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PChomeTalk UI 老舊手機大翻身!化身為 Skype 專用機!

Skype PChomeTalk UI 老舊手機大翻身!化身為 Skype 專用機!

不到兩千元的 PChomeTalk Skype Android 手機之前熱賣到讓我覺得很驚訝,甚至還出現缺貨的情況,不知道你是否有入手呢?雖然你和朋友之間都還在賴來賴去,不過你可能不知道 Skype 還是有非常活躍的使用,譬如在企業間的網路電話、跨國的網路國際電話等等,在通話、視訊的技術上有卓越的技術,推出 Skype Android 手機後讓 Skype 族群更加方便,而現在又推出了 Skype PChomeTalk UI 提供下載安裝,也能讓自己的手機成為 Skype 專用機唷!

Skype PChomeTalk UI

之前所推出的 Skype Android 手機為手機搭配底座的方式,就很像家裡的無線電話那樣,沒有在用的時候就是要放回到底座上頭充電,Skype PChomeTalk UI 的設計就是要讓大家也能體驗 Skype 手機的好處,用自己的手機規格更好、續航力佳,提供給大家一個更好的選擇。很多人都兩年一次續約換新手機,兩年過後的舊機說實在也不太值錢,真的就是擺著做紀念,不過現在有了重生的機會,趕快給他灌注 Skype PChomeTalk UI 的靈魂,讓他起死回生吧!

官網 Skype PChomeTalk UI:下載安裝

PChomeTalk UI for Skype Google Play:下載安裝

* 適用於 Android 4.0 以上機款

下載後的 apk 檔案必須要手動安裝,安裝步驟也可以參照上方連結。

Skype PChomeTalk UI Skype PChomeTalk UI

在安裝上除了要手動安裝 Skype PChomeTalk UI 之外,若沒有安裝 Skype APP 在安裝時也會導引安裝,這樣的搭配才能打造一支 Skype 專用手機。

Skype Google Play:下載安裝

Skype PChomeTalk UI

PChomeTalk UI 和 Skype APP 有什麼不同?坦白說若你習慣使用 Skype APP 的話,你會發現 PChomeTalk UI 的就是專門為通話而設計,PChomeTalk UI 的初衷就是一個 UI,就像是小米手有 MIUI、Zenfone 有 ZenUI 是一樣的意思,PChomeTalk UI 的用途就只有在 Skype,所以應該不會有人把他設定為主要的 UI,因此是推薦大家安裝在淘汰的舊手機上,讓他真的成為 Skype Android 手機,在續航力上也更加的強大,若你喜歡使用大螢幕手機也是可以的!

Skype PChomeTalk UI Skype PChomeTalk UI

首頁就是聯絡人資訊與撥號介面,符合大家使用電話的習慣。

Skype PChomeTalk UI Skype PChomeTalk UI

聯絡人資訊包含了 Skpye 聯絡人以及手機內原本的聯絡人,Skype 聯絡人能透過 Skype 免費通話、即時訊息與免費視訊,手機內的聯絡人也是可以撥電話、傳簡訊,不過就依照 Skype 的費率來計算;若是手機本身就有安裝 sim 卡的話也可以直接用手機撥打電話。

Skype PChomeTalk UI Skype PChomeTalk UI

大家可以當做家用電話來使用,加入自己常用的聯絡人等等,Skype 的付費方式有點數、有包月的算法,大家依照自己的習慣來選擇最適合的方案,像我家裡的市話用到頻率少之又少,每個月還是要付固定的費用,那真的還不如用點數的方式,打多少用多少囉!這也很適合熱戀中的男女朋友來使用,使用 Skype 也不用花錢,一支手機安裝 Skype PChomeTalk UI 來熱線,另一隻手還可以玩智慧型手機,頗不賴的啊XD。

Skype PChomeTalk UI

Skype 即時訊息是切換到 Skype APP 來運作,要與朋友傳訊聊天也是很方便的,像我現在很少使用電腦版的 Skype,手機一直開著 Skype 又怕耗電,真的該好好利用舊手機當成 Skype 專用機,這樣有訊息也不怕錯過囉!

Skype PChomeTalk UI

Skype Android 手機與安裝 Skype PChomeTalk UI 的手機比一比,畫面都是一樣的啦!若你有淘汰的舊手機,趕快拿出來再利用唷!老實說自己安裝的 Skype 手機真的比較好,單純在 Wi-Fi 的環境下獨立運作,待機時間兩三天都不會有問題,甚至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使用,方便性更高,也不用再花你任何一毛錢唷!

下載 PChomeTalk UI 抽 Android智慧型手機

Skype PChomeTalk UI

慶祝 PChomeTalk UI 於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即日起至 2014/7/3 1止,用戶下載 PChomeTalk UI 完成安裝登入,並至活動網站上傳手機內的「PChomeTalk UI首頁」螢幕截圖,就有機會抽中 InFocus M210 智慧型手機、Sogo 禮券等多項好禮,詳情請見活動網站。

Skype PChomeTalk UI
(上傳圖片時記得要是首頁聯絡人的位置唷!)

PChomeTalk 活動網站
http://events.pchometalk.com.tw/download/index.html

PChomeTalk 官方網站
http://www.pchometalk.com/zh-tw/index.html

Skype PChomeTalk UI 讓你的老舊手機化身為 Skype 專用機!

Skype PChomeTalk UI 讓你的老舊手機化身為 Skype 專用機!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特色說明與下載

2015年6月30日 - 安裝PChomeTalk UI for Skype,讓Skype的全通訊功能為您隨時待命。手機直撥0800,用便宜的費率打市話、手機、國際電話,簡單、好用、好省錢!

[超省錢] PChomeTalk UI 老舊手機大改造,化身成為免費Skype專用語音 ...

2014年7月2日 - ... 來安裝PChomeTalk UI,讓你的老舊手機瞬間變潮,化身成為Skype專用 ... 前一陣子PChomeTalk 才推出超便宜的Skype安卓專用機,讓人心動想 ...

Skype專用機下載版免費登場!閒置手機一秒變話機|數位時代

2014年5月22日 - 用戶下載安裝後,便可將閒置的Android手機改裝成Skype專用機。 ... 用戶只要將PChomeTalk UI設為預設操作介面後,手機首頁將直接顯示Skype與手機通訊 ... 非常多」,他並未透露實際銷量,僅表示因為熱銷讓專用機一直處於缺貨狀態。 ... 是家中閒置不用的Android手機,下載後就可直接將手機介面改裝為專用機。

Skype PChomeTalk UI 老舊手機大翻身!化身為Skype 專用機!

不到兩千元的PChomeTalk Skype Android 手機之前熱賣到讓我覺得很驚訝,甚至還出現缺貨的情況,不知道你是否有入手 ... 讓你的老舊手機化身為-Skype-專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