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讓 WhatsApp 個人隱私分享給 FB 嗎?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

不想讓 WhatsApp 個人隱私分享給 FB 嗎?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

你知道 WhatsApp 會強制將你的個資與 FB 共享嗎?近日 WhatsApp 強制與 FB 共享資料的話題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且 WhatApp 也發出了最新隱私政策,並將在 2021 年 2 月 8 日啟用,像你的個人資料、電話、以及你與他人互動資訊和 IP 位置都會一併分享給 FB,若你不希望你的 WhatsApp 資料與 FB 共享的話,建議你先將重要的對話記錄匯出備份,接著再將帳號刪除脫離 WhatApp,就讓小編在下方教大家如何操作吧!另外想將 WhatsApp 資料跨系統轉移嗎?可參考這篇: WhatsApp 資料跨平台轉移教學!

iPhone WhatsApp 手動對話備份至 iCloud 雲端教學

不想讓 WhatsApp 個人隱私分享給 FB 嗎?有什麼方可以解決呢?

首先開啟 WhatsApp 後,點選「設定」>「對話」。

不想讓 WhatsApp 個人隱私分享給 FB 嗎?有什麼方可以解決呢?

在對話頁面中,選擇「對話備份」並點選「立即備份」就 OK 了。

若你要匯出對話記錄的話,你可以選擇將對話記錄以電子郵件傳送給自己,來儲存你的對話:

1 . 開啟您要儲存的個人或群組對話。
2 . 點擊聯絡人名稱或群組主題。
3 . 點擊 匯出對話。
4 . 選擇是否採取 附加多媒體檔案 或 不含多媒體檔案 方式,經電子郵件傳送對話。
5 . 開啟 郵件 應用程式。 您也可點擊 更多 來顯示其它選項。
6 . 輸入電子郵件地址並點擊 傳送。

Android WhatsApp 手動對話備份至 Google 雲端教學

不想讓 WhatsApp 個人隱私分享給 FB 嗎?有什麼方可以解決呢?

首先開啟 WhatsApp 後,點選右上方的「...」>「設定」。

不想讓 WhatsApp 個人隱私分享給 FB 嗎?有什麼方可以解決呢?

接著在設定頁面中,選擇「對話」>「對話備份」

不想讓 WhatsApp 個人隱私分享給 FB 嗎?有什麼方可以解決呢?

最後點選「備份」就完成了。

如何用手動的方式將 WhatsApp 帳號刪除?

不想讓 WhatsApp 個人隱私分享給 FB 嗎?有什麼方可以解決呢?

若你的 WhatsApp 對話紀錄都備份好了,我們就可以開始進行手動刪除 WhatsApp 帳號囉!iPhone 與 Android 刪除方式都一樣,首先點選「設定」>「帳號」>「刪除我的帳號」。

不想讓 WhatsApp 個人隱私分享給 FB 嗎?有什麼方可以解決呢?

接著輸入你的電話號碼,點選下方的「刪除我的帳號」,接下來 WhatsApp 會顯示我們要如何改進的畫面,別理它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不想讓 WhatsApp 個人隱私分享給 FB 嗎?有什麼方可以解決呢?

最後一步 WhatsApp 會再問你是否要刪除帳號,一樣不理會,直接點選「刪除我的帳號」你的 WhatsApp 帳號就會完全移除,並回到一開始的登入畫面囉!對於 WhatsApp 強制與 Facebook 共享資料的事件,引起不少用戶的憤怒,若你不想將你的個人隱私給 FB 的話,趕緊用以上的教學將重要的對話紀錄備份起來吧!

WhatsApp:App Store
WhatsApp:Google Play

你知道你的 WhatsApp 個資將會與 FB 共享嗎?教你如何備份對話紀錄與刪除帳號!

你知道你的 WhatsApp 個資將會與 FB 共享嗎?教你如何備份對話紀錄與刪除帳號!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WhatsApp轉會Signal前必學5步Backup文字對話圖片影片GIF ...

