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推出新版「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網頁」,讓你輕鬆查詢預售屋實價!

內政部推出新版「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網頁」,讓你輕鬆查詢預售屋實價!

想知道預售屋實價要怎麼查詢嗎?快到內政部最新版的「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網頁」查看吧!預售屋實價登錄新制在 2021 年 7 月 1 日上路後,我們就能透過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網頁」查詢預售屋的實際成交資訊,包括有
門牌地址、建案名稱、總價、交易日期、坪數以及樓層,好讓消費者充分瞭解市場交易行情,避免輕易受搶售熱銷等訊息影響,現在就讓我們往下看怎麼查詢預售屋實價吧!想查看房子有無在活動斷層帶上,可參考這篇:3個臺灣地震查詢系統!

預售屋實價查詢教學

內政部推出「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網頁」,讓你輕鬆查詢預售屋實價!

當我們進到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網頁」後,請點選上方的「預售屋查詢」,接著你就可以透過下方的篩選器,找出你要的預售屋交易期間。

內政部推出「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網頁」,讓你輕鬆查詢預售屋實價!

搜尋結果出來後,網站下方就會出現你查詢地段的所有該預售屋成交資訊,若你想查看更詳細的資料,請點選建物門牌左邊的「綠色+」按鈕。

內政部推出「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網頁」,讓你輕鬆查詢預售屋實價!

接著點選「交易明細」。

內政部推出「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網頁」,讓你輕鬆查詢預售屋實價!

接下來你就可以看到該主建物的地址、總坪數、陽台坪數、土地交易面積、樓層,如果有車位你也能看到車位的類別、價格、車位面積以及所在樓層,真的相當詳細,想要購屋的朋友,可事先到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充分瞭解市場交易行情,審慎評估,不要輕易受搶售熱銷等片面訊息影響或誤導,花了不必要的冤枉錢喔!

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https://lvr.land.moi.gov.tw/

2021 預售屋實價要怎麼查詢?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

2021 預售屋實價要怎麼查詢?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預售屋實價登錄新制首揭露內政部:更即時完整

2021年8月23日 — 預售屋實價登錄新制7月1日上路後,「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上周首次揭露945筆新制成交案件資訊。內政部表示,本...

我愛德華。三國之見龍卸甲 ::

TCDraftPost-7 相關文章 【葉問2】太棒了!是好看的續集 2010-05-01 【金盞花大酒店】。我們都該學習的,印度人無可救藥的樂觀。 2012-05-30 相關留言 關注本站 ...

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

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109年度推廣說明會課程. 2020/07/14. 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109年度資料提供者教育訓練課程. 2019/07/19. 「社會住宅包租代管第2期計畫」說明會. 2017/12/25. 社會住宅LOGO徵稿競賽-線上互動活動來囉!. 2017/03/07. 新北市租屋停看聽-租屋懶人 ...

樂居:最好用的實價登錄網站

比對到門牌、拆分房車價、排除特殊交易,提供社區實價登錄地圖。 看屋筆記:台中烏日區協和聚心(個案+價格分析) 協和聚心位於8米的中華路376巷,屬於台中烏日市區的核心地段,坐擁成熟的中山路明道商圈,走路5分鐘就有捷運、美食小吃、學區,生活機能十分便利。 ...

預售屋實價沒人理?內政部回應了

2021/8/23 · 預售屋實價登錄新制上路後,依規定登錄案件少。(圖/翻攝自內政部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 預售屋實價登錄2.0於7月1日起實施,成交 ...

預售屋實價登錄新制首次揭露-市場快訊

2021/8/23 · 內政部強調,「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揭露的成交案件資訊,均會經由縣市政府事先檢核,並篩選去除有明顯異於市場正常交易價格或特殊交易的案件後,才會對外揭露,未來內政部將持續每隔10天揭露一次預售屋成交資訊,逐步累積揭露案量,讓 ...

Facebook

Connect with friends and the world around you on Facebook. Create a Page for a celebrity, band or business.

實價登錄查詢

實價登錄查詢全國查詢系統網,想知道周邊房屋的成交行情是多少?內政部實價登錄查詢台北實價登錄現出高房價的成交面,高雄實價登陸,住家附近的不動產成交行情、歷年成交行情之房價分布走勢以及委託銷售房屋之成交行情的房價參考區間立即一目瞭然。 ...

實價登錄2.0 懶人包!哪些新制度? 實價登錄時間期限申報細節!

2021年9月16日 — 讓買賣雙方心中有一把尺 ... 預售屋實價登錄2.0 缺點! ... 你可以在「 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或是各大房屋仲介平台官網查詢。 實價登錄 ...

[教學]實價登錄 2.0 房價查詢平台@土地.大樓.透天門牌揭露買房攻略

2021/7/3 · 實價登錄 2.0 由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提供房價查詢,升級版的房價登錄將揭露真實交易門牌(透天.大樓)、地號、樓層、建案名稱、土地戶別,並且禁止預約單轉售紅單交易,預售屋定型化契約備查、申報登錄價格不實罰金提高。『房價實價登錄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