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Dock 0.7 - 酷點

CoolDock 0.7 - 酷點

酷點,是一個支援Vista、XP、Windows2008/2003/2000的一個桌面工具,有了酷點,您的Windows桌面可以不再保留眼花繚亂的各種圖示。把這些圖示都拖到酷點所提供的圓形和矩形面板中,讓您的Windows桌面從此乾乾淨淨。酷點有3個預設面板,一個圓形,一個矩形(可以自動隱藏在您的桌面邊緣),還有一個搜尋框。酷點0.1版本中,只有一個圓形,矩形和搜尋框在本月的更新中將會提供給大家。大家可以看到

拖入圖示、拖出圖示時候的一些動態效果,在後期會提供更多的動畫效果,包括音效、都是可以提供自訂選擇的。
 酷點的特性:
1、圖示拖入:支援可執行檔案、各種文件和資料夾、捷徑的滑鼠左鍵直接拖入(後面版本加入可拖向滑鼠鬆開的最近位置),酷點自動識別最清晰的圖示,並自動符合捷徑的說明文字。
2、圖示名稱:滑鼠拖曳在圖示上面時,出特效文字說明,按一下選中圖示即可執行程式。
3、刪除圖示:滑鼠右鍵提供一鍵清除所有圖示並產生粉碎效果;也可將圖示拖到酷點外自行粉碎。
4、圖示控制:滑鼠滾輪和鍵盤左右箭頭可以控制圓形面板內的圖示旋轉。
5、面板居前:酷點的各個面板(圓形矩形等)預設最上層顯示,可以通過右鍵設定取消置頂。
6、工具列圖示:酷點執行時自動最小化到右下角的工作列,可點按圖示還原。
7、快捷按鍵:快捷鍵支援酷點的最小化和還原,並可以自訂快捷鍵。
8、不詳提示:如果您拖入的檔案沒有合適的圖示可供顯示,會顯示一個問號。
9、動畫效果:粉碎圖示、滑鼠拖曳在圖示上面都會提供動畫效果,後期還會加入更多。
10、聲音效果:後期版本提供,並允許自訂。

本次更新情況:
酷點 CoolDock 0.7 更新歷史(2008-11-27):
1、新增:時鐘顯示,請按換行切換中心圖示即可看到;
2、新增:記憶體優化機制,記憶體始終控制在1-3M以內;
3、新增:系統圖示支援(電腦、控制台、我的文件、資源回收筒、網路芳鄰);
4、改進:Office內的Word、Excel等軟體拖入後無法執行的問題;
5、改進:修復了遊戲結束全螢幕後圖示錯位
6、改進:背景及中央圖片選擇後不顯示的問題解決

哇哇評:
這版本更新了很多的東西,最主要就是可以放更多的程式進去了,20個夠用了嗎?
但是我還是不列入考慮使用啦!幾點原因如下:
1.我不喜歡用快捷鍵,我喜歡當滑鼠移到某位置他就會出現
2.20個快捷我還不夠用,因為我的快捷一共30幾個(目前)
3.目前所RocketDock可以縮放圖示大小,因此只要縮小圖示就不會讓整條toolbar超出視窗
4.習慣問題
5.CoolDock移除快捷時,Icon資料夾內快取的ico檔不會一起移除
我不是對酷點有偏見啦XD,只是爭對自己的使用習慣來比較一下而已
大家還是可以試試看這個軟體是否順手唷!


CoolDock 酷點

CoolDock 酷點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酷點 (CoolDock) V0.7 (桌面輔助)繁中綠色版 - 軟件中文化分享 Chinese Patch - 軟件分享區(Http、網空下載)

【軟體名稱】:酷點(CoolDock)V0.7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 桌面輔助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807 KB 【放置空間】:badongo \ go2upload 【分享期限】:"直到掛點為止" 【解壓密碼】:NO

上一則文章[軟體]CoolDock v0.5…酷點快捷選單…

2008年11月12日 - 這次艾維斯介紹的這款軟體叫作酷點,功能就是可以將您所使用的程式捷徑全部拉到這軟體的介面上,搭配快捷鍵讓您的隨時快速開啟您想使用的 ...

CoolDock 0.7 - 酷點 :

免費軟體、綠色軟體、免安裝軟體,這些免費資源真的很好用,有些軟體還不輸付費軟體,這裡的資訊就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囉!

酷点皮肤下载

酷点,国内最好的桌面美化免费软件,Windows桌面美化必备软件,瞬间美化您的Windows7、Vista、XP 电脑桌面。 酷点2.0 软媒旗下产品 首 页 酷点皮肤 更新历史 问题反馈 下载黑色平面 New! 下载3D中国风 下载炫酷牛仔 下载晶莹3D泡泡 下载清新3D水果 ...

酷点桌面(CoolDock)

酷点拥有世界独家的圆形和矩形双面板,让您放入超多的精美图标,有了酷点,您可以快捷打开您的软件、游戏或指定位置,您的Wi... [查看完整介绍] [收起↑] 热门教程 更多 利用酷点桌面打造个性桌面 精品软件推荐 桌面管理软件 桌面管理软件 更多 ...

【酷点桌面(CoolDock) 3.21 下载】_桌面增强_软件下载_新浪科技_新浪网

2012年9月14日 - 酷点拥有世界独家的圆形和矩形双面板,让您放入超多的精美图标,有了酷点,您可以快捷打开您的软件、游戏或指定位置,您的Windows桌面从此美 ...

酷点2.0/3.0 素材发布 - IT之家论坛(软媒论坛)-Win8.1/WP8.1论坛-Win7论坛-Win9/WP9论坛

提前享受Windows7并超越那种美妙的感受?酷点告诉你一切,爱美者的至爱。 ,IT之家论坛 ... 1.非关于CoolDock的,请勿在此发帖 2.严禁灌水 3.有关酷点的背景、皮肤等素材,请发往“酷点素材专区”

酷点桌面(软媒桌面,魔方桌面) - 哪个桌面软件最好

2012年9月13日 - 酷点桌面简称酷点,软媒魔方家族产品,国内最好的桌面美化免费软件,Windows桌面美化必备软件,瞬间美化您的Windows7、Vista、XP电脑桌面。

酷點(CoolDock) V0.7 (桌面輔助)繁中綠色版

【軟體名稱】:酷點(CoolDock)V0.7【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桌面輔助【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繁體中文【檔案大小】:807 KB【放置空間】:badongo ...

酷点桌面下载V3.01 绿色版_桌面美化软件

2012年2月19日 - 酷点CoolDock 3.01 正式版(2012年2月18发布): 新增:酷点桌面图标文字支持颜色和字体设置新增:鼠标中键能进行酷点桌面和系统桌面的切换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