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_SpeedUP.rar(HOTFI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YouTube一鍵加速,封鎖中華電信的快取反而更加地有效率!

YouTube一鍵加速,封鎖中華電信的快取反而更加地有效率!

相信大家最近都有得到YouTube加速的相關訊息,我們常常看YouTube影片時常常會下載不完全,然後就此卡住了!原因就在於中華電信的快取伺服器太過壅塞,才會導致這樣的狀況,所以中華電信的用戶們只要封鎖210.71.222.0/24這個網段的網...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YouTube_SpeedUP.rar(EZ3C空間下載) YouTube_SpeedUP.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YouTube_SpeedUP.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YouTube加速

搜尋推薦 youtube加速 youtube加速器 youtube加速播放 youtube加速觀看 youtube加速設定 ... YouTube加速的小撇步,讓中華電信播放YouTube影片不再卡卡.

YouTube 可快轉、慢轉,調整影片播放速度囉! _ 重灌狂人

記得在很久之前的去年年初的時候,YouTube就曾經在HTML5播放器中推出可以調整影片播放速度的功能,當時候好像只有「烏龜」跟「兔子」兩種速度,想不到過了這麼久之後,這個提供影片「快轉」、「慢轉」的功能終於也要正式

【教學】Youtube加速:看1080p影片不lag真的很舒爽!! @ full of FANTASY→3C生活.旅遊.美食 :: 痞客邦 PIXNET :

【教學】Youtube加速:看1080p影片不lag真的很舒爽!! 這是一篇限定好友觀看的文章,若您為好友請先登入才可閱讀 top 月曆 « 一月 2017 »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

[下載,推薦]YouTube 影片播放加速程式!

挖到好程式囉!大家試試! Speedbit Video Accelerator for YouTube (YouTube 影片播放加速程式) ... 等等!! 為什麼我只有第一次使用有比較快,第2次看別的影片時就跟以前一樣慢? 你 ...

讓你的Youtube加速播放順暢不LAG |

2013年9月30日 - 最近是否覺得Youtube卡卡的呢?補管你是50M或100M光纖也是會如此,可見與網路頻寬沒有關係,有可能是中華電信的Proxy server的問題,於是 ...

YouTube

Many YouTube videos will play using HTML5 in supported browsers. You can request that the HTML5 player be used if your browser doesn't use it by default. If you encounter any problems, right-click on the player and choose "report playback issue&q

啟用ipv6 tunnel加速youtube的連接 @ HOT ICECUBE@生活原料 :: 痞客邦 PIXNET :

啟用ipv6 tunnel加速youtube 的連接 注意: 1.此方式並非直接將固定ip轉為ipv6,而是在ipv4的基礎上,利用tunnel去模擬一個ipv6的橋段出來。如果已經是ipv6 ip的使用者,還是要看你本來的電信廠商是否有與google直連 ...

【教學】Youtube加速:看1080p影片不lag真的很舒爽!! - Xuite日誌

網路上找了幾種方法, 就這個方法最有效, 就留這個! 目前看YOUTUBE都不會有停下不動的問題了轉自 http://shan86206.pixnet.net/blog/post/89456989 -- 想必大家在 ...

YouTube-聽歌、看影片時如何改變影片播放速度(快播或慢播)?

2016年7月9日 - 最近有一個老師問我在YouTube 上播放影片時是否可以加快或是減慢影片的播放速度?我也有類似的經驗,想要將一首慢歌的影片,以加快速度的 ...

3個加快YouTube 影片讀取速度的技巧| 精選技巧

2014年2月14日 - 根據YouTube 的統計資料顯示,光是每分鐘上傳到YouTube 的影片長度就已經高達100 個小時,而全世界的使用者每個月在YouTube 上觀看影片的 ...



YouTube加速 相關文章

YouTube一鍵加速,封鎖中華電信的快取反而更加地有效率!

YouTube一鍵加速,封鎖中華電信的快取反而更加地有效率!

相信大家最近都有得到 YouTube 加速的相關訊息,我們常常看 YouTube 影片時常常會下載不完全,然後就此卡住了!原因就在於中華電信的快取伺服器太過壅塞,才會導致這樣的狀況,所以中華電信的用戶們只要封鎖 210.71.222.0/24 這個網段的網路,就可以解除必須透過中華電信快取伺服器的限制,讓觀看 YouTube 影片可以達到該有的速度!

這裡也替大家準備好了兩個簡易的執行檔,分別為「加速YouTube.bat」與「關閉加速YouTube.bat」,方便大家直接一鍵執行,不用在自己慢慢輸入指令囉!

YouTube加速

執行時請右鍵「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執行完成則設定成功囉!

設定的內容為「netsh advfirewall firewall add rule name="SlowYoutubeBye" dir=in action=block remoteip=210.71.222.0/24 enable=yes」,大家也能自己以系統管理員的身分執行命令提示字元來輸入,要解除的話可以使用「netsh advfirewall firewall del rule name="SlowYoutubeBye"」,解除的指令也替大家準備在附件內,一樣右鍵「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即可。

YouTube加速

要怎麼確認有沒有生效呢?開啟命令提示字元,輸入「netsh advfirewall firewall show rule name="SlowYoutubeBye"」,就能看到防火牆規則囉!接著就交給大家自己去測試是否有加速的感覺囉!

檔案下載:
YouTube_SpeedUP.rar(DEPOSITFILES下載)
YouTube_SpeedUP.rar(HOTFILE下載)
YouTube_SpeedUP.rar(MEDIAFIRE下載)
YouTube_SpeedUP.rar(ZIPPYSHARE下載)

參考文章:http://blog.gslin.org/archives/2013/03/01/3227/

YouTube加速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