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 帶濾鏡的影片編輯應用(APP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VUE 影片編輯 APP,電影唯美濾鏡怎麼拍怎麼美(Android、iOS)

VUE 影片編輯 APP,電影唯美濾鏡怎麼拍怎麼美(Android、iOS)

VUE是一款手機影片編輯神器,主要可以為我們製作電影風格的影片,支援影片剪輯、分段、裁切、加入字幕、標題、貼圖等,濾鏡更是VUE的強項,若是在錄影的時候,直接以VUE錄影,完全不需要後製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這款APP大部分以動...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VUE 帶濾鏡的影片編輯應用(GOOGL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短視頻工具類產品開始扎堆,誰能突圍?

純銀v也如是說,目前VUE是市場上最好的視頻隨手拍工具,小影是市場上最好的視頻 ... 視頻社交產品都自帶短視頻拍攝功能,但是並不是每一個產篇都能拍出「電影大片」的 ... 推薦,它也憑藉出色的「濾鏡」效果在微信朋友圈獲得不少曝光,幾乎是文藝青年 .... 視頻剪輯APP可滿足一般用戶需求智慧型手機興起後,人們利用其記錄生活的 ...

蘋果最新視頻編輯軟體—Chips,有什麼用?

昨日,蘋果在App Store上架一款新的視頻剪輯軟體—Clips。 ... 一切都是套路。 ... 推薦幾個手機視頻剪輯app,讓你的視頻分分鐘變電影大片! ... 第一款:VUE VUE是一款短視頻拍攝和剪輯應用。 ... 在生活中拍攝你的影片,用它剪影,修復,PS等功能,添加字幕,整合你的作品集,可提升其清晰程度,媲美藍光級別的 ...

「APP分享十三」拍視頻拍大片+剪輯在一手,你還在用美拍嗎

人人都看短視頻的時代,從美拍開始,短視頻的錄製,只需要手機,就可以完成,短視頻的 ... MixV——簡單好用,隨手就是電影級別mv。 ... VUE 是一款簡單易用的人氣短視頻應用。 ... 最美應用、極客公園「挖app」等一線科技媒體傾情推薦;你可以使用VUE 記錄和分享生活, ... 專注於視頻短視頻,微電影,小影片的拍攝,編輯剪輯功能。

《VideoShow》樂秀-手機影片編輯App教學!視頻剪輯、加入音樂,製作微電影(Android、iOS) | 痞凱踏踏

推薦一款好用的手機影片編輯App!樂秀 – VideoShow免費視頻編輯製作神器,無論是要剪接影片、添加字幕、加入配樂、調整速度、添加視頻效果或者製作微電影通通能編輯,介面操作簡單好用,不用太專業也能輕易上手!支援Android和iOS免費下載,目前尚無 ...

手機拍片Q&A

想當初我們都是用小小的錢一次買斷,這一來就賺很大了啦! ... 我們覺得最重要的影片上面疊影片的功能都有了,讓它是地表最強的手機剪輯APP之一,一起也不浮跨啦! ... 手機拍片 #手把手教你拍影片開直播說故事 #VideoMaker #小影 ... 累計超過200場上課場次、1,000小時教學,同時擔任超過40個微電影比賽評審。

有神器|視頻調色濾鏡哪家強?

那麼相比之下,像照片一樣,直接給視頻加濾鏡,成了迅速具備電影質感最 ... VUE可以說是時下最火的一款短視頻拍攝和剪輯應用。 .... 橘子君今天發現了一款分分鐘鍾闊以讓你的小視頻變成廣告大片的app。 ... 朋友圈小視頻製作軟體推薦 .... 在人人都是自媒體的時代,我們只需隨手一部手機或者DV就能錄製視頻,但 ...

10款手機剪片、錄影APP推薦!讓你的限時動態、IG影片更吸睛

總是覺得別人的IG限時短片好有質感特效好美好有趣? ... 在錄製的時候它會有像看老電影那種時不時出現的閃爍小顆力感,還有ㄆㄘㄆㄘ的聲音,非常復古可愛 ! ... MuseMage把所有影像編輯功能都包含在一個App內,可在拍照或錄影時,加入超過100種濾鏡, ... 剪完的影片都是為了放在instagram的人推薦這款!

