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網友自製「好食券地圖」!讓你一秒搜出可用店家與支付方式!

神級網友自製「好食券地圖」!讓你一秒搜出可用店家與支付方式!

有使用數位綁定五倍券並獲得「500 元好食券」朋友,想知如何快速找出能使用好食券的店家嗎?那就趕緊來使用這位江明宗先生自製的「好食券地圖」吧!只要開啟「好食券地圖」後,我們就能點選自己想要查詢的縣巿地區,好讓我們直接查看所有能使用好食券的店家以及支付方式,不僅如此我們還能透過篩選器,根據你的支付方式、商店類型、行政區來更進一步找尋,若你是剛好擁有好食券的朋友們,趕緊透過「好食券地圖」吃爆全台美食吧!

「好食券地圖」使用介紹

神人網友自製「好食券地圖」!讓你一秒搜出可用店家與支付方式!

進到「好食券地圖」網頁後,便可點選你要查詢的縣市,像小編住在美食之都台南,我們就以台南作範例吧!

神人網友自製「好食券地圖」!讓你一秒搜出可用店家與支付方式!

點選台南市之後,你就能看到許多密密麻麻的小黃點,這些小黃點就是可用好食券的店家,點擊就能在右側看到店家所有資訊,包含店名、支付方式、住址,不知道店家怎麼走的話,下方還有「Google 導航」可點選。

神人網友自製「好食券地圖」!讓你一秒搜出可用店家與支付方式!

另外,我們也能點選右側的「齒輪」開啟篩選器,透過支付方式、商店類型、行政區來找尋你要的店家,若你剛好正煩惱有哪些店家是可以使用好食券的朋友,趕緊透過「好食券地圖」找尋吧!

好食券地圖:https://kiang.github.io/foodlover/#

如何快速找出能使用好食券的店家?「好食券地圖」你的最佳選擇!

如何快速找出能使用好食券的店家?「好食券地圖」你的最佳選擇!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好食券地圖」神人無償製作分享 輕鬆一按馬上找到美食商家

2021/10/8 · 紙本振興五倍券8日開放領用消費,經濟部加碼的500元好食券也同步上路,不過,當民眾要查詢適用商家時,官網上條列式的資料卻不方便閱讀,地圖 ...

500元好食券怎用?百間連鎖店名單看這 肯德基王品都有 | 生活

2021/10/12 · 好食券採數位方式發行,有導入數位支付工具(含行動支付、信用卡、電子票證)的餐飲、糕餅店家或夜市、市場等店家、攤商,都是好食券的適用 ...

江明宗 - 好食券地圖 感謝媒體報導 地圖 -...

好食券地圖 感謝媒體報導 地圖 - https://kiang.github.io/foodlover/ 媒體報導: 「500元好食券店家地圖」曝光! 一點秒懂哪裡能用 網 ...

500元「好食券地圖」來囉 想吃美食「輕輕一按」適用店家、支付方式直接報你知

2021/10/8 · 紙本五倍券今起就可以領取消費,最受大家歡迎的500元「好食券」也同步上路!但要注意唷!並不是所有的店家都適用「好食券」,地圖達人江明宗 ...

唐鳳助攻》500元「好食券地圖」改版悠遊付、信用卡也能付款

2021年10月8日 — 更新時間:2021/10/14 10:00 由地圖達人江明宗推出超方便的「好食券地圖」,想吃美食的民眾不用上網逐一查詢,不過為了更方便找出適用店家, ...

好食券地圖2.0獲唐鳳加持重登場!教你500元哪裡能用

3 天前 — 好食券領到怎麼用?哪些店家可以消費?跟五倍券能一起扣抵嗎?額度怎麼查?一次完整說明,「好食券地圖」查出街口與台灣Pay支付店家破萬最多。

「500元好食券適用店家」出爐!達人自製超狂地圖

2021年10月8日 — 而先前因製作口罩地圖爆紅的地圖達人江明宗,這次也設計了「好食券地圖」大 ... 達人江明宗自製「好食券地圖」,一鍵就能查詢各縣市美食、支付方式。

「好食券地圖」改版 適用店家更好找

2021/10/13 · 「好食券地圖」上線!適用店家、支付方式輕鬆查 生活中心/劉又瑋報導振興5倍券於今天(8日)正式啟用,綁定數位5倍券的近400萬用戶已能直接 ...

「好食券地圖」神人無償分享!鄉民歡呼:你是真IT天才

2021/10/8 · 振興五倍券今(8)日開始領用!若民眾是選擇數位綁定,可再拿到經濟部加碼的的「好食券」500元。不過,仍有許多民眾不太清楚,哪些店家可以花 ...

【懶人包】好食券地圖2.0上線!哪裡可以用

2 天前 — 哪裡可以用、好食券店家、信用卡、行動支付、電子票證. 好食券, 好食券地圖, 振興券, 店家, 數位券, 刷卡, 信用卡, 行動支付, 電子票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