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2.0.2.1012.7z(HAMICLOUD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Malwarebytes 一鍵解決 MacKeeper 網頁綁架問題,霸王級的強力移除器!

Malwarebytes 一鍵解決 MacKeeper 網頁綁架問題,霸王級的強力移除器!

MacKeeper首頁綁架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了,以前剛用Mac的時候雖然大家都說Mac不容易中毒,但是也免不了惡意程式的攻擊,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小工具「Malwarebytes」,可以幫我們清除像強盜般的MacKeeper首頁綁架問題,至於MacKeeper...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2.0.2.1012.7z(FIREDRIVE空間下載)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2.0.2.1012.7z(MEDIAFIRE空間下載)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2.0.2.1012.7z(UPLOADING空間下載)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2.0.2.1012.7z(ZIPPYSHA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2.0.1.7z(MEDIAFIRE空間下載)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2.0.1.7z(HAMICLOUD空間下載)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2.0.1.7z(UPLOADING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如何恢復 IE 瀏覽器首頁,拒絕 IE 首頁被綁架!

以下方法是藉由修改 Windows 系統登錄擋的方式來解決的,這只能解決一部分首頁被綁架 ... 再找其他軟體來做,如 Trojan Remove、Disable Startup 或 Glary Utilities…等工具,或者依此方法:「如何移除用不到的IE 附加元件、ActivX ...

我的首頁被綁架了啦~~怎麼移除?

我的首頁被綁架了啦~~怎麼移除? 變成這個網頁 http://www.web--search.com/ 還有一個tool bar,怎麼用掉啊 好心人幫幫我吧~~~

詳全文_如何移除被綁架的網頁

如何移除被綁架的網頁 資料來源;自由作家章美蘭 最近我的部落格點閱率最高的,就是這篇文章分享了,不管台灣、大陸等地區,很多人都很苦惱,瀏覽器的首頁怎麼改都改不回來,完全被大陸的【搜狗網站】或是【ho123】綁架了,我也曾經深受其害 ...

【瀏覽器綁架】首頁綁架hao123移除、清除、解決教學! Uninstall/Chrome/IE/firefox | 痞凱踏踏

首頁被討人厭的hao123綁架到底要如何移除、刪除、還原乾淨瀏覽器呢?以下為個人經驗分享!並非是安裝快播Qvod程式,但首頁也淪陷了~~被綁架有可能桌面捷徑被動了手腳,解決方式相當簡單,有相同問題的人可以參考教學!

Chrome IE Firefox 首頁綁架與工具列移除,簡單安全方法教學

這時候在頁面右方可以看到「重設 Firefox 」,就可以把火狐還原到出廠狀態,移除那些被綁架的首頁 與惡意工具列 ... 但如果你需要跨平台 Windows、 Mac、 Linux 皆可用,完全免費,可以滿足稍微進階一點的影片剪輯功能,那麼或許你可以試試看本文 ...

移除 Chrome 首頁綁架先用內藏三招再試 AdwCleaner

這幾年說到瀏覽器首頁綁架、惡意工具列,大家口耳相傳偏方都是用「 AdwCleaner 」來移除,我自己反而漸漸對這類工具有一些小心,一來怕一不小心誤刪重要資料,二來總覺得更應該先建立「為什麼我會中毒?」的觀念(大多

一鍵移除 Ask Toolbar、Hao123、Snap.do 等首頁綁架、工具列及惡意程式(Junkware Removal Tool)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瀏覽器首頁被綁架,或是不知不覺中被安裝到工具列,而且難以移除(甚至無法完整從電腦裡移除)的經驗?有些軟體會打著免費的名義,在裡頭包裝一些不受歡迎程式(PUPs, Potentially Unwanted Programs),安裝時可能會詢問你是否 ...

