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教保資訊網 幼兒園學費查詢,全台灣各縣市幼稚園學費透明化

全國教保資訊網 幼兒園學費查詢,全台灣各縣市幼稚園學費透明化

想查幼兒園學費怎麼查?最近小編發現由「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推出的「全國教保資訊網」中,可以查詢到非常詳細的幼兒園資訊,全國各縣市幼稚園從公立到私立通通能夠查到,大家最關心的幼稚園學費也可以輕鬆查詢,詳細到雜費、活動費、材料費、午餐費、點心費通通都有,甚至還看的到「評鑑報告」是否有符合或不符合的情形,推薦給正在做功課,煩惱要讓小朋友讀哪間幼兒園的爸媽參考。

幼稚園學費

首先進入「全國教保資訊網」查詢頁面,輸入縣市、幼兒原名稱、公司立等需要查詢的資訊,甚至還可以搜尋有符合「5 歲就學補助」的幼兒園。

私立幼稚園學費

在查詢結果裡,就可以看到所有符合搜尋條件的幼稚園,初步可以瞭解到的資訊有:
    • 地址
  • 電話
  • 網址
  • 核定人數
  • 就學補助
  • 准公共幼兒園
  • 兼辦國小課後
  • 裁罰情形
  • 評鑑情形

想查看幼稚園收費的話,點擊 110 學年度收費明細就可以看到最新的幼兒園學費資料。

公立幼稚園學費

帶大家來看看學費的部分,能夠看到學費、雜費、材料費、活動費、午餐費、點心費、交通費、課後延托費、家長會費等,還會依照不同的年齡提供最新的學費資訊。

幼兒園學費查詢

甚至還能夠看到該幼兒園是否有通過評鑑,以及哪些項目沒有通過評鑑等資訊。我覺得教育部提供的「全國教保資訊網」對於新手爸媽們在尋找幼兒園這一塊,提供了非常完善的資訊,最起碼最實際的「學費」這一塊,用最透明的方式讓大家知道價錢落在什麼區間,可以成為挑選幼稚園的參考,連結放在下方,各位正在做功課的爸媽們趕緊過去查詢看看吧。

傳送門:全國教保資訊網

如何查詢幼稚園學費?全國教保資訊網一站式查詢

如何查詢幼稚園學費?全國教保資訊網一站式查詢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funmamibaby.com › four-type-for

2021/3/19 · 準公共幼兒園 符合條件的私立幼兒園與政府簽訂合作契約,建立夥伴關係,以貼近公立幼兒園的收費,減輕家長負擔! 由於準公共化幼兒園本身為私立幼兒園,其收托時間、招生方式、課程規劃等各家不一,即使加入準公共化,依然維持原營運方式,除園方違反準公共化契約,否則政府不會介入 ...

blog.bananny.co › 20200818 › kindergarten 準公共化幼兒園是什麼?與公幼、非營利的差距&費用補助計算!

2020/8/18 · 準公共化幼兒園真的比私幼好嗎?跟公幼、非營利幼兒園比起來,課程品質又如何?今天小幫手從學費、課程、師生比和托育時間比較幼兒園的不同之處,並用表格整理準公共化幼兒園的費用&政府提供的2~5歲托育補助,爸爸媽媽們可以一個表格就了解準公幼是什麼~

www.mombaby.com.tw › articles › 17239 全國教保資訊網站有看沒有懂?收費標準小眉角、哪間是準公共化、 ...

2020/5/11 · 全國教保資訊網站裡面有著許多珍貴資料,卻因為爸爸媽媽沒時間研究而浪費了這些選擇幼兒園前,該先知道的資訊。 全國教保資訊網站有看沒有懂?收費標準小眉角、哪間是準公共化、是否超收孩子、找國小課後照顧中心,5大重點讓父母查詢幼兒園不再霧煞煞!

www.doe.gov.taipei › News_Content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相關網站

110學年度教師聯合甄選專區. 臺北市110學年度市立高級中等學校正式教師聯合甄選. 臺北市110學年度市立國民中學正式教師聯合甄選. 臺北市110學年度公立國民小學教師聯合甄選. 臺北市110學年度公立幼兒園教師暨契約進用教保員聯合甄選. 臺北市110年度專任運動 ...

準公共幼兒園

教育部全國教保資訊網 可供查詢各種教保資訊、最新消息、影音專區宣導短片等 私立幼兒園符合「收費數額」、「教師及教保員薪資」、「基礎評鑑」、「建物公共安全」、「教保生師比」及「教保服務品質」等6項要件,與政府簽訂合作契約後,成為「準公共幼兒園」。

today.line.me › tw › v2 完整操作步驟!教爸媽如何查詢準公共化托嬰中心、幼兒園名單!

完整操作步驟!教爸媽如何查詢準公共化托嬰中心、幼兒園名單!看更多>>2019最新生育補助、育兒津貼、托育補助全蒐羅 2018年8月起,行政院推動0-5歲新的育兒政策,其中包括「準公共化托育、教保」的服務。

幼兒園查詢

2 天前 — 公共化教保服務. 關於公共化教保服務; 公共化幼兒園招生資訊; 非營利幼兒園專區; 職場托育(2-6歲) 職場托育招生幼兒園收費明細查詢.

today.line.me › tw › v2 幼稚園學費公開透明化!全台6000家收費立馬查詢

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您使用的瀏覽器版本較舊,已不再受支援。建議您更新瀏覽器版本,以獲得最佳使用體驗。 幼稚園學費公開透明化!全台6000家收費立馬查詢 內容編輯/Vera Chen 私立幼兒園花費高到嚇人,一學期收費可能高達7萬至20萬不等,有沒有辦法事先知道每間幼稚園學費,讓爸媽能有心理 ...

www.ece.moe.edu.tw › ch › ggh 關於公共化教保服務

教育部全國教保資訊網 可供查詢各種教保資訊、最新消息、影音專區宣導短片等 為了符合家長對於政府增加公共化幼兒園的期待,規劃從106年到112年達成增加3,000班的目標,並持續協助各地方政府增設公立及非營利等公共化幼兒園,未來4年(110至113年)再增加超過5萬個就學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