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Browser 4.3.9.248.7z(1DRV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CentBrowser 4.3.9.248 接近完美的瀏覽器,若給滿分就沒進步空間啦!

CentBrowser 4.3.9.248 接近完美的瀏覽器,若給滿分就沒進步空間啦!

若是有常常關注紛絲團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最近改用了Vivaldi瀏覽器,坦白說其實頗不賴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附加元件常常莫名通通消失(只有我遇到嗎?),整體上其實還是頗推薦的!這次要分享的CentBrowser瀏覽器我覺得更棒,他是...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CentBrowser 4.3.9.248.7z(GOOGLE空間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7z(MEDIAFIRE空間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CentBrowser 4.0.9.112 64bit.7z(MEDIAFIRE空間下載) CentBrowser 4.0.9.112 64bit.7z(HAMICLOUD空間下載) CentBrowser 4.0.9.112 64bit.7z(1DRV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SRWare Iron - 加強隱私的Chrome 瀏覽器(繁中免安裝版)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推出後,有關洩露用戶隱私的問題成為了大家討論的一個焦點,但作為一款開放原始碼瀏覽器,同時又是Google 的產品,馬上就有強人通過 ...

[推薦] Cent Browser 百分瀏覽器免安裝版@採用 Chrome 核心省資源加速優化

市面上有多款採用 Chromium 核心瀏覽器,其特色也都不盡相同,如有支援 BT 下載 Citrio 瀏覽器、強調安全隱私 SRWare Iron,亦或評價不錯 Vivaldi 都是蠻好用取代 Chrome 解決方案,然而現在你也多了個新選擇,在網路部落格與 PTT 鄉民一致好評【Cent ...

Opera@USB 世界上最快、好用瀏覽器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推薦一套輕巧、不吃資源瀏覽器Opera,它不但佔用資源很少而且瀏覽速度又快,因此也可以在速度較慢,記憶體和硬碟 ... 【軟體版本】最新版 ... [推薦] Cent Browser 百分瀏覽器免安裝版@採用Chrome 核心省資源/加速優化 ... 2021 簡單生活Easylife.

【LINE】2019最新Web網頁版、免安裝軟體就能使用。(Chrome瀏覽器外掛) | 痞凱踏踏

雖然LINE官方已停止網頁版服務,但現在只要下載Chrome的外掛,就能使用LINE網頁版本!免安裝任何軟體,用瀏覽器直接享受用Line聊天的樂趣~Web版用法大致上跟平版和電腦版相同,能使用傳送貼圖、照片、檔案等功能,且不會因為登入而刪除你在手機版的 ...

Kinza Browser 來自日本Chromium 瀏覽器,兼具便利、安全和使用習慣

現在和我們日常工作或生活密不可分的軟體中瀏覽器佔用大部分時間,瀏覽器選擇很多,包括幾個主要 .... 感觉centbrowser很好用,不知道这个怎样,试用一下先。

CentBrowser 另一種愛上Chrome的方式

2016年8月14日 ... 我的Chrome 一直以來都有占用記憶體過多的問題,因為我習慣同時開啟很多分頁 進行資料的查詢,因此無形中Chrome 就成了佔用我大量記憶體的 ...

Via 瀏覽器:俐落高質感Android 瀏覽器,由你自訂的極簡輕快

Via 瀏覽器」是一款Android 上的瀏覽器App ,他在Google Play 上被安裝了幾十 .... 值得轉用Vivaldi 瀏覽器的10 個理由:為追求效率上網者設計 · Cent Browser ... 剛看了一下,原來不管Via或是上面推薦的神奇瀏覽器都是大陸那邊做的,大陸 ... 我感觉最新版的绿色守护不太好用,又看了一下少数派的文章和酷安评论说是外包出去了。

Cent Browser 百分瀏覽器 4.3.9.248 免安裝中文版 - 優化版類Chromium瀏覽器 - 阿榮福利味

Cent Browser 百分瀏覽器 4.3.9.248 免安裝中文版 - 優化版類Chromium瀏覽器 DesktopSnowOK 5.31 免安裝中文版 - 電腦桌面下雪軟體 帳務小管家 MyMoneyZero 13.3 免安裝中文版 - 中文記帳軟體 PicoTorrent 0.24.0 免安裝版 - BT下載工具 ...

