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enu X PRO SpaceX Edition 6.8.exe(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Start Menu X Pro 6.8 你值得更好的開始選單

限時免費 Start Menu X Pro 6.8 你值得更好的開始選單

電腦的開始選單是大家使用電腦必備的,而StartMenuX是非常強大的開始選單工具,讓你對於開始選單有更不一樣的感受,譬如說結合了檔案總管的應用,可以直接瀏覽壓縮檔案,你可以把它看成更方便的快捷工具,除此之外你可以調整自己喜愛...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Start Menu X PRO SpaceX Edition 6.8.exe(SHAREWAREONSALE空間下載) Start Menu X PRO SpaceX Edition 6.8.exe(GOOGLE空間下載) Start Menu X PRO SpaceX Edition 6.8.exe(1DRV空間下載) Start Menu X PRO SpaceX Edition 6.8.exe(RAPIDGATOR空間下載) Start Menu X PRO SpaceX Edition 6.8.exe(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Start Menu X PRO SpaceX Edition.exe(MEDIAFIRE空間下載) Start Menu X PRO SpaceX Edition.exe(SHAREWAREONSALE空間下載) Start Menu X PRO SpaceX Edition.exe(1DRV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开始菜单软件|开始菜单工具_免费下载简易下载站

win8开始菜单设置(start menu x pro) v6.3.0 中文汉化版 ... 下载. 简介:Classic Shell是一款免费经典的开始菜单增强工具。它提供 ... 简介:联想开始菜单是联想开发的一款开始菜单软件,联想开始菜单功能强大,能够更改开始按钮 ...

Start Menu X 讓你的Win8 恢復開始功能表

微軟將WinXP廢掉後強迫大家轉往購買Win8,換機就換機但最不習慣的就是不敢恭維的全新介面,一個沒有開始選單的介面,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困擾試看看startmenux吧。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Start Menu X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 ...

Windows 开始菜单增强软件Start Menu X Pro 6.3.0 中文多语免费版

Start Menu X Pro 中文多语注册版由大眼仔旭(www.dayanzai.me)发布。Start Menu X Pro 是由OrdinarySoft 出品的一款开始菜单软件。Start Menu X Pro具有以下 ...

IObit Start Menu 8 繁體中文版下載

今天來介紹IObit Start Menu 8,因為win8改變了傳統的電腦桌面,讓很多網友使用不習慣,因此網上有很多win8開始選單軟體,但哪一款才更好用呢? 軟體名稱:IObit Start Menu 8 軟體版本:3.0.0.1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Start Menu 8 v4.3.0.1 讓 Windows 8 擁有傳統的「開始按鈕」與「開始選單」

軟體下載: 按這裡 Start Menu 8 跟其他類似軟體比起來,設定相當簡單,整體介面也弄得非常好看。除了顯示開始選單與開始按鈕等基本功能之外,還針對了一般使用者對於動態磚頁面與新版 Windows 8 ...

Start Menu X 6.8 中文版- 開始功能表軟體- 阿榮福利味

2020-11-09 ... 開始功能表軟體- Start Menu X,可以取代Windows開始功能表的軟體,與Windows 10相容,可以解決內建的開始功能 ... Single-click launch (PRO) ... MEGA 免費空間下載器- MegaDownloader,讓你不用登入網頁也可以下載檔案!

Start Menu X Pro 為Windows 加入全新開始按鈕、功能表(限時免費)

有一款Start Menu X Pro,中文名稱為「X 開始功能表」,就是一個很不錯的工具。它除了 ... Start Menu X Pro 5.02 now” 鏈結,下載後解壓縮,執行Setup.exe 進行安裝。

免費: x x x video 下載-windows

免費: x x x video 下載軟體在 UpdateStar: - X Video Downloader helps you download online videos very easily ... Start Menu X 6.32 OrdinarySoft - 6.1MB - Freeware - 開始功能表 X 是一個替代的專業人員的系統功能表。 與 Windows 8.1 相容。電力使用者知道如何 ...

