐘都可以調整到適合的時區。

現在時間

它可以更改為多種樣式,包括翻轉時鐘,LED 鐘,數字手錶和可愛的時鐘。 時間格式有秒。 它將檢測您的地區並自動將時間設置為 24 小時或 12 小時(AM/PM),並且可以更改此設置。 支持深色模式。 日期可以顯示或隱藏。 顯示的時間已與 NTP 伺服器同步。 時鐘同步演算法會在瀏覽器中顯示確切的時間。 準確性就像一個原子鐘。 每 2 分鐘校準時間。 佈景主題 所有主題都可以切換到黑暗模式。 預設 套用 翻轉時鐘 套用 數位手錶 套用 漫畫字體 套用 LED 顯示屏 套用 指針時鐘 套用

Fliqlo 免費螢幕保護程式,電腦閒置時螢幕變成翻頁式時鐘 ...

Fliqlo 是一款免費的螢幕保護程式,適用於 Mac/Windows 裝置,當電腦閒置時螢幕會顯示翻頁式時鐘,採用黑色背景、白色數字的簡約風格,在任何空間環境都能輕易查看時間,使用者可以選擇 12/24 小時制和調整大小、亮度。

‎在 App Store 上的「Fliqlo」

截圖. iPhone. iPad. 這是一個時鐘應用程序,它以現代和簡約的設計重新創建了老式翻轉時鐘的行為。. 在 Mac 上,Fliqlo 自 2002 年首次發布以來一直作為具有相同設計的屏保模塊而廣受歡迎,而這款 iOS/iPadOS 應用程序也採用完全相同的設計。. 憑藉其大而清晰的字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