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關廁所咆嘯尖叫、等我啦!生wen紙、走路兩公里、拼圖進階版、終於有新鞋、把鼻說我好想你喔2Y3M18D-2Y3M24D

自己關廁所咆嘯尖叫、等我啦!生wen紙、走路兩公里、拼圖進階版、終於有新鞋、把鼻說我好想你喔2Y3M18D-2Y3M24D

2Y3M18D,咪喬大概是昨天早上被把鼻媽咪的音量嚇到,半夜突然醒來大哭,還把自己關在廁所咆嘯尖叫…,讓把鼻媽咪愧疚不已,完全做了壞榜樣,唉,接下來要多花點心思,希望可以稍微撫平咪喬心裡的傷。

把鼻媽咪一直沒去過巴克禮公園,想說來去看看好不好玩,順便讓咪喬溜一下滑板車,技術好像有變好一點點,但滑不快,又一心一意想找溜滑梯,對滑板車顯得興趣缺缺,最後變成媽咪扛滑板車…,也太悲情了。

看把鼻騎腳踏車好像比較有興趣,而且還知道站在後面會有點危險,所以很乖的抓著把鼻腰帶抓緊緊,被把鼻載去兜風好像很開心,但一直沒找到溜滑梯又難掩失望,哈哈,後來就跟媽咪要求要去文化中心看噴泉和鴿子,只有樹的巴克禮公園不是咪喬的菜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滑板車放風去,不過還是不太懂得滑板車的樂趣

喬喬咩咩很嗨喲

和媽咪合照好像比較不常出現^^

喬喬咩咩很嗨喲

腳踏車雙載!自己也知道這樣很危險

喬喬咩咩很嗨喲

出擊!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到一大堆鴿子,還拿了一把飼料來餵食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又依依不捨不想回家.....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起床又來研究爸爸在拍什麼新玩具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得到爸爸的貓咪阿楞一隻

2Y3M19D,已經超久沒有拿出來看的一整套物品+動植物書,咪喬今天不知道哪來的興致,搬出來要媽咪跟她一起看,咪喬會的東西已經很多了,不過偶爾還是會卡關。

例如看到海星,媽咪就說『海裡面的星星叫做什麼?海…….』,咪喬說『豚!』…,挖咧…,也差太多了吧!

後來又翻到檸檬,咪喬已經很認識了,就馬上撇開頭說『這個酸酸的』,媽咪說『這個是…..』,咪喬就說『狐獴!』…,狐獴個頭啦!也錯亂得太誇張了吧!哈哈哈。

晚上全家一起去倒垃圾,咪喬跑跑跑拖鞋的鞋帶掉了,自己停下來拉好,媽咪沒注意還在往前走,咪喬就在後面大喊『我的鞋子掉了!等我啦!』,哈哈哈!好大人的對話喔!

喬喬咩咩很嗨喲

乾媽送的新衣服有小耳朵唷~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就穿著這樣要睡,似乎也頗暖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和爸爸說晚安囉!最近老爸解脫了

2Y3M20D,曾經在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的階段,印度烤餅是咪喬的最愛!但自從食物越來越解禁之後,烤餅早就被咪喬從食物清單中刪除了…,難得又帶她去吃印度料理,根本完全不捧場,只嗑了一把小茴香,然後就無止盡的看印度mv打發時間…。

中午不睡覺,到傍晚又忍不住睡成一條豬肉,怎麼叫都叫不起來!直到飯飯送到她面前才終於睜開眼睛。

晚餐後去新光三越走走,要回家時又在張張說不要回家…,回家之後收到新一期巧虎,把鼻問說『妳要回家看巧虎嗎?還是要去新光三越?』,咪喬馬上說『要回家!』,一整個很現實。

這一期巧虎教打勾勾蓋印章,咪喬已經會了,但把鼻媽咪怎麼從來都沒想到這是要教小朋友遵守約定的方式啊?感覺蠻好用的,要學起來!因為這階段的咪喬實在太說話不算話了!

今天的新招是跟把鼻說『我要把鼻坐在這裡,然後我打你!』…,什麼東西啊?明明已經不太打人了啊!怎麼還會有這種奇怪的慾望咧…?不過把鼻媽咪現在知道不要反應過度以免又強化這個行為,所以就輕描淡寫的阻止帶過就好。

持續了好一陣子的衛生紙變成『生wen紙』,終於改掉了!現在又可以說對了!但垃圾車變成『倒垃車』依然走鐘…,什麼時候才可以改回來啦?

以前晚上和媽咪睡覺都要聊天聊很久,聊到媽咪睡著又被吵醒這樣,最近反倒都安靜聽cd唱歌或說故事,聽完翻一翻就睡著,然後為了避免咪喬早上起來跟把鼻討抓抓不成又唉唉叫個不停,媽咪睡前還跟咪喬提醒,早上起床不可以叫把鼻抓抓喔!不知道會不會聽進去。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會自己閉著一隻眼睛,阿是哪一隻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張臉怎麼賊賊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吐司還愛演戲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吃飯前就看到全聯,然後吃飯時就思念著全聯的車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工作中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不睡覺,瘋狂的跳跳跳遊戲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出門吃飯果然馬上睡著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叫不醒ㄟ!!!

