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k - Video Editor(APP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Quik 手機剪影片神器,讓你隨手拍都是大片(Android、iOS)

Quik 手機剪影片神器,讓你隨手拍都是大片(Android、iOS)

手機影片剪輯工具越來越方便,能在手機上解決,就在手機解決,之前分享過幾款好用的剪輯工具:威力導演手機版、手機剪片神器小影等,今天分享的手機影片剪輯工具「Quik」,雖然改名後的APP名稱是GoPro剪輯,但手機影片也是可以剪輯的...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Quik - Video Editor(GOOGL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10款免費【影片剪輯App】推薦!剪出專業又好看影片,原來這麼簡單。(Android、iOS) | 痞凱踏踏

Quik影片編輯App Quik影片編輯App,支援Android、iOS系統,直接匯入手機中的多個影片+相片,套用含有片頭片尾的主題模板,快速製作照相音樂影片!內建有輕快、慵懶、輕鬆等多種高質感的影片風格和濾鏡,適合簡單製作影片音樂輪播MV,人人都能輕鬆三 ...

手機做海報用什麼軟體?8款好用的手機海報設計軟體推薦

2.全民電影濾鏡 :日落、冰雪、懷舊、藝術、黑白! 3.文字編輯器:海量字體素材下載,細節調整文字顏色和排版 ... 今天科小白給大家推薦一個手機視頻製作app,別看是手機的就覺得很弱哦!小編推薦的app可是可以媲美PC端的專業製作軟體,而且操作 ...

最好用的6款手機視頻剪輯器,巧影、樂秀、小影、DOV、貓餅、Quik

其實,手機剪輯器非常多,比如巧影、樂秀、小影、DOV、貓餅、Quik等,都是非常 ... 1、視頻濾鏡:由30年經驗的電影調色大師曲思義操刀,近年來張藝謀、馮小剛 ... 的技巧)還在賣會員時候,Quik與貓餅一樣,這款軟體的模板、濾鏡、音樂、高級 ... 選擇一張照片打開,可對照片添加各種濾鏡,DOV提供了豐富的濾鏡庫。

有什么手机剪辑视频app么?

快速剪辑. 评论里有宝宝问我巧影可不可以导入其他视频软件剪辑的视频, ... 格式工厂:听说有手机版,因为电脑上只用这个软件所以推荐一下 .... ALIVE视频编辑-手机客户端的编辑工具,滤镜和特殊效果就可以制作出一般 ... 有个小缺点,就是视频结束有一段app水印,但可以通过QUIK剪辑去掉, ... 丰富的后期特效:.

推薦四款好用的相簿影片製作軟體

除了使用ApowerShow快速製作各種主題形式的相冊影片外,你還可以創造其他風格獨特的螢幕分割影片。它不僅提供了豐富的螢幕分割樣式及濾鏡 效果,而且支援使用電腦裡的音樂作為你影片的背景音樂。另外,它還是一款超級實用的螢幕錄製軟體、影片 ...

用什么软件可以把照片做成视频,带切换效果,背景音乐的?

把照片做成视频,有两种软件可以做,一种是电子相册制作软件,一种是 .... 使用手机相机拍摄照片现在已经成为普遍日常, 但是如何把自己拍摄的 .... 种类多样,素材丰富。 .... 爱剪辑是中国的软件,绝逼傻瓜式操作,滤镜啥的都是现成的,不需要 .... 推荐个app,映像,可以传照片也可以传图片,视频风格的模板有很多 ...

【影片剪輯達人】實用App 篇- 10款讓影片變得更吸睛的App

影片剪輯App 百花齊放,有許多本來只是照片編輯的App 也開始推出影片 ... 相比,不過手機影片剪輯App 可以辦到的事情還真不少,像是加入濾鏡、剪去 ... 的模板,隨意挑選一個,加入自己的影片,就能瞬間擁有大師級的成品。 ... △iMovie 可以讓使用者快速編輯影片,像是剪裁,不必透過複雜的方式,只要拖曳就行。

筆電放一邊~新10.5吋iPad Pro工作一週間

Quik則可以把很多找片套用模板,快速做出有漂亮動態的影片 , 這幾套個人都蠻推薦的。 以下這段影片是用iMovie搭配LumaFusion及Quik做的,素材都是4K,影片底是在iMovie上做的,但因最後是在LumaFusion上字輸出,所以只有1080p ...

