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實用小技巧,教你如何隱藏礙眼的 iPhone 主畫面搜尋功能!

iPhone 實用小技巧,教你如何隱藏礙眼的 iPhone 主畫面搜尋功能!

拿 iPhone 的朋友,如何隱藏礙眼的 iPhone 主畫面搜尋功能呢?教你這招變可直接將「搜尋」功能變不見!許多 iPhone 用戶,自從將系統升級到 iOS 16 後,便會在手機主畫面下方看到一個「搜尋」功能,常常導有不少用戶手殘不小心按到, 造成不必要的麻煩,正好小編有可將 iPhone 主畫面「搜尋」功能直接變不見的方法!怎麼做呢?就讓我們往下看詳細教學吧!更多 iPhone 實用功能,可參考這篇:App Store 下載不用密碼教學大公開!

iPhone 主畫面搜尋功能隱藏教學

iPhone 實用小技巧教學,教你如何隱藏礙眼的 iPhone 主畫面搜尋功能!

有將 iPhone 手機系統更新到 iOS 16 的朋友,都能在手機主畫面下方看到一個「搜尋」功能。

iPhone 實用小技巧教學,教你如何隱藏礙眼的 iPhone 主畫面搜尋功能!

想要將此功能關閉的話,請開啟 iPhone 中「設定」App,接著點選「主畫面」,將「在主畫面顯示」功能關閉。

iPhone 實用小技巧教學,教你如何隱藏礙眼的 iPhone 主畫面搜尋功能!

這樣再回到主畫面時,便可看到 iPhone 桌面的「搜尋」功能已不見,變成原本分頁小白點囉!對於時常誤觸 iPhone 主畫面「搜尋」功能按鈕而感到煩惱的朋友,趕緊透過以上教學來關閉吧!

如何隱藏礙眼的 iPhone 主畫面「搜尋」按鈕?教你這招一秒就能關閉!

如何隱藏礙眼的 iPhone 主畫面「搜尋」按鈕?教你這招一秒就能關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Phone 瘋先生

自從升級到iOS 16 新系統後,都發現iPhone 主畫面(桌面)最底下都會 ... 容易去點到搜尋按鈕,這篇就來教大家如何關閉iOS 16主畫面搜尋功能,讓iPhone 桌面主畫面回歸 ...

必看11個iPhone Safari快捷操作|內建瀏覽器|省下時間提升 ...

2019年6月8日 — 一鍵關閉多個分頁; 加入主畫面變成常駐; 搜尋safari網頁中的文字 ... 之前的標籤頁就能整個找回來,只要按下分頁按鈕,再久按約一秒” + “符號,就可以 ...

iOS 16 如何關閉iPhone 主畫面搜尋按鈕?

2022年9月29日 — 本篇文章會教你「如何關閉iPhone 主畫面搜尋按鈕」,如果在閱讀文章的過程中有任何問題,可以前往「綜合疑難雜症討論區」尋求幫助,這是一個互助討論 ...

蘋果隱藏功能!整理 iOS 14 六大實用小技巧

整理 iOS 14 六大實用小技巧. iOS 14 系統可說是這幾年變化最大的版本,包括 Apple 終於真正在 iOS 系統上增加小工具,而且還有諸多小變動。. 對多數人 ...

iPhone下拉搜尋關閉怎麼設定?教你一鍵關閉iOS搜尋功能

後續 iPhone 鎖定畫面下滑就不會顯示搜尋畫面,就能夠實現iPhone下拉搜尋關閉功能了! 功能總結 透過這篇技巧就能實現關閉 iPhone 下拉搜尋功能,只是目前只能關閉 iPhone 解鎖畫面搜尋,或許後續 iOS 版本可能會在設定內加入關閉 iPhone 主畫面下滑搜尋功能。

在 iPhone 上整理主畫面與「App 資料庫」

隱藏頁面的方法如下:. 觸碰並按住主畫面上的空白區域。. 點一下畫面底部附近的圓點。. 點一下要隱藏的頁面下方的圓圈。. 點一下「完成」。. 若要取消隱藏頁面,請重複上述步驟,然後使用「App 資料庫」快速尋找隱藏在不同頁面上的 App。. 若要從主畫面移 ...

Iphone 主畫面設定

3 天前 — 如果你跟我一樣覺的這個搜尋按鈕很礙眼,可以跟著接下來的教學把他關閉,變回以往熟悉的「白點」喔! 預估時間: 3 minutes. 步驟一:開啟主畫面設定.

iOS 14隱藏功能30招,想了解最新技巧看這篇就夠了!

iOS 14隱藏功能30招,想了解最新技巧看這篇就夠了!. 先前瘋先生已經整理過 iOS 14 新功能與亮點 外,除了蘋果在發表會和官網公布的功能外,其實還有30招 iOS 14 隱藏功能,這些都沒有在發表會上公開,如果你想知道 iOS 14 上還有哪些值得學習的新功能?. 透過這 ...

iPhone主畫面快速切換、隱藏、編輯教學攻略

如果 iPhone主畫面有太多頁面,光是要滑到最後一個頁面或滑回主桌面就要花上不少時間,甚至有些已經排列好的App如想要避免被發現,又不想要刪除又該怎麼做呢?這篇 iPhone 主畫面編輯技巧就來教大家,如何快速切換頁面、隱藏主畫面和編輯主畫面。

iOS 16主畫面搜尋如何關閉?一鍵隱藏iPhone桌面搜尋功能

2022年9月17日 — 自從升級到iOS 16 新系統後,都發現iPhone 主畫面(桌面)最底下都會出現「搜尋按鈕」,導致不少人抱怨會容易去點到搜尋按鈕,這篇就來教大家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