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我就是要貼圖,抓貼圖就是要這麼簡單啦!(NewDevil_5.8)

【Android】我就是要貼圖,抓貼圖就是要這麼簡單啦!(NewDevil_5.8)

這篇應該要算是低調文,許久之前我將小米 2S ROOT 就是為了要安裝「我就是要貼圖」,很可惜後來因為 OOXX 的問題這應用程式也退隱了!然後大家又回到了 VPN 翻牆抓貼圖的原始時代,雖然我個人不覺得很麻煩,不過若是遇到比較特殊的國家,我自己有時都無法連上,也不想再去尋找其他不好用的工具。而現在「我就是要貼圖」又低調的默默復出,而且免 ROOT 就可以安裝使用,這樣大家有興趣嗎?只是安裝步驟稍嫌複雜了些,可能需要有點耐性唷!

下載必要檔案 & 解壓縮

我就是要貼圖
(圖片為舊版)

「NewDevil_ v5.8.exe」是沒有 ROOT 用戶的安裝工具,這個執行檔是一個自解壓縮檔,執行後會建立一個「NewDevil_ v5.8」的目錄。

我就是要貼圖

目錄內的檔案如上圖。若是已經有 ROOT 的用戶,可以直接安裝「GiveMeStickers_v5.8.apk」的檔案即可。

安裝包下載:
NewDevil_ v5.8.rar(Rapidgator下載)
NewDevil_ v5.8.rar(Uploading下載)
NewDevil_ v5.8.rar(MediaFire下載)
NewDevil_ v5.8.rar(ZippyShare下載)
NewDevil_ v5.8.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4.93 MB

apk 下載:
GiveMeStickers_v5.8.apk(ZippyShare下載)
GiveMeStickers_v5.8.apk(Rapidgator下載)
GiveMeStickers_v5.8.apk(Uploading下載)
GiveMeStickers_v5.8.apk(MediaFire下載)
GiveMeStickers_v5.8.apk(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958 KB

使用說明

使用說明是必看的一個文件,也可以說是官方所寫入的文件,這裡也替大家列出內容的部分,讓大家能夠直接參考。

作者:Tiger Huang

本方法僅適用於 Android 4.0以上版本的Android裝置

原理是透過Android 4.0以上版本可透過adb backup的方式進行部分或全部備份

本程式只會備份LINE相關資料(全部備份不可能一秒完成),且資料僅會存放在您的電腦內

使用完畢後程序會自動刪除這些備份資料,若有疑慮請勿使用。

執行前請先確定LINE已經登入,並解除手機門號綁定(否則將會無法下載貼圖)

執行完成後,除非LINE有重新登入、或更換手機等行為,否則不需要再次執行

詳細使用教學 請見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Pi1ThmRqBfAPIHCWtVsQE7KtML9LakOjvbSr14o2Io0/edit#

幾個重要的重點提醒大家,跨區欣賞貼圖不能綁定手機門號,如何解除手機綁定可以參考這篇文章,若是擔心任何聊天對話遺失的問題,也請自己備份重要的對談內容與檔案,沒有人可以擔保對話紀錄一定會存在。

安裝步驟

這部分一定會有許多人遇到障礙,大家所遇到的問題可能也都會不一樣,先祝大家順利囉!以下使用官方安裝步驟說明,加上我自己的註解。

  1. 請確認電腦內有安裝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RE) 7 (安裝時請勿變更路徑...)
    下載:http://www.java.com/zh_TW/download/

    我就是要貼圖

    Java 大家的電腦可能都會有安裝,就算原本有安裝也可以順便更新一下。
  2. 手機必須開啟 USB 偵錯模式 ( 設定->開發人員選項->USB偵錯 ),並建議開啟『螢幕保持開啟』,避免手機進入休眠狀態 (用完請關閉

    Android 4.2 不知道怎麼開啟? ( 對..Google把他藏起來了 >_<" )

    請參考網路上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kALajebdxw

    每支手機的設定方式可能稍有不同,重點就是開啟 USB 偵錯模式螢幕保持開啟
  3. 必須安裝 Android ADB Drivers ( 通常手機附的光碟裏面都會有 )

    可以直接嘗試使用 AdbDriverInstaller.exe 安裝驅動 ( 需把手機連接電腦,並開啟USB偵錯模式 )

    三星手機請至三星官網安裝Kies,其餘手機請至各家官方尋找

    我就是要貼圖

    安裝資料夾內有一個「AdbDriverInstaller.exe」的檔案,這是最簡單的安裝方式,點選「Install」後確認 Device Status 為 OK!簡單來說就是手機要有正確的驅動程式,這時也請大家 Win + R 開啟執行視窗,輸入 devmgmt.msc 開啟裝置管理員,確定你的手機狀態是正確沒有驚嘆號的。(我安裝時就是在這裡遇到麻煩,Device Status 是正確的,但是實際上無法順利安裝)

  4. 宏達電(HTC) 電腦請 安裝 HTC Sync Manager
    三星(Samsung) 電腦請 安裝 SAMSUNG USB Driver for Mobile Phones
    索尼(Sony) 電腦請 安裝 PC Companion
    小米(xiaomi)】電腦請 安裝 小米手機助手

