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面對的真相~自我挑戰「瘦身」課題

不敢面對的真相~自我挑戰「瘦身」課題

每朝綠茶是我偶爾會喝的飲料,這次剛好收到【每朝健康】的邀約,大家應還記得前年電視廣告上的林小姐,喝了每朝的3:8驚人成效,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那只是廣告的效果,但我自己基本上是蠻相信每朝的功效。我曾經有一陣子都不斷地喝每朝健康,可能覺得自己太胖哩吧!近期雖然喝的比較少,主要都是大魚大肉後會買個兩瓶來喝喝,但真的喝過之後排便會很順XD,還可以幫我消解過多的油膩啦!

這次體驗每朝健康的邀約,我一直在想說該怎麼呈現比較好,我也很的坦白說近期飲用的狀態不頻繁,一個禮拜可能就1-2瓶左右吧!總之沒有到一天一瓶的狀態,雖然說我相信每朝健康是有作用的,但我不想寫出一些單純介紹功效的文章,我想好好的體驗一個月持續的效果,於是和廠商提議「我要連續喝一個月」來觀察一切的變化,以真實的數據來分享給大家,雖然說我也沒有把握一個月後到底如何,但是至少是一個給自己有減肥動力的機會!

fat.jpg

過去幾年我曾經肥到一個很誇張,我「很有勇氣」地找出了以前的照片,從退伍開始到今年,我的人生在退伍之前都是「吃不胖」的體質,隨著年齡增長一切慢慢地改變,新陳代謝也變慢,又想要吃美食又想要維持身材,這感覺是很難均衡的一件事情。退伍後一年我應該是達到人生最肥的狀態,不過那時候根本沒有量過體重,只知道照片上看起來是肥的誇張,而且那時候真的很宅吧~也沒有甚麼運動。

07與08年是我騎車最勤的兩年,感覺好像真的有瘦下來!有在騎單車的關係,我也比較不擔心吃很多,反正騎車騎一期就會消耗掉了!09年來到了充滿美食與小吃的台南,體重似乎又開始往上,而且是在不知不覺之中,直到有人說我好像變胖了我才開始警覺,不過這年紀要瘦下來似乎就遇到了一些障礙,而且我也越來越愛體驗好吃的美食,要瘦真難啊!

近期的體重也沒有下降很多,只是看起來似乎比較瘦一些,加上女友也一直都在減肥,沒有人陪我一直去品嘗美食,所以體重大概都還可以維持,大吃大喝之後可能就會去運動一下,不過也只是簡單騎單車運動而已。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再瘦一點,因為小腹、背部、脖子的肥肉還是不少,感覺也有遇到一些瓶頸,因為不吃太困難了!

【體驗每朝健康】的一個月我該如何度過呢?這之間我可能就把每朝當水喝了吧~會統計總共喝了幾瓶(不過當然水還是一定要喝啦),每天早晚記錄一次體重,記錄每天的飲食,不過我不會特別去計 算卡路里,記錄睡覺與起床的時間,記錄每天的運動狀況,大概就暫定是如此吧!我是希望自己的飲食習慣不要改變太多,基本上餓了還是都要吃,然後運動量如果可以提升就提升,到底每朝健康可以帶給我多少改變呢?拭目以待!

減肥紀錄

不敢面對的真相~自我挑戰「瘦身」課題

不敢面對的真相~自我挑戰「瘦身」課題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不敢面對的真相~自我挑戰「瘦身」課題

每朝綠茶是我偶爾會喝的飲料,這次剛好收到【每朝健康】的邀約,大家應還記得前年電視廣告上的林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