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體 ChiayiCityFont.zip(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嘉市體 臺灣第一個城市標準字型,可免費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

嘉市體 臺灣第一個城市標準字型,可免費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

你也跟小編一樣喜歡使用中文標準字型的朋友嗎?那麼今天分享這款好看的「嘉市體」你肯定會喜歡!「嘉市體」是一款專為嘉義市設計的字體,也是臺灣第一個城市標準字型,字體架構是取自於法歐文書法家EdwardJohnston,從字體的筆觸可讓...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嘉市體 ChiayiCityFont.zip(WWW空間下載) 嘉市體 ChiayiCityFont.zip(1DRV空間下載) 嘉市體 ChiayiCityFont.zip(MEDIAFIRE空間下載) 嘉市體 ChiayiCityFont.zip(RAPIDGATOR空間下載) 嘉市體 ChiayiCityFont.zip(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網路郵局

線上開戶 申請網路郵局 數位支局服務 VISA線上續卡

嘉義人升級推專屬字體「嘉市體」不懂新logo秘密別說你「愛嘉」

2 天前 — 為打造城市品牌,嘉義市送給全世界一個禮物,即專屬字體「嘉市體」。嘉義市政府5月25日公布全新品牌標誌,以及「嘉市體」和3支形象影片, ...

mybatis —— <association>关联的结果查询_yifanSJ的博客 ...

这一节内容为Association 关联的结果查询 ,就是在查询出结果后,根据查询的列和resultMap定义的对应关系,来创建对象并写入值。. association – 一个复杂的类型关联;许多结果将包成这种类型. 嵌入结果映射 – 结果映射自身的关联,或者参考一个. (注:“参考一个 ...

台灣首個城市標準字型「嘉市體」 開放免費下載 | 生活

嘉義市政府發表台灣第一個城市標準字型「嘉市體Chiayi City Font」,這一款字型展現嘉義市多元與精彩,嘉義市智科處長郭軒志今天表示,昨天起就 ...

線上《字體產生器》特殊藝術字、書法、草書、可愛花文字、POP字 ...

美工編輯、文宣製作需要用到特殊的可愛字體,卻找不太到合適的嗎?本篇文章要推薦大家使用線上字體產生器!網站提供藝術字體、草書、書法字體、隸書、篆書、鋼筆字、POP字體、特殊英文花體,都能免費套用字型,這些轉換器產生的文字檔案為圖片檔,若需要下載字體到電腦,可前往字體安裝 ...

黑白黑白剃。終於不是狗啃嫩 ::

黑白黑白的故事. 羊吠吠的黑白貓. 黑白黑白剃。. 終於不是狗啃嫩. 2008 Sep 18. 分享. 超可嫩變成超超超可嫩了!. 因為嫩的肚子發霉,所以上次看醫生已經剃掉腹部的毛,昨天和佳佳就聯手把他其他的毛都剃光光。. 本來想給他留個五分頭,所以裝上控制片,那樣 ...

台灣首個城市標準字型「嘉市體」 開放免費下載 - 生活新聞

嘉義市政府發表台灣第一個城市標準字型「嘉市體Chiayi City Font」,這一款字型展現嘉義市多元與精彩,嘉義市智科處長郭軒志今天表示,昨天起就吸引很多民眾免費下載使用。嘉義市政府昨天發表嘉義市全新品牌識別系統,並推出「主視覺篇」、「人文篇」、「城市篇」3支形象影片及第一個縣市 ...

免費中文字型下載 - 共166款任君挑選、持續更新!

本站曾在去年時整理過一篇多達105種免費中文字體的文章,後來因為分享的字型版權屬於華康而將所有字型與下架;但在設計海報、PPT時美觀的字體真的很重要,因此睽違一年半多,這次將和大家分享的是完全合法下載且自由免費的中文字體,不再將自己的方便建立在對別人智慧財產權的侵害之上!

台灣首個城市標準字型「嘉市體」 開放免費下載

The Central News Agency 中央通訊社. 2022年5月26日 上午2:57.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26日電)嘉義市政府發表台灣第一個城市標準字型「嘉市體Chiayi City ...

吠姊姊的勵志小故事 ::

大家都一直說吠姊姊很智障,其實就是吠吠跟吠哥哥在講而已啦!但是吠姊姊真的是相當智障。嚴格來說,應該是善良+天真。不知道是不是老大的關係,吠姊姊就沒有像身為老么的吠吠那麼奸巧,經常莫名其妙的被安罪名。以前都欺負吠姊姊,自己...



2022 有推薦好看的中文標準字型嗎?「嘉市體」你的最佳選擇! 相關文章

嘉市體 臺灣第一個城市標準字型,可免費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

嘉市體 臺灣第一個城市標準字型,可免費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

你也跟小編一樣喜歡使用中文標準字型的朋友嗎?那麼今天分享這款好看的「嘉市體」你肯定會喜歡!「嘉市體」是一款專為嘉義市設計的字體,也是臺灣第一個城市標準字型,字體架構是取自於法歐文書法家 Edward Johnston,從字體的筆觸可讓人感到親切溫暖,「嘉市體」可從嘉義市政府官網中下載,並可免費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喜歡的朋友趕緊收下嘉義市政府給的免費好禮吧!更多不錯的中文字體,可參考這編:「芫荽」 免費商用中文字型!

「嘉市體」取得教學

「嘉市體」臺灣第一個城市標準字型,可免費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

想取得「嘉市體」字型的朋友,首先請到嘉義市政府官網,點選「城市品牌」>「嘉市體」,便可看到嘉市體字型「ttf檔」,點擊便可儲存到電腦中。

「嘉市體」臺灣第一個城市標準字型,可免費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

接著我們便可打開「ChiayiCityFont」壓所檔,點選「ChiayiCity」字型檔。

「嘉市體」臺灣第一個城市標準字型,可免費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

點選「安裝」後,便可在記事本工具、文書軟體、圖像編輯器中找到「嘉市體」使用。

「嘉市體」臺灣第一個城市標準字型,可免費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

以上就是使用「嘉市體」打出來的文字效果,是不是非常好看呢!有興趣的朋友趕緊下方連結將「嘉市體」下載收藏吧!

「嘉市體」字型下載處:點我前往

字型下載:
嘉市體 ChiayiCityFont.zip(WWW下載)
嘉市體 ChiayiCityFont.zip(GOOGLE下載)
嘉市體 ChiayiCityFont.zip(1DRV下載)
嘉市體 ChiayiCityFont.zip(MEDIAFIRE下載)
嘉市體 ChiayiCityFont.zip(RAPIDGATOR下載)
嘉市體 ChiayiCityFont.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38.39 KB

2022 有推薦好看的中文標準字型嗎?「嘉市體」你的最佳選擇!
Allen
Al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