22 小時前 — WhatsApp對話匯出及備份教學|FB出賣私隱不斷,教各位為WhatsApp備份所有對話及媒體紀錄,以及把私人或群組對話及媒體紀錄匯出 ...

Facebook

Facebook(簡稱FB)是源於美國的社群網路服務及社會化媒體網站,總部位於美國加州圣马特奥 ... 要處置帳號。如果你選擇將帳號刪除,他們一收到你過世的消息,就會立即從Facebook永久刪除你的所有訊息、相片、貼文、留言、心情和資料,再也沒有人能夠看見你的個人資料。 ... 五分鐘就上手, Facebook 廣告實戰教學!

【圖輯】如何找回安全感:「認同上癮症」成因、症狀與解方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自己總是有這麼多的不安?或者,為什麼一直以來你都以為自己過得很好,小時候也沒什麼童年創傷,後來在感情或是人生走到中場的時候,才發現許多隱藏的焦慮和緊張,正在你的身體裡面蔓延? 標籤: 海苔熊, 安全感, 認同上癮症, 感情, 人際關係, ...

換新手機不慌張,iPhone 備份及還原必懂的5種技巧 | T客邦

而啟動 iCloud 備份功能的好處是,日後要換新 iPhone 時,只要利用 iCloud由雲端回存已備份的資料至新 iPhone 上即可,完全不用再經過電腦處理。 步驟1.iCloud 是 Apple 免費的雲端空間,使用前得先利用 Apple ID 登入,或申請 iCloud 帳號。

Digital People | 小編必讀 ! 10個粉專經營常見問題 - 設定篇

粉絲專頁經營已成數位行銷顯學,不過功能跟玩法都不斷推陳出新,如果沒有一直追蹤Facebook的產品更新的話,社 Read more about Digital People | 小編必讀 ! 10個粉專經營

Facebook 個人用戶隱私設定心得完整分享(歡迎補充與指教)

你的Facebook個人頁面有一個〔塗鴉牆〕,除了你自己可以在上面留言、在上面匯入 ... 使用你的照片」的說法,問題的癥結要從「應用程式」這部份的隱私設定來解決。 ... 朋友,也互相加入成為朋友了,但不想讓A跟B認識對方,有什麼方法可以設定嗎? ... 我想留常用的email給FB裡的朋友,但是不想給以前就知道我mail的人看到

Line常見問題總整理 – 資安趨勢部落格

LINE如何備份聊天記錄? LINE 忘記密碼怎麼辦?趨勢科技 3C 好麻吉為大家整理了 LINE 常見問題,持續更新中…,如果大家還有其他關於 LINE 的問題,歡迎Android 用戶安裝 i3C app,趨勢科技專業線上客服團隊,協助您解決在手機或電腦上遇到的問題。

你如何在facebook 和某位朋友保持淡如水的君子之交?

這是自己單方面的眼不見為淨,也是本文一開頭問題的解決辦法,讓你可以不用受到 ... 最新的Facebook智慧型好友名單中有一個分類叫做「被限制的對象」,只要把朋友 ... 在臉書的個人資料項目都可以做單獨的隱私設定,你可以擁有完全的控制權,來 ... 少用FB,自然沒有這些煩惱不然,好好在現實生活經營人際,才是根本之道

馬斯克與朱克伯格積怨浮面 呼籲停用WhatsApp﹗

2 天前 · 上星期寫Tesla創辦人馬斯克與Amazon貝索斯早有積怨,今個星期,外媒則關注他與朱克伯格的多年來的暗湧和衝突。事緣近日朱克伯格推出一項極具爭議性的新政策---WhatsApp要求用戶同意與 Facebook 共享資訊,否則會被停用

想發 FaceBook 動態又怕人看?設定隱私權限把那些「閒雜人等」通通排除在外! (93650)

陳寗發佈想發 FaceBook 動態又怕人看?設定隱私權限把那些「閒雜人等」通通排除在外!,留言0篇於2019-11-26 15:58,131749位看過(熱門):還記得五月的這則新聞「老婆瘋狂FB打卡po照炫耀!夫受不了離婚:終於解脫了..」嗎?新聞內容是說有一對夫妻,由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