如何移除 Babylon 工具列、首頁以及搜尋引擎

如何移除 Babylon 工具列、首頁 以及搜尋引擎 Firefox 編輯工具 文章 討論 編輯文章 顯示翻譯 哪些文章鏈結至此 ... 移除附加元件,藉由 "恢復 Firefox 至出廠狀態" 修復被改綁架的首頁 及搜尋引擎 ...

Google 推出惡意軟體移除工具 Software Removal Tool,修復 Chrome 瀏覽器綁架問題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是以安全、穩定及快速著稱,但隨著使用人口愈來愈多,也開始出現一些對瀏覽器造成危害的惡意程式,例如開啟時自動載入特定網頁(通常被稱為綁架)、難以移除的工具列或是彈出式廣告,這可能是電腦被安裝惡意軟體所造成。



Mac 首頁被綁架如何移除? 相關文章

Malwarebytes 一鍵解決 MacKeeper 網頁綁架問題,霸王級的強力移除器!

Malwarebytes 一鍵解決 MacKeeper 網頁綁架問題,霸王級的強力移除器!

MacKeeper 首頁綁架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了,以前剛用 Mac 的時候雖然大家都說 Mac 不容易中毒,但是也免不了惡意程式的攻擊,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小工具「Malwarebytes」,可以幫我們清除像強盜般的 MacKeeper 首頁綁架問題,至於 MacKeeper 是怎麼來的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下載某些大陸的軟體(絕對不是看奇怪的網站XD)之後就順道幫我加料了,而我透過 Malwarebytes 掃描後,真的解決長期困擾我的首頁綁架問題啦,如果你也有相同的困擾,一起來看看如何解決吧!

Malwarebytes

△ Malwarebytes 可免費使用 30天,安裝完之後點擊 Scan Now 就可以開始掃描 Mac 裡面的惡意程式啦!

Malwarebytes Mackeeper 首頁綁架怎麼辦

△ 速度不慢,大約等它個 1~2 分鐘的時間就 OK 啦,最下面 Threats found 可以實時查看掃描到的惡意程式數量。

MacKeeper 無法移除怎麼辦

△ 掃描完畢,果不其然,我的 Mac 裡面含有 MacKeeper 綁架首頁的元兇,怎麼更改瀏覽器的首頁都換不掉,這下終於被我找到了,按下下方的 Confirm 鍵就可以一鍵清除兇手啦,一勞永逸真方便!

Mac 網頁綁架

△ 清除完畢後 Malwarebytes 會要求我們重新啟動 Mac,重新啟動以後瀏覽器就回到最初的瀏覽器啦!重新打開電腦以後,若瀏覽器首頁還是沒有恢復的話,完成以下簡單的設定就可以囉!

MacKeeper 怎麼移除

△ 打開中標的瀏覽器,我這邊以 Safari 做示範,開啟偏好設定的地方。

Malwarebytes Mackeeper 首頁綁架怎麼辦

△ 找到「一般」裡面的「首頁」設定,把首頁更改為自己習慣的網址即可。

Malwarebytes Mackeeper 首頁綁架怎麼辦

△ 我的乾淨首頁回來啦!困擾我已久的 Malwarebytes 順利解決,從下載到完成,過程大約不到五分鐘,分享給一樣被 MacKeeper 困擾已久,每次打開瀏覽器都被嚇一跳的朋友,快速又有效,雖然是試用版,但 30 天的時間也足夠我們移除啦!

https://www.malwarebytes.com/mac/

Mac 版本:
Malwarebytes Mac 3.3.22.1387.pkg(MediaFire下載)
Malwarebytes Mac 3.3.22.1387.pkg(Rapidgator下載)
Malwarebytes Mac 3.3.22.1387.pkg(YunFile下載)
Malwarebytes Mac 3.3.22.1387.pk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9.96 MB

Windows 版本: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3.5.1.2522.exe(官方下載)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3.5.1.2522.exe(MediaFire下載)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3.5.1.2522.exe(Rapidgator下載)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3.5.1.2522.exe(YunFile下載)
檔案大小:71.39 MB

Mac 首頁被綁架如何移除?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