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吉藏日本料理。中午定食套餐

【台南】吉藏日本料理。中午定食套餐

之前吃過了一次吉藏,單點的方式還是算昂貴的,若是要吃便宜我覺得中午定食還不錯,定價只要280元,比一些小火鍋還划算,若是兩個人一起去用餐,一份定食外加單點應該就很足夠了!這次我們是四個人去用餐,一共點了兩份定食,其他都是單點,吃完還真是超飽!

吉藏日本料理。台南日本料理

▲ 定食的沙拉

吉藏日本料理。台南日本料理

▲ 招待的魚皮超級好吃的,而且超級大盤的,最後都還吃不完,真是小可惜。

吉藏日本料理。台南日本料理

▲ 鮭魚蒸飯,我沒有吃到這道,但是看起來還不錯!

吉藏日本料理。台南日本料理

▲ 烤雞腿味道還不錯,烤肉的香味友出來,肉也是一個嫩!

吉藏日本料理。台南日本料理

▲ 中午定食也有生魚片可以吃,就一個人的份量來說應該還算剛好!而且這裡生魚片的品質很好。

吉藏日本料理。台南日本料理

▲ 另外點的青菜,女友超愛這道菜的,每次來都是吃這個菜。

吉藏日本料理。台南日本料理

▲ 豚肉串燒,這是給自己加點的,豚肉的味道真不是賴的!

吉藏日本料理。台南日本料理

▲ 中午定食還有炸蝦一支,真是划算啊!雖然說我覺得炸得不是很美,但是配上炸蝦沾醬好吃就好!

吉藏日本料理。台南日本料理

▲ 鮭魚炸泡飯是我加點的!感覺有吃到飯比較容易飽~這個炸泡飯單點要130元,感覺少是貴了一些,但是吃起來還真棒,加了高湯後再把那顆飯球搗破,泡在湯裡麵吃還真是美味,這個我喜歡!

吉藏日本料理。台南日本料理

▲ 吃完這個泡飯還真是有點飽了~原本是擔心中午定食可能不太飽,看來是我多慮了~自己加點的泡飯再下肚後真的有點撐。

吉藏日本料理。台南日本料理

▲ 加點的生魚片握壽司,分別是比目魚側緣和鮭魚,吃這個是我來吉藏最滿足的時候^^,一個也要幾十元啊!

吉藏日本料理。台南日本料理

▲ 中午定食的味噌湯

吉藏日本料理。台南日本料理

▲ 加點的綜合壽司,老實說當這道送上來的時候肚子已經宣告投降了~

吉藏日本料理。台南日本料理

▲ 這一份綜合壽司要280元,價錢剛好也等於一個中午定食,吃下七個壽司應該也是會很飽吧!

吉藏日本料理。台南日本料理

▲ 飯後水果西瓜

吉藏日本料理。台南日本料理

▲ 飯後甜點綠豆黑糖粉條,口味搭配得還不賴說,兩三口清潔溜溜^^

這一頓吃下來總共花了1500多元,兩份中午定食+意外的超點許多,但是以四個人的價位來說我覺得還算是便宜,結帳時還嚇了我一跳,原來中午來這裡吃定食搭配一些單點真的是划算的!

吉藏日本料理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四街112號
電話:06-2983699
網址:http://www.yoshikura112.com.tw/

【台南】吉藏日本料理.中午定食套餐

【台南】吉藏日本料理.中午定食套餐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台南】慶山日本料理。中午定食套餐 :

慶山日本料理這一頓中午定食吃完之後,老實說感想不多,也覺得中食的 CP 值太低 ... 因為經典的料理可能沒有呈現在中食當中,像是更多的生魚片、握壽司等等 單單比較台南各家的中午定食來說,吉藏 ...

台南吉藏日本料理午間套餐@ Tiersen 的四季形彩:

餐廳名稱:吉藏日本料理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四街112號電話:06-2983699 ... Menu: 今天點了「吉藏經典季節料理」, 老爸說他肚子不餓,所以就點了「商業定食」。

台南吉藏日本料理

台南最好吃的日本料理【吉藏】!歡迎大家來品嚐新鮮的 ... 這家日本料理有提供素食套餐,對素友來說滿貼心的服務唷!感恩~. Wilson Mui .... 食材很新鮮,一定要記得訂位,出菜速度非常快,商業午餐非常飽! 李念怡 ... 台南吉藏日本料理新增了2 張相片 — 在台南吉藏日本料理。 · 2016年12月29日 ..... 吉藏好吃定食. 1讚 · 留言 · ...

經典桌菜 - 台南吉藏日本料理

台南吉藏日本料理- 台南日本料理首選. ... 【中午限定】鮭魚炸泡飯定食330.- · 【中午限定】特選握 ... 【中午限定】吉藏經典季節定食550.- · 【中午 ... 【中午限定】素食套餐380.

【吉藏 日本料理】。好好吃又超級飽!(中午定食內容)

台南【吉藏日本料理】令人瘋狂又銷魂的入口即化 台南【慶山日本料理】。來嚐嚐中午定食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中午限定】商業定食280. - 台南吉藏日本料理

台南吉藏日本料理- 台南日本料理首選. ... 【中午限定】鮭魚炸泡飯定食330. ... 套餐包含: 前菜、刺身、揚物、烤雞腿、鮭魚蒸飯、味噌湯 特別加贈: 飯後甜品- 水果、美味 ...

【中午限定】吉藏經典季節定食550. - 台南吉藏日本料理

台南吉藏日本料理- 台南日本料理首選. ... 【中午限定】鮭魚炸泡飯定食330. ... 套餐包含: 前菜、刺身、煮物、燒物、揚物、蒸飯、味噌湯 特別加贈: 飯後甜品- 水果、美味甜點

【中午限定】鮭魚炸泡飯定食330. - 台南吉藏日本料理

【中午限定】特選握壽司定食430.- · 【中午限定】吉藏 ... 套餐包含: 前菜、刺身、揚物、烤雞腿、鮭魚炸泡飯 特別加贈: 飯後甜品- 水果、美味甜點 ※本套餐為午間限定。 TOP.

台南吉藏日本料理

【中午限定】吉藏經典季節定食550.-【中午限定】什錦海膽丼定食580.-【中午限定】素食套餐380.-素食套餐600-素食套餐800-上乘特選豪華料理1380.-上方首選特色料理980. ...

【台南】吉藏日本料理。中午定食套餐 :

http://leisure.easylife.tw/entry/【台南】吉藏日本料理。中午定食套餐 此篇文章標籤: Canon 17-55m f2.8, Canon 550D, 台南日本料理, 台南美食, 吉藏, 日本料理 文章引用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