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coal 蠟筆字型.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幾款適合黑板風格的英文字型,字型框線填滿與蠟筆都很適合

幾款適合黑板風格的英文字型,字型框線填滿與蠟筆都很適合

最近其實頗愛用之前所介紹的NagurigakiCrayon粉筆字型,那麼黑板的板書還適合那些字型呢?中文的真的不敢多想,有繁體支援度如此高的NagurigakiCrayon真的就偷笑了!而英文的我覺得大概適合兩種風格,第一種就是類似粉筆的蠟筆風格,...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Charcoal 蠟筆字型.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Charcoal 蠟筆字型.rar(RAPIDGATOR空間下載) Charcoal 蠟筆字型.rar(PUTPAN空間下載) Charcoal 蠟筆字型.rar(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30 個你從沒體驗過的超酷網站

現在還推出 iOS App,而 Andriod 版即將問世,現在就去下載並分析你搜尋已久的美麗字型吧! 5. ... 你有沒有 想過把一些存在手機中的照片製成海報,卻因為像素不夠而作罷?現在有一個網站能夠改變照片的大小,在照片放大的後解析度也不會變得 ...

紙圖的臉型圖下載

你有任何關於微軟正黑體粗體下載,為何微軟正黑體 ... 一點也不黑?有推薦又黑又粗的字型嗎?,下載了微軟正黑體 ... 如何照用不誤呢?, 無名【網誌名稱字體】, 關於CSS改字型的問題, 如何使用微軟正黑體粗體, 微軟正黑體粗體字型下載, vista 微軟正黑體 ...

金石堂-中文書籍-設計-字型/字體設計

金石堂-【字型/字體設計】的作者與出版社書籍詳盡介紹,最新與最多的特價設計的字型/字體設計圖書,每日都有特價商品推薦是網路書店購書最佳選擇!

[穿搭] 我的自由,我的態度,我的無限可能。 來自日本的個人化時尚腕錶Knot。 @ LISA LAI'S DIARY. :: 痞客邦 :

你們有沒有這樣的心路歷程? 小學的時候,嚮往著不用課後補習的自由 那時候沒有能力自己做選擇,所以只能哭著以表抗議 高中的時候,對於學校百千條的校規 縱使有些規則 ...

Moji Waku 免費下載 7 款日文字型,有支援漢字,商業用途也能免費使用 ! :: 哇哇3C日誌

免費又好看的字型可遇不可求呀!艾倫推薦一個可以免費下載字型的 Moji Waku 網站,站上目前有 7 款日文字型免費下載,而且有支援漢字唷!電腦很久沒有安裝新字型了嗎?來看看這 7款字型有沒有喜歡的,本文最後艾...

推薦十大奶瓶刷人氣排行榜【2018年最新版】

希望大家能夠在了解奶瓶刷的特點以後,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商品,輕鬆度過清洗奶瓶的每一天。 ... 奶瓶沾染上髒污或細菌,在購買或使用奶瓶刷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確認其中細節。建議大家從推薦商品中挑一個合適 ...

《字體安裝》繁體中文字體免費下載,超多可愛、個性文字任你用。 | 痞凱踏踏

頭文字繁體中文字體下載,部分文字可能無法顯示,但裡面收藏的字型 ... 本站提供 均來自開發商官方的載點,下載安全性請自行斟酌 如載點有誤植、失效或文章內容有侵犯您的版權,請來信本站將立即移除 ...

COFFEE WHERE 咖啡搜尋平台,以關鍵字或主題找出合適咖啡店推薦

最近又找到一個類似的台灣網站「咖啡會兒 COFFEE WHERE」,是一款方便的咖啡搜尋平台,可以透過標籤或關鍵字等方式來找到適合的咖啡店推薦,不過目前 COFFEE WHERE 收錄的資料還是集中於大台北地區,如果你剛好在台北生活,或許可以試著搜尋你 ...



有沒有適合黑板的字型推薦?提供五款合適字型 相關文章

幾款適合黑板風格的英文字型,字型框線填滿與蠟筆都很適合

幾款適合黑板風格的英文字型,字型框線填滿與蠟筆都很適合

最近其實頗愛用之前所介紹的 Nagurigaki Crayon 粉筆字型,那麼黑板的板書還適合那些字型呢?中文的真的不敢多想,有繁體支援度如此高的 Nagurigaki Crayon 真的就偷笑了!而英文的我覺得大概適合兩種風格,第一種就是類似粉筆的蠟筆風格,首圖中的 Colored Crayons 就還不錯,若是想要尋找類似的應該搜尋關鍵字 Crayon 就可以找到很多類似的!Charcoal 的風格也很棒,兩款我都很愛!

第二種我覺得很適合的就是框線字,之後加上那種手寫風格的塗滿效果,雖然說他少了些那種粉蠟筆的感覺,但是感覺也很真實,就像自己在黑板上寫了大大的英文字,然後自己塗滿的風格,本文提供了 Folktale、Figurativative 就是塗滿的感覺,Villa 是手繪陰影的感覺,我自己覺得都還不錯,目前大概收藏使用這幾款,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而這些字型自己使用可以,商業使用就不能唷!

蠟筆字型:
Colored Crayons 蠟筆風格字型.rar(MediaFire下載)
Colored Crayons 蠟筆風格字型.rar(Rapidgator下載)
Colored Crayons 蠟筆風格字型.rar(ZippyShare下載)
Colored Crayons 蠟筆風格字型.rar(YunFile下載)
Colored Crayons 蠟筆風格字型.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05 KB

蠟筆字型:
Charcoal 蠟筆字型.rar(MediaFire下載)
Charcoal 蠟筆字型.rar(Rapidgator下載)
Charcoal 蠟筆字型.rar(ZippyShare下載)
Charcoal 蠟筆字型.rar(YunFile下載)
Charcoal 蠟筆字型.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724 KB

Folktale:
Folktale Font.rar(MediaFire下載)
Folktale Font.rar(Rapidgator下載)
Folktale Font.rar(ZippyShare下載)
Folktale Font.rar(YunFile下載)
Folktale Font.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31 KB

Figurativative:
Figurativative Font.rar(MediaFire下載)
Figurativative Font.rar(Rapidgator下載)
Figurativative Font.rar(ZippyShare下載)
Figurativative Font.rar(YunFile下載)
Figurativative Font.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11 KB

Villa:
Villa Font.rar(MediaFire下載)
Villa Font.rar(Rapidgator下載)
Villa Font.rar(ZippyShare下載)
Villa Font.rar(YunFile下載)
Villa Font.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87 KB

字型下載:(Nagurigaki Crayon 粉筆字型下載,滿足黑板字的熱情
Nagurigaki Crayon 粉筆字型.rar(Rapidgator下載)
Nagurigaki Crayon 粉筆字型.rar(ZippyShare下載)
Nagurigaki Crayon 粉筆字型.rar(YunFile下載)
Nagurigaki Crayon 粉筆字型.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59 MB

有沒有適合黑板的字型推薦?提供五款合適字型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