我就是要貼圖

會出現一個命令提示字元的視窗,這時候也請看看自己的手機

我就是要貼圖

若是有正確的開啟 USB 偵錯,可能會接收到一個新的通知,必須再次確認與允許這台電腦連線操作。

我就是要貼圖

上面這個畫面會跳出來一下子,我操作時手機並沒有跳出「備份我的資料」(是我的 LINE 沒資料嗎?),所以這畫面瞬間就過去了。此步驟正常來說會備份 LINE 的相關資料,使用完畢後就會刪除。

我就是要貼圖

傳輸安裝檔案到手機裡

我就是要貼圖我就是要貼圖

這時候手機上應該會有安裝應用程式的通知,若是曾經安裝過舊版的人,請先移除再重新安裝。安裝時會告知所取得的手機權限等等,反正安裝就是了,不然前面那麼勞累要幹嘛?

我就是要貼圖

安裝完成就會看到「我就是要貼圖」的 App 囉!

我就是要貼圖

電腦上的視窗也會提示已經安裝完成!若有到這步驟的話,就和你說聲恭喜囉!若是有錯誤的話請再次檢視安裝步驟,確認正常後重新執行安裝一次。

我就是要貼圖 操作使用

我就是要貼圖我就是要貼圖

打開 App 後就會取得貼圖列表,不過不會顯示貼圖的圖案,這個就.......不多說原因了,大家可以上許願貓貼圖資訊站查詢最新的貼圖,讓黑畫面消失的方式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LINE貼圖,我通通都要用一輩子!iPhone/Andorid/Web收藏方式教學,或是在 LINE 的對話中輸入「line://shop/detail/貼圖編號」送出,自己再點選連結就可以看到貼圖樣式。

我就是要貼圖我就是要貼圖

點選列表取得貼圖,會跳出一個告知的視窗「此動作將跨區取得貼圖,將違反 LINE使用者條約,確定要繼續嗎?」,若是你不願意的話請點選 Cancel(那你為啥要大費周章安裝=.=a),若要繼續就點選 OK,之後就會跳出貼圖的下載畫面,下載貼圖後就大功告成囉!

我就是要貼圖

我就是要貼圖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免翻牆、免VPN就有抓不完的各國免費LINE貼圖!「我就是要貼圖」

我就是要貼圖」又推出了最新的更新v5.8 版(載點在文末),此次修正內容有:修正舊 版本無法使用的問題。請注意安裝後一定要先開啟「我就是要貼圖」一次,才會開始 ...

【我就是要貼圖APK】免OpenVPN取得LINE國外貼圖,下載 ...

要收藏LINE國外免費貼圖感覺有點小複雜,又覺得設定OpenVPN非常麻煩。本篇KIKI推薦想跨區下載國外免費貼圖者,可以直接安裝『我就是要貼圖APP』,這個我貼&nbsp;...

LINE 每日免費貼圖

偷偷告訴大家,聽說&quot;我就是要貼圖&quot;更新到5.8版囉~ 趕快去看看→ http://goo.gl/LVWBMs.

掛包網誌

2014年3月22日 ... 懂得人自己使用 我就是要貼圖5.8版. 2013/10/03 0.0b. 能正常使用0.0a者可不必 更新修正Android 4.3後已ROOT無法使用的問題此版本後也能使用 ...

【我就是要貼圖APK】免OpenVPN取得LINE國外貼圖,下載教學設定 ...

2014年10月21日 ... 要收藏LINE國外免費貼圖感覺有點小複雜,又覺得設定OpenVPN非常麻煩。本篇 KIKI推薦想跨區下載國外免費貼圖者,可以直接安裝『我就是要 ...

紅米我就是要貼圖問題- 問題求助

日前把紅米更新成5.0版本且改成3G內存開啟我就是要貼圖時會出現無法讀取資料 庫而失敗強制退出我有依照我就是要貼圖的使用步驟ROOT 過了 ...

[教學]【新版】VPN抓貼圖,我就是要貼圖Android版,詳細安裝教學 ...

2013年7月25日 ... 自從我就是要貼圖出現之後,每個人一定都會使用我就是要貼圖來抓自己想抓的貼圖 ,但是很多人還是不會安裝我就是要貼圖,由於我就是要貼圖大 ...

我就是要貼圖

我就是要貼圖。 275608 個讚· 35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佈有關LINE的相關貼圖、 主題資訊.

我就是要貼圖v5.8版Android版免翻牆、免VPN就有抓不完的免費LINE ...

2013年5月5日 ... 「我就是要貼圖」又推出了最新的更新0.0i版(載點在文末),此次僅修正了部分縮圖不 顯示功能(上一版增加的功能有兩個:1.終極版2.更新ADB安裝 ...

我就是要貼圖

我就是要貼圖- 一個神出鬼沒的奇怪APP,有時你找的到它,有時它又突然消失。本 軟體為內部測試軟體,僅供特定人士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