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Theme_v2.11.apk(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Android】LINE主題更換器,更換主題免煩惱,直接下載!直接套用!

【Android】LINE主題更換器,更換主題免煩惱,直接下載!直接套用!

LINE的主題雖然已將慢慢沒有那麼熱門,但是陸續還是有不少人想要換主題,不過通常都會遇到論壇無法下載、主題取代等問題,現在Android用戶只要有了這一款「LINE主題更換器」,我想所有的煩惱應該就會消失囉!因為從下載到安裝一次通...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LineTheme_v2.11.apk(EZ3C空間下載) LineTheme_v2.11.apk(GOOGLE空間下載) LineTheme_v2.11.apk(DFILES空間下載) LineTheme_v2.11.apk(HOTFILE空間下載) LineTheme_v2.11.apk(ZIPPYSHA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免費更換主題】我就是要換主題APP!完整教學、軟體下載!LINE主題 ...

今天我們要介紹一款可以讓你方便切換主題的APP,更棒的是在Google PLAY輸入『我就是要換主題』就可以找到囉!不論你是LINE 3.7 3.9 3.10版的themefile主題檔 ...

[LINE 主題更換器] 免到處下載,按兩下自動換裝! _ 重灌狂人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Line 主題更換器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Android 2.3 以上 軟體下載 :在 Android 手機中開啟 Play 商店,搜尋「Line 主題更換器」即可下載安裝,或「按這裡」從網頁遠端安裝。

《Line 主題編輯器》製作/修改 Line 主題不求人,打造你專屬的主題

請使用 LINE 主題更換器 小櫻 說: 2014 年 04 月 23 日 at 15:17:05 您好 我怎麼不會用 阿湯 說: 你好,我也沒在用 茶茶 說: 2014 年 04 月 20 日 at 17:05:51 請問為什麼我的不能改 ...

【教學】 新版 主題更換器@ Carey Enjoy fun :: 痞客邦PIXNET :

2017年1月20日 - LINE更新版本後,舊的主題更換器就沒辦法套用了今天LILY要教大用新的主題更換器【最下方有步驟文字版】 首先如果已經有裝舊版的主.

line主題下載 app – Line主題更換器

line主題下載 app – Line主題更換器 還記得小編之前有介紹過非常熱門的Line主題更換教學嗎? 但發現好像還是有許多網友不太會按圖操作,也剛好在最近發現了這一個Android 專用的APP,它提供我們直接在APP中下載主題檔直接套用,完全省去連接電腦與另外 ...

Line 主題更換器,免用電腦就能更換主題賴賴熊新聞台 – 你今天 Line 了嗎? | 賴賴熊新聞台

Line 在賴賴熊的千呼萬喚之下(誤)好不容易有了付費的主題,不過在推出了好一陣子之後也只有 5 種,肯定是無法滿足我們千千萬萬的 Line 用戶,所以在早先就有開發者做出 Line 主題更換器,可以快速更換網路上各個神人所製作的非官方主題,但好像很 ...

LINE主題更換器下載

2015年4月12日 - 免費LINE主題包下載APP - LINE主題更換器APK《推薦下載》: LINE主題更換器APP 是一款可以免費更換LINE主題的手機應用程式,除了可以套用 ...

【Android】LINE主題更換器,最方便的主題工具!

自從LINE官方團隊推出一款適合女性朋友的「兔兔主題」之後,陸續有摩人提供不同的主題提供給大家做選擇,但一開始的工具真的不適合一般朋友使用,近期推出的這款「LINE主題更換器」真的很受大家歡迎,不僅介面簡單,操作也很容易,圓了很多人的 ...

[教學]簡單快速更換LINE 6.X.X 副主題方法(180種付費主題)

2014年4月4日 - 要如何更新現在最新的LINE副主題?,因為大家可能都還不清楚LINE官方 ... 注意: 目前使用主題更換器無法正常更換成功的使用者,回歸為手動方是 ...

[Android]LINE主題更換器 支援LINE 4.0.X 第三方主題切換App(含APK下載)

UPDATE:LINE主題更換器推出最新版本,介面有蠻大的改變,並可正常在LINE 4.4之後版本使用,請點我下載安裝。 更換LINE主題已經成為全民運動,阿達也分享了一系列的 LINE主題切換教學與「我就是要換主題」Android版 與 iOS版



LINE主題更換器 相關文章

【Android】LINE主題更換器,更換主題免煩惱,直接下載!直接套用!

【Android】LINE主題更換器,更換主題免煩惱,直接下載!直接套用!

LINE 的主題雖然已將慢慢沒有那麼熱門,但是陸續還是有不少人想要換主題,不過通常都會遇到論壇無法下載、主題取代等問題,現在 Android 用戶只要有了這一款「LINE主題更換器」,我想所有的煩惱應該就會消失囉!因為從下載到安裝一次通通都搞定,也不用到處自己尋覓該去哪裡下載了囉!雖然我這裡也收藏了不少^^。

Google Play 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mazs.linetheme
目前因為被檢舉版權問題,已經從 Google Play 下架,可以參考文末的手動安裝方式

LINE主題更換器

第一次使用時請看說明,基本上要從 LINE 裡面下載官方的兔兔主題!

LINE主題更換器LINE主題更換器

接著我們直接跳到重點,就是點選「網路主題下載區」,裡面就有各種 LINE 的主題列表,不過沒有預覽圖,要看預覽圖的話可以到我先前的文章。【懶人包】LINE 自製主題佈景,iPhone、Android 教學&主題下載

LINE主題更換器

喜歡的主題就給他點下去,會跳出一個視窗,上面會有主題的來源網址,大家可以點進去鼓勵原創作者。而下方主題狀態就是可以直接下載主題的地方,點下去就可以直接下載了,而且速度很快唷!

LINE主題更換器

這時會到列表來看,有下載過的主題就會顯示 OK。

LINE主題更換器

再次點開主題,點選「已下載,點擊套用主題」,之後回到 LINE 重新套用官方的兔兔主題就大功告成囉!夠省時省力吧!

Google Play 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mazs.linetheme
目前因為被檢舉版權問題,已經從 Google Play 下架,可以參考文末的手動安裝方式

若原本就從 Google Play 下載安裝,可以持續使用,不用改成手動安裝

手動安裝

請先下載安裝檔案:
LineTheme_v2.11.apk(DepositFiles下載)
LineTheme_v2.11.apk(Hotfile下載)
LineTheme_v2.11.apk(MediaFire下載)
LineTheme_v2.11.apk(ZippyShare下載)
LineTheme_v2.11.apk(官方下載)
LineTheme_v2.11.apk(本站下載)

LINE主題更換器 LINE主題更換器

下載後開啟檔案,選擇使用程式安裝起開啟,確認權限之後執行安裝。

LINE主題更換器 LINE主題更換器

安裝完成就可以在桌面上看到「LINE主題更換器」囉!

LINE主題更換器 LINE主題更換器

不過當大家開啟之後會有點疑惑,想說從網路下載的部分怎麼消失了?現在必須先點選廣告,點選廣告之後才會出現網路主題下載區。

LINE主題更換器

接下來操作也就都一樣囉!

LINE主題更換器
哇哇
哇哇