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拍。結標囉~感恩

哇拍。結標囉~感恩

哇拍剛上市,在此地的業績不好,但是在Y拍上很順利的結束了。這拍賣的過程讓我一度尷尬,怎說呢?Toshiba TS30雖然以飛快的速度就結標了,匯款也在隔日就進來了,但是在我整理手機的時候卻發現記憶卡讀不到,一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想說搞哩一個烏龍拍賣,心裡想著該怎辦,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起床後就開始以最誠懇的心寫信給買方,希望他不要太介意,並跟他溝通後續是要退款還是等我保固回來,但是信件寄出一天之後都沒有回應,晚上就忍不住直接打電話過去了,原來是還沒看到那封信,於是我就跟對方說明了原因,對方也說沒有關係,保固回來再寄給他就好了,我真是遇到一個大好人啊!真是太感動了!

K810i原本是預期能賣就賣,也沒有特別標明說可以換機,但是換機的詢問自然就是會有,而且要換成NOKIA的手機女友才會賞臉啊,真是不懂行情的女友,K810i算是中高階手機哩,但是卻完全不想用,比功能比照相左比右比我都是覺得K810i絕對比換來的N73好啊!就因為女友就只愛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手機,簡單的說就是選單要簡單啦~再來打簡訊打習慣了。讓她賺哩一隻手機,她真是夠爽快的啦!我給父母過年的紅包錢要另外再自己生了啊...

今天跟別人約好換機的時間剛好跟我的夜騎時間衝到了,跟團的夜騎就只好被迫不能出席了,但是我依然很想運動得騎腳踏車去捷運站面交,然後又跑上去烘爐地囉~今天的軌跡就正常多了,但是我發現好像在市區內比較受影響,偏移會比較大,還是我的GPS太嫩了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哇拍.結標囉感恩

哇拍.結標囉感恩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最新消息 - 3C家電拍賣

沒錯~就在今天哇!拍賣將和您一起提前慶祝聖誕節 (≧∇≦) イェェ~イ 即日17:00起至12/16(日)23:59止,天天登入哇!拍賣就可得到免費點數 ... 未來,各會員可於[已結標商品]頁面中, 查看近三個月商品配送資訊(貨運公司僅保留近3個月的相關資訊),關於用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