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SizeChanger 視窗大小強制調整工具,遊戲視窗 / 特定應用程式 視窗縮放

WinSizeChanger 視窗大小強制調整工具,遊戲視窗 / 特定應用程式 視窗縮放

玩遊戲視窗被鎖住無法調整大小怎麼辦?小編發現一款實用的視窗大小調整工具 WinSizeChanger,相較於一般調整視窗工具只能變大,WinSizeChanger 也能將視窗變小,可以將視窗縮放調整 50% 到 200% 之間,如果你有玩遊戲想縮放視窗的需求,或是有應用程式鎖住視窗不給調大小的,把這款視窗調整工具下載起來就可以解決囉!

視窗大小無法調整

各位可以到文章的最後面下載 WinSizeChanger 視窗大小調整工具,下載之後不需要安裝直接解壓縮點擊執行檔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打開之後大家可能會看到亂碼,不過不用擔心,因為這一款工具是由日本人開發的,所以在語言轉換上有亂碼問題的出現,不過別擔心使用的方式很簡單,打開之後點擊上方的按鈕,就可以選擇你要縮放視窗大小的應用程式。

遊戲視窗放大工具

接著我們拖移上方的拉桿,就可以選擇要縮小或是放大視窗囉,上方 4 個按鈕:50%、100%、150%、200% 是快速按鈕,並不代表只能調整到這四種大小,透過上方的拉桿,可以無段式的調整視窗大小。調整完畢之後按下下方左邊的按鈕就可以囉。

視窗放大工具

按鈕按下去之後就會跳出剛剛所選擇的應用程式,並且直接調整到我們剛剛設定的大小,如此一來,各位就可以強制調整遊戲、應用程式到適合的大小啦。軟體載點小編就放在下面,各位有需要的朋友,趕快下載起來吧。

https://waiei.net/soft_wsc.html

免安裝版:
WinSizeChanger 3.24.7z(GOOGLE下載)
WinSizeChanger 3.24.7z(1DRV下載)
WinSizeChanger 3.24.7z(MEDIAFIRE下載)
WinSizeChanger 3.24.7z(RAPIDGATOR下載)
WinSizeChanger 3.24.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20 KB

視窗大小無法調整怎麼辦?WinSizeChanger 強制調整視窗大小工具下載

視窗大小無法調整怎麼辦?WinSizeChanger 強制調整視窗大小工具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windows 10 視窗拉大或縮小,但內文卻無法跟著變更大小

windows 10所有uwp的程式及windows 10的設定視窗. 不管我的視窗是拉大或是縮小. 視窗的內容都無法跟著改變. 如下圖messager視窗. 這messager是從windows store下載的. 當我把視窗拉大時. 內文周圍確會出現空白處. 內文沒有辦法更著改變大小. 這問題同樣出現在windows 10的設定 ...

ViewSync一個螢幕畫面同時觀看多個YouTube影片,同視窗 ...

推薦大家這個好用的ViewSync免費工具,讓同一台電腦可以同時播放多個YouTube影片,就像把螢幕畫面切割一樣,一個視窗播放多個影片,每個想看的節目都能不放過!

視窗無法調整大小 > 視窗大小無法顯示所有內容

視窗無法調整大小,2021年5月18日 — 已經有試過調整文字大小100% (現為150%) , 螢幕解析度1366x768 (現為1920x1080) ,. 顯示卡驅動已更新, windows也更新至最近一次, 皆無法解決.

免安裝軟體!Win10內建桌面便利貼教學-Sticky Notes自黏便籤

WinSizeChanger強制調整視窗大小!自訂倍率,強制縮小或放大遊戲畫面&修改特定的程式視窗。(Windows). 在玩RPG遊戲、楓之谷 ...

Windows 放大遊戲視窗 - 痞凱踏踏

WinSizeChanger強制調整視窗大小!自訂倍率,強制縮小或放大遊戲畫面&修改特定的程式視窗。(Windows). 在玩RPG遊戲、楓之谷、魔力寶貝或是一些.

遊戲視窗放大 - 痞凱踏踏

免費下載 · WinSizeChanger強制調整視窗大小!自訂倍率,強制縮小或放大遊戲畫面&修改特定的程式視窗。(Windows). 在玩RPG遊戲、楓之谷、魔力寶貝或是一些.

強制放大遊戲畫面 - 痞凱踏踏

WinSizeChanger強制調整視窗大小!自訂倍率,強制縮小或放大遊戲畫面&修改特定的程式視窗。(Windows). 在玩RPG遊戲、楓之谷、魔力寶貝或是一些.

【下載教學】SecretFolder資料夾隱藏&上鎖的軟體,把照片

更多加密上鎖工具:推薦5款免費的檔案加密&資料夾隱藏軟體 ... 免安裝攜帶版:SecretFolder 隱藏資料夾軟體下載(Windows) ... WinSizeChanger強制調整視窗大小!

WinSizeChanger | 痞凱踏踏

WinSizeChanger. WinSizeChanger強制調整視窗大小!. 自訂倍率,強制縮小或放大遊戲畫面&修改特定的程式視窗。. (Windows). 在玩RPG遊戲、楓之谷、魔力寶貝或是一些無法改變視窗的遊戲時,畫面超小看的超痛苦?. 就用 WinSizeChanger強制改變視窗大小 的軟體吧,強制把 ...

強制視窗放大 - 痞凱踏踏

WinSizeChanger強制調整視窗大小!自訂倍率,強制縮小或放大遊戲畫面&修改特定的程式視窗。(Windows). 在玩RPG遊戲、楓之谷、魔力寶貝或是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