有哪些好的手机视频制作App?

有什么手机App软件,可以剪接视频、加特效、加音乐的嘛? ... 这是一个可以用来拍电影的应用,当你想用手机拍摄更高质量的影片时,毫无疑问这是 .... 如果觉得滤镜种类还不够,点击左上方的补给站图标,这里有种类丰富的滤镜。 ... Quik是GoPro所开发的一款视频编辑软件,内置多种视频编辑模板,导入照片,能一 ...

小影 - 最強大的影片剪輯 & 影片製作 & 影片編輯軟體

無論是影片拍攝還是影片製作,擁有強大剪輯功能和1000+影片素材的小影#VivaVideo 都是你影片剪輯、後製的好幫手!全新小影#VivaVideo 7.0發布,全球5億用戶的選擇! 【7.0全新功能優化】 - 影片剪輯體驗全面升级,一切操作



有推薦的手機剪影片APP嗎 Quik 豐富濾鏡模板快速剪片 相關文章

Quik 手機剪影片神器,讓你隨手拍都是大片(Android、iOS)

Quik 手機剪影片神器,讓你隨手拍都是大片(Android、iOS)

手機影片剪輯工具越來越方便,能在手機上解決,就在手機解決,之前分享過幾款好用的剪輯工具:威力導演手機版手機剪片神器小影等,今天分享的手機影片剪輯工具「Quik」,雖然改名後的 APP 名稱是 GoPro 剪輯,但手機影片也是可以剪輯的!支援 Android、iOS 雙系統,內建多種套版音樂+模板,可以同時加入音樂、影片,支援影片切割、多種濾鏡、上字幕等,隨手快速就能做出大片!

匯入素材

Quik教學

△ 下載完畢之後,打開創作新影片,就可以開始匯入素材啦!這邊素材不管是靜態的照片,或是動態的影片通通都是可以的~

新增標題

Quik好用嗎

△ 新增完素材後,輸入影片標題,這邊輸入的標題會根據不同的模板,呈現出不同的效果~所以輸入完標題的下一步,就是選擇模板啦,目前共有 23 種預設模板可以挑選,從輕快、一般、慢節奏通通都有! 

濾鏡、字型及特效

手機影片編輯APP

△ 下方往右滑是音樂、其它調整,音樂也曲風也非常豐富,從朋友、旅遊、夏天、夜晚、戶外電影等各種不同的情境,共有 9 種,如果還不能滿足的話,還可以加入自訂的音樂!當然也可以調成靜音~更多調整選項裡,也可以調整濾鏡、字型、調色板等。

Quik

△ 上圖的字型就是一開始輸入的影片標題,影片標題的字型 Quik 只內建兩種,因為 Quik 的強項是濾鏡及多種模版,濾鏡種類跟模板一樣也非常豐富,共有 20 多種!

影片切割

手機剪影片APP推薦

△ 如果一段影片不做切割的話,Quik 會自動擷取影片當中的最佳片段,若不滿意的話,點擊上圖的「剪接」可以自己手動切割,判斷錯誤的話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Quik

△ 最後確認都調整完畢的話,按下右方的藍色下載泡泡,就可以儲存到手機裡面啦!我覺得 Quik 非常適合有快速上傳、輸出需求的場合,因為內建豐富的濾鏡、預設模板,還支援自動擷取片段,基本上只需要將素材匯入,就可以快速輸出具有背景音樂、濾鏡、模板的影片啦!

Quik - Video Editor(App Store下載)
Quik - Video Editor(Google Play下載)

有推薦的手機剪影片APP嗎 Quik 豐富濾鏡模板快速剪片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