【影片剪輯達人】實用App 篇- 10款讓影片變得更吸睛的App

現代人生活已離不開手機,因為手機可以辦到的事情實在太多了,舉凡通訊、照相、玩 ... 2018 Apple · ThinkPad 研究室 · 投影機怎麼選 · 儲存方案推薦 ... 影片剪輯App 百花齊放,有許多本來只是照片編輯的App 也開始推出影片剪輯的 ... 所有動作都是點選、長按、拖曳,非常直觀,像是過場特效,就有幾種方式可選。

这4款手机视频剪辑软件,让你稳坐朋友圈摄影大赛榜首

简单的操作,电影级别滤镜,用VUE拍视频,你不需要特别复杂的拍摄环境,随手一拍就是大片质感。 无论是即拍即剪还是导入视频,它都支持。

文青必備!影片剪輯神器《VUE》拍出電影質感畫面 | ETtoday3C

喜歡用影片記錄生活的朋友們手機裡,一定都已下載了幾款影片剪輯軟體,但使用過《VUE》這款App後,其他款App絕對會被大家打入冷宮。《VUE》介面簡約好上手、濾鏡選擇多、特效風格能製作出電影大片質感,堪稱影片拍攝軟體中的剪輯神器。



手機剪影片APP推薦?VUE 隨手拍都是電影大片 相關文章

VUE 影片編輯 APP,電影唯美濾鏡怎麼拍怎麼美(Android、iOS)

VUE 影片編輯 APP,電影唯美濾鏡怎麼拍怎麼美(Android、iOS)

VUE 是一款手機影片編輯神器,主要可以為我們製作電影風格的影片,支援影片剪輯、分段、裁切、加入字幕、標題、貼圖等,濾鏡更是 VUE 的強項,若是在錄影的時候,直接以 VUE 錄影,完全不需要後製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這款 APP 大部分以動態的影片為主,若想要做靜態的圖片編輯,可以參考 MoShow 內建超過 80 種模版,一秒輸出輕快浪漫回憶短片

VUE 帶濾鏡的影片編輯應用(App Store下載)
VUE 帶濾鏡的影片編輯應用(Google Play下載)

VUE

△ 下載 App 後直接開啟,首先會需要開啟權限,才可以增加素材,權限全部開啟之後,點右下角「導入影片」就可以增加影片素材啦!

VUE

△ 再加入素材之後,下方可以先進行初步的影片裁剪,去掉不需要的片段,上方可以直接調整影片速率。

微電影濾鏡

VUE

△ 在初步裁剪影片的同時,上方影片畫面左右滑動,可以直接套上濾鏡,總共有 11 種濾鏡可以挑選,可以微調濾鏡的透明度,也就是濾鏡的強度,右下角支援將此濾鏡套用到整支影片上,就不用一個一個點啦!

畫面裁切

VUE

△ 手機通常都是直式的影片居多,在 CROP 功能中,可以裁切掉多餘的上下畫面,只留下重點畫面,在這個畫面的右下角,也支援畫面旋轉的功能。

影片擷取

手機編輯影片APP

△ 這邊可以做影片分割與擷取的功能,如果一開始新增素材的時候,沒有剪好,就可以在這邊進步調整。

畫面參數調整

網美濾鏡APP

△ 影片畫面的對比、亮度、色調、飽和度、自然飽和度等,通通可以在 VUE 裡面調整!這根本是專業剪輯工具才辦得到的啊!還可以調整畫面美化的強度~

畫面移動與縮放效果、字幕與標題

VUE

△ 更強大的還可以做出 Pan 的效果,當初拍攝沒有相機沒有動,沒關係,用 VUE 後製同樣可以辦到!支援了左移、右移拉遠及拉近,當然標題、字幕也是可以在這邊加上去的,時間地點等標籤也都通通支援!

貼圖與音樂

手機唯美濾鏡APP

△ VUE 有許多內建的貼圖,包含時間、日期、捷徑、地點、溫度等,此外也有詳細的音樂分類。

手機剪影片APP推薦

△ 點進去音樂分類之後,可以點按下載試聽,比較可惜的是若可以先試聽在下載會更好!

VUE

△ 音樂的長度、音量也都可以在微調,確定通通沒問題之後,點擊右上方「生成視頻」就可以儲存影片啦!

VUE

△ 儲存之後就到自己的相簿中,就可以找到剛剛編輯完成的影片啦!VUE 的濾鏡真的很有電影唯美的風格,喜歡套濾鏡朋友們,VUE 的濾鏡感覺毒性很強,請小心使用~很容易就上癮啦

VUE 帶濾鏡的影片編輯應用(App Store下載)
VUE 帶濾鏡的影片編輯應用(Google Play下載)

手機剪影片APP推薦?VUE 隨手拍都是電影大片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