[下載] Vivaldi 瀏覽器v2.5 速度快、能裝Chrome 外掛、功能超 ...

2019/5/26 更新:軟體版本更新至v2.5.1525.46 最新版(更新細節)。 ... 瀏覽器的擴充套件功能,一樣是到Chrome 的應用程式商店下載安裝即可。

快播下載|快播 Qvod Player 最新版繁體中文免安裝軟體下載

可以說是國內頗受歡迎的萬能播放軟體,快播 QvodPlayer 最新免安裝 ... ※注意:瀏覽器線上播放影片須下載安裝版 ,過程中會「更改瀏覽器首頁」或「安裝額外的軟體」,可以取消勾選 ...



CentBrowser 超好用瀏覽器推薦!2021 最新免安裝版 相關文章

CentBrowser 4.3.9.248 接近完美的瀏覽器,若給滿分就沒進步空間啦!

CentBrowser 4.3.9.248 接近完美的瀏覽器,若給滿分就沒進步空間啦!

若是有常常關注紛絲團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最近改用了 Vivaldi 瀏覽器,坦白說其實頗不賴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附加元件常常莫名通通消失(只有我遇到嗎?),整體上其實還是頗推薦的!這次要分享的 CentBrowser 瀏覽器我覺得更棒,他是基於 Chromium 所開發的瀏覽器,當然還有更多的改進,包含有內建的超級拖曳功能、記憶體優化、頁籤多功能設定、滑鼠手勢、老闆鍵、QRCode 產生器、多帳號頁籤,在安全隱私上也更加分,完全合乎我個人的基本需求,真的非常接近滿分啦!

CentBrowser

頁面當然很相似於 Chrome,基本上現在眾多瀏覽器其實都還頗類似的,習慣一下介面馬上都可以上手。

CentBrowser

內建記憶體最佳化功能,包含有擴充功能單一處理程序,以及記憶體自動清理功能。(記憶體優化也可以參考:【密技】Chrome 啟用分頁捨棄功能,徹底解決狂吃記憶體的困擾

CentBrowser

分頁設定相當多,真的類似於專業的分頁工具,甚至可以調整最小的寬度大小,設定各種狀況下開啟頁籤的方式。

CentBrowser

滑鼠手勢功能完整,也可以自己定義每個滑鼠手勢的動作,設定軌跡的寬度與顏色。

CentBrowser

超級拖曳功能非常的方便,背景開啟連結是我最需要的功能,甚至快速地複製網址到剪貼簿或是下載檔案。

CentBrowser

可以開啟 QRCode 功能,當滑鼠到網址列右側的 QRCode 小圖示,就會跳出大的 QRCode 可以方便掃描,譬如說手機也要開啟同樣網址,掃描可以馬上完成。

CentBrowser

多帳號登入功能,其實是開啟隱私模式的新視窗。

CentBrowser

書籤列自動隱藏功能,讓你在上網時有最佳的視窗大小,要使用書籤時滑鼠移過去就會自動彈出來。

CentBrowser 在功能設定上真的很豐富,不管是滑鼠、頁籤等功能都有滿足到我的需求,等於又可以少裝好幾個附加元件,再加上有經過優化調整,隱私上更加安全有保障,身深怕用過之後就回不去了,Vivaldi 會被拋棄嗎?

http://centbrowser.com/

32bit 免安裝版:
CentBrowser 4.3.9.248.7z(GOOGLE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7z(1DRV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7z(MEDIAFIRE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7z(RAPIDGATOR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60.63 MB

64bit 免安裝版:
CentBrowser 4.3.9.248 64bit.7z(GOOGLE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 64bit.7z(1DRV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 64bit.7z(MEDIAFIRE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 64bit.7z(RAPIDGATOR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 64bit.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63.06 MB

CentBrowser 超好用瀏覽器推薦!2021 最新免安裝版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