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與20萬擦肩而過了!大家花個10分鐘贏個機會!台灣精品金質獎大預測活動!

別與20萬擦肩而過了!大家花個10分鐘贏個機會!台灣精品金質獎大預測活動!

照過來!照過來!這不是一個聳動的標題,這是一個真實不誇大的標題,因為這就是【台灣精品金質獎】的大預測的最高獎金!上次和大家介紹過台灣精品的活動,不知道有人去活動現場了嗎?若還沒有去參與的話,4/17在台北西門町有最後一場展示活動唷!而且是宅男女神安心亞當現場活動佳賓唷!這次金質獎的入圍作品一共有30項,這次的活動主要就是在【大預測】,只要成功預測出6項得獎作品,將會從成功預測者中抽出20萬大獎的得主,也請大家把握這次的機會唷^^,現在距離活動截止時間只剩下3天多囉!不趕快趁這最後時機下注嗎?大家都說在最後一刻下注最容易中獎啦~趕快去吧!

台灣金質獎預測網址
http://www.2010taiwanexcellence.org/predict.aspx

台灣精品

頁面上有目前最多人投票的產品,跟著投就有機會得大獎嗎?或許可以試試看!我想大家可以花個十分鐘選出自己覺得最棒的產品,因為每個人看的面相應該都不太相同,像是不騎腳踏車的人會把選票投在腳踏車嗎?但是其實每一樣產品都有他優質的特點,有可能只是我們不了解而忽略真正的價值,因此這個票選還真是有點難啊^^!若真的不會選,就跟著大家一起選吧!那麼來看看我選了什麼吧~

台灣精品

這是一本電子書的閱讀器,老實說我覺得這樣的東西超級讚!我以前就一直在想怎麼沒有這種東西?尤其現在很多學生需要帶太多的書籍,背來背去真的很煩,我想大家應該都有這種經歷吧!有這種東西後是不是以後一人一台這個就好?最新上市的iPAD我也覺得有這樣的作用,這樣的產品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台灣精品

數位家電我覺得是毎個家庭所必須的,像是從小家裡就有錄放影機,雖然說坐在客廳看電影的頻率也不是很高,但是偶爾有一些視聽享受真的會很不錯;而現在早就已經進入數位化的時代,這種影音媒體早該融入生活,甚至得跟上科技的腳步,然而結合上網路多媒體,使用起來要簡單又很大眾化,這樣的產品的確會受到歡迎!

台灣精品

這個風扇雖然很小,不過我覺得價值性還不錯,因為現在電子設備太多,智慧型的產品大多都要有一台電腦,就算他只是一個微型的embedded的作業系統,只要有在運作就有散熱的需求,而這風扇低耗能又能達到效率,我覺得是很棒的一種產品!

台灣精品

交通工具在台灣是很重要的,雖然說政府都鼓勵都多多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不過我看大多成年人都有自己的交通工具,而機車大多在成年後就會擁有一台,因為機車的方便性真的很高。而近年來機車的性能進展的很快,當初我的悍將4V就已經嚇嚇叫了,現在幾乎跟一台廢鐵一樣,而現在市面上的新車看起來都性能超讚的,而且機車本來就是很普及的產品,設計的好一些我想會獲得許多人的青睞!

台灣精品

這台休旅車是目前票數最多的,可想而知大家對於休旅車的注目程度很高,我自己對車子的研究不多,但是休旅車的確是大家的夢想啊!開一台車可以帶著大家出去玩,可以跟親朋好友一起出去玩,我覺得這是很多人的夢想,空間大而且舒適,就算載著單車出去旅遊也很方便;而且國產車的價位也會比較親民一些,若能兼具性能以及大家可以接受的外觀,有什麼理由不支持國貨呢?

台灣精品

最後這東西我就更不了解了,不過CNC的切割技術的確令人讚嘆,光是CNC切割一體成形的產品就是有價值,這項產品列出了許多特性,雖然說我的確看不懂,不過我覺得應該都是很先進的技術,這樣的產品行銷世界的利潤應該很可觀,而且又是出品於台灣!有名氣啦!我喜歡!

台灣精品

在預測網頁勾選完六樣品之後,就會跳出一個填寫資訊的網頁,這就是網路票選填資料的地方啦!別和20萬過不去啊!資料填一填趕快送出囉!

台灣精品

而且我發現可以用同一個mail一直投票說,那麼大家就多預測幾個吧!都說到這裡了,大家還不趕快去預測贏得20萬的機會啊!

台灣精品金質獎大預測活動官網
http://www.2010taiwanexcellence.org/index.aspx

台灣精品金質獎預測頁面網址
http://www.2010taiwanexcellence.org/predict.aspx

台灣精品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ai-wan-jing-pin/336187752822
加入粉絲團或是參與討論都有機會贏得周邊商品,還有機會贏得莎莎親筆簽名的台灣精品POLO衫^^

別與20萬擦肩而過了!大家花個10分鐘贏個機會!台灣精品金質獎大預測活動!

別與20萬擦肩而過了!大家花個10分鐘贏個機會!台灣精品金質獎大預測活動!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別與20萬擦肩而過了!大家花個10分鐘贏個機會!台灣精品金質獎大 ...

別與20萬擦肩而過了!大家花個10分鐘贏個機會!台灣精品金質獎大預測活動! 首頁 · 現有內容 · 綠色工廠 · 哇哇 · 別與20萬擦肩而過了!大家花個10分鐘贏個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