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ass 1.0.1.dmg(1DRV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Airpass 繞過免費公共 Wi-Fi 時間限制,超過 30 分鐘繼續上網沒問題!

Airpass 繞過免費公共 Wi-Fi 時間限制,超過 30 分鐘繼續上網沒問題!

你是否曾經帶著Mac到公共場所,像是國外機場、咖啡廳等地方時,連接公共免費Wi-Fi時,卻只有30分鐘、40分鐘的使用時間限制呢?如果你厭倦了這種經驗,今天跟大家分享這款Mac工具「Airpass」對你非常有幫助,常駐在Mac上方工具列,透...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Airpass 1.0.1.dmg(GITHUB空間下載) Airpass 1.0.1.dmg(MEDIAFIRE空間下載) Airpass 1.0.1.dmg(ZIPPYSHARE空間下載) Airpass 1.0.1.dmg(GOOGLE空間下載) Airpass 1.0.1.dmg(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機場櫃檯・門市| 特樂通股份有限公司 - Wi

桃園機場一、二航廈出入境大廳及松山機場與小港機場®櫃檯前皆設有還機箱。 如回國時已 ... 如超過預定使用日期,回國當日可於機場櫃檯精算延遲之費用。 ... 營業時間, 全年無休6:30~21:30 ... 預約取機; 僅限租借台灣Wi-Fi分享器; 還機; 設置還機箱.

手機連不上Wi-Fi嗎?10 招教你故障排除 - 第 2 頁

第 3 招 iPhone 重置網路設定 如果在使用 iPhone 時,發現已經紀錄的 Wi-Fi 連線設定,於再次登入時出現密碼錯誤訊息,或是連上的網路,沒多久就斷線,就算重新輸入也是一直無法登入的狀況,而且重新開啟 Wi-Fi 仍無法解決時,有可能會是在網路不穩定 ...

如何故障診斷Wi-Fi 連線

瞭解如何對Mac 上的Wi-Fi 網路連線問題進行故障診斷。 ... 如果您是使用OS X Mountain Lion 或以上版本,可以透過「無線診斷」輕鬆識別 ... 首先要判斷問題為何。 .... 解決方法. 如果您的電腦和Wi-Fi 網路突然斷線,請採取以下步驟。

[轉貼]TeamViewer 被判別為商業使用,無法連線的解決方法 @ 隨手筆記 :: 痞客邦 :

[本文是轉貼,自己留個筆記,若操作有問題,我也不知道排除方式囉~Sorry~] 本文已有一段時日 未必符合現況,建議安裝舊版,例如5版或6版,當時沒有商業用途的判斷。 TeamViewer 若連線太頻繁,會被判斷為商業使用者,會導致連線後立即斷線,且要等待10幾 ...

2015*OCT*十月*10月法國+荷蘭雙人自由行*二次蜜月純文字旅遊行程 @ II 義境 ITALIA 意境 II :: 痞客邦 :

巴黎Day4 民宿-機場 RER 10歐(付現)(Navigo再次加值可再繼續延續使用,不確定加值金額是多少,但知道要超過10 ... 14:01子彈列車誤點超過30分鐘,我們超過14:30才上車,原本預計15:45抵達巴黎戴高樂機場,變成16:15 ...

[求助] 2013mac air 的wifi常常斷線

免費註冊 · 今日新文 ... 我下載完之後問題就解決了可是就在最近幾天wifi又開始不穩了 ... 可是還是偶爾會斷線我最近發現一定要把分享器關掉在重開一次這個問題才會解決 這下又弄得我一頭霧水了@@ 會因為這次新版的mac air搭載新的網卡 ... 都沒任何問題(也因為家中有此設備,一直沒發現問題,直到外出使用才 ...

[問題] 登入公共免費wifi常斷線

最近,發現我在使用中華的wifi(熱點多且我有設定自動登入),登入成功後它會跳到cht-wifi-auto! 然後連線沒多久就自行斷線!偶爾會再自動連線, ...

泰國 HAPPY 8天2.5GB高速4G流量+無限3G流量手機卡2個裝(HAPPY電話卡)-曼谷電話卡

約20-30分鐘 網絡流量: 8天無限上網 使用時效: 35天 充值支持: 可充值 熱點分享 ... 8天後只需增值仍然可以繼續使用! 包含有各大商場wifi密碼,即使瘋狂Shopping+po ...

遇到iOS 12 行動網路斷線怪問題?急救教學來囉!

原本以為可以在iOS 12.1.2 上解決的行動網路斷線問題,看來依然在許多 ... 希望蘋果早點推出更新解決這次讓眾多使用者苦不堪言的連線問題啊…

手機連不上Wi-Fi嗎?10 招教你故障排除

為提供良好的使用體驗,本站使用Cookies技術。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本 ... 所以如果在重新啟動 Wi-Fi 後,仍無法解決 Android 手機無法連 Wi-Fi 的問題,也可以試試移除 Android 手機上的 SSID,因為雖然都是連上同一個 SSID,但在多次的連線 ...



為何免費 WiFi 會一直斷線?使用 Airpass 解決 Mac 斷線的問題 相關文章

Airpass 繞過免費公共 Wi-Fi 時間限制,超過 30 分鐘繼續上網沒問題!

Airpass 繞過免費公共 Wi-Fi 時間限制,超過 30 分鐘繼續上網沒問題!

你是否曾經帶著 Mac 到公共場所,像是國外機場、咖啡廳等地方時,連接公共免費 Wi-Fi 時,卻只有 30 分鐘、40 分鐘的使用時間限制呢?如果你厭倦了這種經驗,今天跟大家分享這款 Mac 工具 「Airpass」 對你非常有幫助,常駐在 Mac 上方工具列,透過一鍵更改 Mac 地址的方式,突破公共 Wi-Fi 時間限制!

免費WiFi時間限制突破

△ Airpass 並沒有在 App Store 上架,但可以透過下載 DMG 檔安裝,安裝後 Airpass 會常駐在 Mac 最上方的工具列,呈現一個小小的飛機圖示,點擊一下就可以刷新 Mac 地址,來達到突破公共 Wi-Fi 的時間限制。

公共WiFi時間限制突破

△ 因為當登入公共 Wi-Fi 後,它會利用 Mac 地址的方式當作辨識的方式,當你時間限制到想要重新連線時,驗證機制發現是相同的 Mac 地址,就會被判讀為同一台裝置,因此就不會讓我們繼續使用。

機場WiFi時間限制突破

△ 透刷新 Mac 地址後,公共 Wi-Fi 會認為是不同的裝置來請求連線,如此一來就可以瞞過它,進而突破時間限制繼續使用,當我們嘗試再次登入時,就不會出現錯誤、提示訊息,這樣就可以繼續使用網路啦,點擊右鍵就可以關閉程式。下次連線公共 Wi-Fi 時,不彷可以試試看 Airpass!

http://airpass.tiagoalves.me/

安裝檔:
Airpass 1.0.1.dmg(GITHUB下載)
Airpass 1.0.1.dmg(MEDIAFIRE下載)
Airpass 1.0.1.dmg(ZIPPYSHARE下載)
Airpass 1.0.1.dmg(GOOGLE下載)
Airpass 1.0.1.dmg(1DRV下載)
Airpass 1.0.1.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5.07 MB

為何免費 WiFi 會一直斷線?使用 Airpass 解決 Mac 斷線的問題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