[下載&教學] Start Menu 8 2.0.1.172 中文版 ~ 找回 Windows 8 消失的開始按鈕與開始選單

Start Menu 8 則是一個為了 Windows 8 用戶所設計的小工具,透過這個軟體,你可以輕鬆地找回 Windows 8 消失的開始按鈕與開始選單,而且全中文的設定介面,用了這個軟體之後,相信你應該能找回使用舊版 Windows 的一點感覺吧!

這樣開始更好Windows 10 開始功能表11條密技完全版

簡單來說, Windows 10 的「開始功能表」仍然是一個改良後的版本,一方面可以 ... 最常使用的工具,快速進入常用的資料夾或系統設定,還能快速看到工作需要的 ... 或是在Win 10 開始功能表的檔案總管第二層選單中,可以看到我們加入 ..... 2016/12 補充:免費遠端桌面連線軟體比較表,三款跨平台遠端工作利器下載



2020 強大的開始選單工具 Start Menu X Pro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Start Menu X Pro 6.8 你值得更好的開始選單

限時免費 Start Menu X Pro 6.8 你值得更好的開始選單

電腦的開始選單是大家使用電腦必備的,而 Start Menu X 是非常強大的開始選單工具,讓你對於開始選單有更不一樣的感受,譬如說結合了檔案總管的應用,可以直接瀏覽壓縮檔案,你可以把它看成更方便的快捷工具,除此之外你可以調整自己喜愛的風格,設定自己常用的檔案群組,選擇自己喜愛的開始按鈕等等,若你希望有更強大的開始選單工具,Start Menu X Pro 限時免費的時候趁此收下來使用,安裝後及註冊可以使用, 安裝檔在文末可以下載唷!

Start Menu X Pro

△ 先來看看設定選項,可能會對功能更了解,啟用 Start Menu X Pro 之後並不代表原本的開始選單不能使用,預設 Shift + Win 的組合鍵就可以使用原本的開始選單,也可以自己設定 Win 使用本的開始選單,變成 Shift + Win 來開啟 Start Menu X Pro,看大家的使用習慣來調整。

Start Menu X Pro

△ 預設有多種的外觀可以選擇,還可以調整比例、欄寬的外觀顯示。

Start Menu X Pro

△ 虛擬群組的設計還頗不錯的,可以將自己常用的規畫成一個群組,新增群組之後,再來勾選想要加入的應用程式,群組就增加完成了!

Start Menu X Pro

△ 取代開始選單按鈕,既然有憤怒鳥的圖示,不知道是否是有授權的?應該有吧

Start Menu X Pro

△ 可以自設定常用的按鈕,譬如說關機、登出、重新啟動等等。

Start Menu X Pro

△ 這些常用功能也可以設定快捷鍵來使用,只有開啟選單時才能啟用的快捷鍵。

Start Menu X Pro

△ 風格有 Start Menu X、Classic Start Menu 與 Start Menu 10 三種風格。

Start Menu X Pro

△ 最近使用過的內容,會在選單中高亮顯示,這點還頗不錯的!所有的設定可以輸出,若是你電腦重灌時也方便備份還原所有設定。

Start Menu X Pro

△ 測試的樣貌~好久沒有看到密密麻麻的選單了,多少還是有人喜歡這種傳統的樣式吧!

Start Menu X Pro

△ 支援檔案總管的模式,若是 zip 檔案可以支援直接預覽檔案,這也算是不錯附加功能吧!

https://www.startmenux.com/index.html

安裝檔:
Start Menu X PRO SpaceX Edition 6.8.exe(SHAREWAREONSALE下載)
Start Menu X PRO SpaceX Edition 6.8.exe(GOOGLE下載)
Start Menu X PRO SpaceX Edition 6.8.exe(1DRV下載)
Start Menu X PRO SpaceX Edition 6.8.exe(MEDIAFIRE下載)
Start Menu X PRO SpaceX Edition 6.8.exe(RAPIDGATOR下載)
Start Menu X PRO SpaceX Edition 6.8.exe(MEGA下載)
檔案大小:12.01 MB

2020 強大的開始選單工具 Start Menu X Pro 免費下載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