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Near Lock 感應解鎖,iPhone 就是電腦的鑰匙(指紋、臉部辨識、距離感應)

【Mac】 Near Lock 感應解鎖,iPhone 就是電腦的鑰匙(指紋、臉部辨識、距離感應)

Near Lock 是一款可以結合 iPhone 決定 Mac 進入解鎖、鎖定狀態的神器,我找這類的軟體好久啦,大部分找到的都是要付費的,而且價格都偏高,Near Lock 免費版就很夠用啦,可以選擇要用 Face ID、指紋辨識、iPhone 靠近解鎖,我個人覺得最好用的就是在辦公室時,突然要上個廁所或暫時離開座位,只要站起來把 iPhone 隨身帶走,Mac 感應到 iPhone 遠離就會自動進入鎖定狀態(如果你有 Apple Watch 也可以),當回座位的時候,感應到 iPhone 接近,又會自動解鎖,這不是神器什麼才是神器!

Near Lock 螢幕解鎖 鎖定 Mac

△ Mac 端下載後要先開啟藍芽,使用低功耗藍牙技術,感應 Mac 與 iPhone,不用擔心耗電問題。

Near Lock iPhone

△ 手機端也要下載(載點在文末附上),iPhone 下載後電腦會顯示連接提示。

Mac 鎖定 自動解鎖

△ 在手機端輸入 Mac 保護密碼

Near Lock iPhone Mac 鎖定 連接

△ 輸入後看到如右圖代表密碼正確

Near Lock 螢幕解鎖 鎖定 Mac

△ 上圖這個畫面是我試著拿手機離開電腦後再接近電腦,當我靠近電腦時,手機跳出左圖提示訊息,我一滑開,電腦就跟著開了(Amazing~),在「設定」>「Near Lock」>「靠近後確認」這邊可以選擇解鎖方式,我這邊選擇的是自動解鎖。

感應解鎖 iPhone Mac

△ 電腦端要怎麼設定靠近後自動解鎖呢?在上方工具列點擊圖示,開啟 Near Lock(預設是關閉的)

Mac 鎖定 距離

△ 可以自行選擇距離遠近自動鎖定(好強大),用著用著就回不去啦!

https://nearlock.me/

Near Lock for iPhone 下載:點我
Near Lock for Apple Watch 下載:點我

Near Lock Mac 檔案下載:
nearlock.dmg(官方下載)
nearlock.dmg(MediaFire下載)
nearlock.dmg(Rapidgator下載)
nearlock.dmg(ZippyShare下載)
nearlock.dmg(YunFile下載)
nearlock.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1 MB

如何用iPhone解鎖Mac

如何用iPhone解鎖Mac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如何解锁iPhone

如何解锁iPhone 2 种方法: 通过运营商解锁 通过付费服务解锁 从运营商购买iPhone时,iPhone可能已经被锁入该运营商的网络了。这一般不是件大事。但如果你在旅游,或想在合约到期前更换运营商,可能需要解锁网络,使得iPhone可以在另外运营商的网络中运行。

怎么用 iPhone 解锁苹果 Mac 电脑

怎么用 iPhone 解锁苹果 Mac 电脑,输入密码总是让人烦心的一件事情,当前iPhoe5已经可以通过指纹识别来解锁,但是Mac上没有指纹识别,依然需要手动输入密码。今天介绍一款可以用iPhoe来解锁Mac登录的软件。Kock–ulockyourMac是一款运行在iPhoe上的基于 ...

ㄧ鍵鎖屏|最夯ㄧ鍵鎖屏介紹一键锁屏 app與一鍵鎖屏app(共78筆1|2頁)

Apple iPhone維修中心 | ai3C蘋果iPhone維修實例 - ai3C-apple iPhone,iPad,Mac,維修中心, ... 一鍵鎖屏Lock Screen App - Google Play 壹鍵鎖定您的屏幕!此軟件可以解放您的物理開關鍵,直接點擊屏幕上的圖標,即可鎖定屏幕。 主要功能: 1.

【iOS 10 祕技】教你無需「按下主畫面按鈕」解鎖 iPhone!

原價 US$ 3.99 Mac 遠端解鎖器《 Unlox 》首度限免 蘋果編輯之選 原價 US$ 2.99 用走路的健身遊戲《 The Walk 》首免 蘋果過保 iPhone 換電價「打折」很超值?其實它根本談不上折扣 ...

用 iPhone 解锁 Mac,原来有这么多方法

在 iPhone 搭配了 TouchID 可以用指纹解锁之后,Mac 用户是不是也能在保护安全的同时绕开频繁解锁、输密码的困扰?如果你碰巧有这样的需求,那么其实是有多种多样的方法 ...

【電腦應用與其他教學】不需再輸入密碼!Near Lock實現用iPhone的指紋辨識與藍牙來解鎖Mac 專業版限時免費

不需再輸入密碼!Near Lock實現用iPhone的指紋辨識與藍牙來解鎖Mac 專業版限時免費在本站分享商品使用經驗、哪裡買最便宜、3C商品如何使用等3C相關商品注意事項與教學李基永 電腦架構與應用,李基永 電腦與網路科技之實務應用探討這裡找旅遊景點與美食 ...

如何解鎖 iPhone 這樣可以用任何 SIM 卡

Mac Windows iPhone 安卓系統 +-如何解鎖 iPhone 這樣可以用任何 SIM 卡 鎖定和解鎖的手機之間的差異是非常簡單的。但不幸的是,一些人還不了解某些點從規則書。讓我們看看一些重要的方面來理解和程式以及將設備解鎖鎖定和解鎖 iPhone 之間的區別 ...

如何鎖定或解除鎖定您的Mac使用藍牙電話(或設備)

本文將向您展示如何通過藍牙連接來鎖定和解鎖你的Mac與藍牙設備(這裡使用的iPhone )。 ... 首頁 > 資源 > 蘋果貼士 >藍牙感應 鎖 iSkysoft工作室。保留所有權利。 ...

4 個令 MacBook 在咖啡室也能提供無窮生產力的 Mac App!

其實 Mac 機有不少偵測距離並進行鎖定的應用程式,例如 Near Lock,在 Mac 機以及 iPhone 分別安裝客戶端之後進行配對,如果 iPhone 和 Mac 機之間超出一段距離的話,Mac 機就會自動鎖上 ...

[教學] 如何鎖定、解除 iPhone 自動旋轉螢幕功能?(iPod Touch、iPad 適用)

雖然有些應用程式(例如 Line)可以在設定裡把直向、橫向顯示固定,但有些就不行,若你也有遇到這種困擾的話,其實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裡就有內建鎖定自動旋轉螢幕的功能了,而且操作上很簡單,這個小技巧可以學起來,很方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