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慢去快回

烏來慢去快回

先來說說上禮拜發生的事情,就是我在家裡爆胎啦!爆胎的原因大家一定猜不到的啊~因為真的很不可思議~是被貓咬破了啦~俗稱「貓咬」

DSCF3075.jpg

第一次的補胎經驗竟然是發生在這種情況,真的是很無奈啊~但是也只好默默的給他補完了~放個兩天似乎氣還是很充足,應該沒有補得太爛。

DSCF3076.jpg

周六是颱風過後,天氣不知道會怎麼樣,但是看到天空透出了陽光,早上還是出門騎車吧!今天的目標是烏來新手團,因為上禮拜有點感冒也不適合長途,烏來輕鬆爬就好,也順便擔任押車的任務。

因為今天的新手比較多,押車起來還真的很辛苦說。
  • 第一次爬山的新手,新烏路沒進去多久看起來就累了,頭低低的不敢看前方的路,一直看這自己的輪胎,沒多久就撞上電線桿了=.=,之後就開始說膝蓋痛,我也慢慢的陪著牽車。第一次爬山路加上陌生的路段,這樣的狀況真的比較分配力量的使用,但是也切記騎車不要看著自己的前輪,也不要太過於路邊,齒比也別輕到車子左右搖擺。
  • 之後還有一個女的,受不了停在路邊休息,看了下齒比已經用盡了,那代表真的烏來是在能力外吧~而且還說有些頭暈,聽到說頭暈我已經想要叫她回頭了,但是旁邊還有車友說一定要把他帶上去,我很無言~好險最後應該也是順利上山和下山了。
  • 最後還遇到一台T3,看到他的飛輪還非常的閃亮,就順口問問車買多久了,結果車買半個月第一次騎出來,第一次騎車就騎山路ㄟ@@,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或許年輕人體力還很好,但是第一次上路就爬山我是覺得相當不恰當。
DSCF3077.jpg

一路上慢慢壓車最後也是到了烏來老街了,我想這是我騎烏來最慢的一次吧~原本想說慢慢騎不要緊,但是這次的速度真的比預期還慢上更多,所以真的覺得要當押隊還真是不容易啊~耐心的確要一流才有辦法!

DSCF3079.jpg

因為不想停留太久,喝杯水後就直接返程,回程速度就快多了,第一次覺得烏來好短唷~再一個歸心似箭的理由就是新的墨鏡帶得很不習慣,眼睛有點不舒服~於是就想更快到家啦~而且一路上鼻涕都快流出來,一直吸一直吸超難騎車的啦><

今日騎乘時間 2:40
騎程距離 52.56 公里
平均時速 19.71 公里
最快時速 51.88 公里
平均迴轉速 60

烏來慢去快回

烏來慢去快回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遊記} 烏來老街趴趴走@ ~莎蕥~『精彩過生活』 :: 痞客邦PIXNET :

端午連休假期第一天,天氣非常好且炎熱,老公說那就帶我們去烏來老街逛逛囉~原本 ... 我們選擇先走路到烏來瀑布,再坐台車回來,這條小路有點遠,慢慢走大約要20分左右 ... 台車開得比我想像中的還快,一下子就回到烏來台站了,沒能好好欣賞沿路景色,&nbsp;...

烏來一日遊 烏來溫泉、賞櫻花、 吃美食 實在好紓壓啊!

110:15 烏來老街原住民美食 山豬肉 馬告雞湯 山產熱炒店 棒啦! 新北市烏來區烏來老街 烏來最早開發的地點,至今仍是熱鬧的商業重心,長度雖僅數百公尺,兩旁卻林立原住民美食、山產店及溫泉旅店,每逢假日遊人如織,熱鬧非常。

烏來風災資訊網

Message this Page, learn about upcoming events and more. If you don&#39;t have a Facebook account, you can create one to see more of this Page. 大家好,我們是政大烏來樂酷團隊,是科技部的大學社會實踐計畫,主要推動政大與烏來的社區夥伴關係。風災時因為

[新北市] 2011.04 烏來一日遊@ 與某某醬在一起生活的日子:

烏來。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晴朗,9:30出門,車子騎在大太陽下愈來愈熱人,但. ... 既然兩人都有飲料就慢慢喝吧~邊喝邊玩手機. ... 我要上去,快來幫我 ... 走完一小圈的步道後,再次回到停車場邊的公廁,我喜歡這大大的窗戶投射進來外面的自然光,

烏來慢去快回

先來說說上禮拜發生的事情,就是我在家裡爆胎啦!爆胎的原因大家一定猜不到的啊~因為真的很不...

[新北烏來] 名流水岸慢食藝術館@尼豪-iPeen 愛評網

[新北烏來] 名流水岸慢食藝術館。 在台北往烏來的山路上 經過屈尺加油站旁邊有條顯眼的橋-廣興橋 廣興橋旁邊有這家名流水岸 想說今天平日應該沒什麼人 就前往去用餐啦 餐廳 ...

烏來- 遊客評語- 烏來老街二日遊

2014年8月12日 - TripAdvisor提供新北烏來網友評論, 可以進行新北烏來預訂查詢, 諮詢 ... 是坐台車下山就選擇慢慢散步回去,回去的路上在快回到原處時有一個往下&nbsp;...

『新北』烏來老街&amp;瀑布 @ 小海豚的秘密天地 :: 痞客邦 PIXNET :

~久違的烏來瀑布~ 烏來啊!!好久沒去的一個景點,念大學時,帶著我的小50上過烏來幾次 在這之前的記憶,就是國中、國小去搭雲仙樂園的纜車兩、三次吧! 這次上台北前看到烏來 ...

台北烏來@ gafa :: 痞客邦PIXNET :

打算隔天早上就直接在捷運新店站坐公車上烏來走走新店-烏來公車票價40元 車程 ... 來到烏來~ 真的很懶惰用雙腳就來坐坐烏來台車 ... 我們又要慢慢走回烏來老街啦

烏來溫泉

烏來溫泉自古聞名,遊客一提到山地溫泉就先想到烏來。泰雅族人口中的「Wulai」就是指滾燙的溫泉水,所以烏來溫泉更是泰雅族人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烏來溫泉主要分布區在忠治里、攬勝大橋周邊及西羅岸一帶,泉質乃為碳酸氫納泉,具有去角質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