喬喬咩咩很嗨喲

新光三越獨佔積木!

2Y3M21D,一早起床可能太無聊,就翻箱倒櫃把衣櫥弄得一團亂,還把寬寬厚厚的睡褲硬塞進超窄的內搭褲裡面!屁股的部分也沒拉好就這樣卡在屁股下面…,然後還可以整個早上行動自如衝來衝去,真的也服了她了!

已經收起來非常久的數字巧拼被媽咪拿出來,想說看看咪喬會不會玩了,果然有變厲害,會把幾何圖形塞進它的洞裏面,手腳還很俐落!但拼到第十片的時候就沒有什麼耐心,開始有點失控了。

中午咪喬和把鼻走好久的路去買飲料,也是咪喬第一次用走的到新光三越,超厲害的竟然都沒有喊累!只有一段路要求把鼻抱著,回來之後還很驕傲自己走到新光三越好厲害!

晚上跟媽咪說想去吃吾亦私,去吾亦私可以吃蛋!對幾間常去的餐廳越來越有概念囉!

今天也真是不得鳥!媽咪問說要不要吃菜菜?當然馬上被拒絕!但媽咪說『媽咪有沾一點菜的湯喔!很好吃喔!』,咪喬吃了一小片之後,整個愛上耶!一直要媽咪夾菜給她吃,媽咪動作太慢,她就自己站起來用湯匙去挖菜盤!這一頓吃超多菜的!

一陣猛吃之後,又開始吃蛋和肉,媽咪問說還要不要吃菜,咪喬竟然說『我不喜歡這個菜菜!』…,做人也太過河拆橋了吧!好沒水準喔!

晚上給咪喬買了6-10片的拼圖,想說她那些拼圖都太簡單了顯得興趣缺缺,果然有新的拼圖就有動力了!但片數變多一開始完全抓不到訣竅,看到洞就硬塞,哪有在管什麼圖案的…,媽咪也很苦惱這要怎麼教啊…!

收玩具時間,咪喬要求吃一顆番茄就去收玩具,媽咪說好,然後來打勾勾蓋印章,就在大拇指要按下去的那一瞬間,咪喬改口說『我要兩顆』,說完就蓋下去…,也太賊了吧!可惡!

今天晚上要去睡覺時終於沒有雞雞歪歪的硬要找把鼻陪,很乖的就和媽咪進房間,但要哄去床上躺好時依然雞雞歪歪的,到底為什麼這麼討厭睡覺啊?把鼻媽咪超想睡覺的好不好!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又多穿了一件褲子!技術應該是有進步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是想要嚇誰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哈秋嗚嘴巴

喬喬咩咩很嗨喲

推車技術突然變得不錯,從頭掌控到尾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買了一份新的拼圖,努力的學習中

2Y3M22D,最近這一雙鞋子穿好久了,雖然是還塞得下,但總覺得實在太緊了!然後冬天買的兩雙毛毛的鞋子也一個瞬間就太小雙…。

前陣子好不容易物色到一雙好看的鞋子,但試穿時這傢伙完全不配合,終於試穿了之後又一直唉說不要買不要買…,不買之後又一路問說新鞋子咧?反正就是今天終於有新鞋穿,可以把那雙又舊又髒又小的鞋子洗乾淨收起來了!

雖然之前表現得好像有多愛舊鞋子,但穿了新鞋還是很開心,看來都只是做做戲而已,哈哈。

中午突然衝進房間跟媽咪說『媽咪~~!我不喜歡把鼻這個臉!』,媽咪說『把鼻什麼臉?』,咪喬說『就是把鼻的臉!嘴巴尖尖的,眼睛閉起來…』…,媽咪說『是長怎麼?妳弄給媽咪看』,然後咪喬就把臉擠成一顆包子…,原來是把鼻弄了一個把臉變漫畫的app,做了一張尖嘴猴腮的臉被咪喬唾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偶爾換個造型,感覺比較不一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終於又吃到薄多義了~~~一個人吃掉半個PIZZA!

喬喬咩咩很嗨喲

學媽咪大笑

2Y3M23D,把鼻昨晚去台北,今天整個白天都是媽咪和咪喬的獨處日,晚上睡得很不錯,早上八點多就起床了,但也沒有吵媽咪,不過後來拉了屎,逼得媽咪不得不起床幫咪喬洗屁股!可惡!

中午媽咪烤鱈魚和炒蛋,一開始試著叫咪喬嚐嚐鱈魚她都不要,還把頭撇開不肯轉回來,後來默默的捏了一小塊去吃,發現好像很好吃,就無止盡的跟媽咪討鱈魚了!每次都這樣!最後媽咪只吃不到1/5的鱈魚吧!而且都是邊邊,真的是好悲情。

今天玩新買的拼圖有進步囉!好像對於圖案比較有概念了,雖然還是常常把腳放在耳朵旁邊、或是眼睛長成上下的…,哈哈,反正遲早會學會的。

下午把一堆open將娃娃搬出來丟在客廳,然後就不管了,開始玩別的東西,又跑來要媽咪唸書,媽咪說這一本唸完要去收娃娃喔!母女倆還打勾勾蓋印章,結果書唸完了,咪喬就耍賴完全不想去收,還很開心地跳來跳去。

媽咪不斷好言相勸,說我們剛剛有打勾勾喔!而且是咪喬拿出來的,本來就要自己負責收好…諸如此類,但都不當一回事,最後媽咪只好直接去拿垃圾袋出來,果然,咪喬一看到垃圾袋就知道事情大條,開始哭著拜託媽咪不要把娃娃丟掉,又哭著趕快把地上的娃娃拿去放好,最後又把垃圾袋裡的娃娃也求回去,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咧?到底要幾歲才能明白這個道理啊?其實媽咪也很挫,不知道垃圾袋這一招可以撐多久…。

最近咪喬很熱愛虎姑婆的歌,媽咪想說來找一下youtube上有沒有虎姑婆的卡通讓咪喬看一下,沒想到這故事好像有點恐怖耶!哈哈!咪喬一直躲在媽咪背後都不敢動,但還要不時偷偷探頭出來看一下,看到一眼又馬上躲回去,然後說她不要看這個,哈哈。

把鼻回家之後,咪喬整個熱情大爆發,明明整天除了收娃娃事件之外,跟媽咪相處超融洽的好不好!又拼拼圖又看書又玩積木的,把鼻回來就抱著把鼻說我好想你喔!我們沒教過她說這句話耶!真的是超會撒嬌的啦!

喬喬咩咩很嗨喲

爸爸上台北去,和媽咪宅在家的一天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從沙發上滾下來不亦樂乎

2Y3M24D,中午又去乾媽家串門子,這次來終於可以稍微一起玩一下玩具,但兩個傢伙最愛的還是追來追去的遊戲,樂此不疲。

後來兩個小孩一度躲在乾媽房間玩巧虎書,然後就聽到阿巄哥哥衝到房口大叫『妳不要打我!妳不要打我!』,媽咪過去看的時候,阿巄哥哥好激動,但咪喬卻極其淡定的在玩巧虎書的貼紙…,是兩個世界嗎?

媽咪問說『妳不是是搶阿巄哥哥的貼紙?』,咪喬說是,媽咪又問『那你有打阿巄哥哥嗎?』,咪喬說有,嗯…,冷處理冷處理,稍微講一下道理之後就讓咪喬把貼紙還給人家+道歉,絕對不能再走回頭路強化咪喬的打人行為了…。

晚上外婆要來家裡吃飯,把鼻媽咪肚子好餓很想先開動,但咪喬竟然堅持要等外婆來才吃,如此孝順真是不得鳥,吃飽飯又熱情邀約外婆去她房間,拉著外婆說『來我房間,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喔!』,把鼻媽咪聽到忍不住笑出來,這麼會介紹是跟阿巄哥哥學的嗎?

最近一周晚上去睡覺都頗順利,不會對把鼻死纏爛打,也不用媽咪當壞人強迫就寢,真的是輕鬆不少,聽張cd抓抓抱抱就可以哄睡,當然,終極目標還是希望可以恢復一歲半那時候,丟上床就自己睡著的天使狀態。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有大隊接力衝線之風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3M18D 2Y3M24D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3M18D 2Y3M24D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喬喬咩咩很嗨喲29筆

喬喬咩咩很嗨喲提供各種育兒日記、影音、portable life的3C科技、遊戲及APP ... 兩個人玩得很開心,把鼻媽咪在書房聊天,咪喬突然跑出2Y3M18D,咪喬大概是 ... 生wen紙走路兩公里拼圖進階版終於有新鞋把鼻說我好想你喔2Y3M18D-2Y3M24D.

編曲亂唱歌、一下要一下不要、有乖乖的、超愛文化中心、鹽水看花燈、大 ...

2016年3月26日 - 首頁 · 喬喬咩咩很嗨喲; 編曲亂唱歌、一下要一下不要、有乖乖的、超愛文化 ... 有新鞋、把鼻說我好想你喔2Y3M18D-2Y3M24D 綠色哇哇 9 個月前.

自己關廁所咆嘯尖叫、等我啦!生wen紙、走路兩公里、拼圖進階版

2016年4月23日 - 首頁 ·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關廁所咆嘯尖叫、等我啦!生wen紙、走路兩公里、拼圖進階版、終於有新鞋、把鼻說我好想你喔2Y3M18D-2Y3M24D.

話題: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關廁所咆嘯尖叫、等我啦!生wen紙、走路兩公里、拼圖進階版、終於有新鞋、把鼻說我好想你喔2Y3M18D-2Y3M24D · 2Y3M18D,咪喬大概是昨天早上被把鼻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